楼主: 上岸12345
收起左侧

[杂谈] 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5-13 11:05 |
上岸12345 发表于 19-5-13 10:59
赞同楼上,我就是发个帖子吐槽一下水果价格贵,没加地域还说我这楼主耍流氓了。我就不指名道姓的回复了。物 ...

没办法,有人非要说现在啥都不贵,我就呵呵了,现在物价怎样论坛里大多数人还是清楚的,去菜市场和超市逛几圈就知道了。我上周去超市买菜,超市工作人员还吐槽菜价贵,她们这种低收入人群都快买不起了。
发表于 19-5-13 11:09 [发自手机] |
上岸12345 发表于 19-5-13 10:59
赞同楼上,我就是发个帖子吐槽一下水果价格贵,没加地域还说我这楼主耍流氓了。我就不指名道姓的回复了。物 ...

我们超市除了香蕉,都得六七八九块钱一斤了,昨天周日去逛了下超市,小芒果8.9,丑桔9.9.,红富士8.5,砀山酥梨6.5、橙子6.5,香瓜8.5,火龙果8.5,草莓20。真的是贵死了,蔬菜还好点,三四块钱一斤。不过也不便宜了,一个月我们这里公务员三千五百左右。
发表于 19-5-13 11:14 |
上岸12345 发表于 19-5-13 10:59
赞同楼上,我就是发个帖子吐槽一下水果价格贵,没加地域还说我这楼主耍流氓了。我就不指名道姓的回复了。物 ...

我从来没说过你“耍流氓”,我回复你的也没有再次编辑过。




东西部地区物价难道没差异? 我只说了我们这儿物价,而且我也说了水果价格说不上便宜,绝对没有说水果价格不高,你可以再去看我之前说的。我只是说我们这里这几年物价没你渲染得那么夸张,所以说你在说的时候应该加个限制,这个难道就是问题?把话说清楚就是杠精?


你也不用这么歇斯底里吧?好好说话很难吗?
发表于 19-5-13 11:14 |
现在青菜价格倒还可以接受,这水果真是没谁了,水果店小转一下,除了西瓜和香蕉,好像没有低于六块的水果。
发表于 19-5-13 11:15 [发自手机] |
昨天吃龙虾和水果自己做都花了200块
发表于 19-5-13 11:15 |
2395132949 发表于 19-5-13 11:09
我们超市除了香蕉,都得六七八九块钱一斤了,昨天周日去逛了下超市,小芒果8.9,丑桔9.9.,红富士8.5,砀 ...

嗯,从兄弟你回复也能看得出来,草莓价格明显远高于其他水果。

发表于 19-5-13 11:17 |
吃食堂啊!出去吃太贵,食堂2块一荤一素,不定期水果。
发表于 19-5-13 11:20 [发自手机] |
逆上123 发表于 19-5-13 11:15
嗯,从兄弟你回复也能看得出来,草莓价格明显远高于其他水果。

再这样下去,我们的价格都快赶上日本韩国了,国家也不管管。
发表于 19-5-13 11:21 [发自手机] |
我觉得比以前好多了。现在都敢吃草莓了我
发表于 19-5-13 11:21 [发自手机] |
2395132949 发表于 19-5-13 10:54
我在西部某国家贫困县,菜市场的水果平均五块钱左右,超市里的水果平均六七块钱,全国都是这样,不过我们单 ...

你开个淘宝点吧,准赚
发表于 19-5-13 11:22 [发自手机] |
1195710866 发表于 19-5-13 11:21
我觉得比以前好多了。现在都敢吃草莓了我

你是单身狗吧,我只敢尝一两颗,其余都给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19-5-13 11:22 [发自手机] |
2395132949 发表于 19-5-13 11:09
我们超市除了香蕉,都得六七八九块钱一斤了,昨天周日去逛了下超市,小芒果8.9,丑桔9.9.,红富士8.5,砀 ...

夏天可以吃黄瓜和西红柿。
发表于 19-5-13 11:25 [发自手机] |
2395132949 发表于 19-5-13 11:09
我们超市除了香蕉,都得六七八九块钱一斤了,昨天周日去逛了下超市,小芒果8.9,丑桔9.9.,红富士8.5,砀 ...

丑橘15元一斤,买一个要八元,一家三口各吃一个要24元。你们那里低
发表于 19-5-13 11:25 [发自手机] |
1195710866 发表于 19-5-13 11:22
夏天可以吃黄瓜和西红柿。

黄瓜西红柿不贵,但是吃起来不甜啊,哈哈哈。
发表于 19-5-13 11:26 |
希声若讷 发表于 19-5-13 11:05
没办法,有人非要说现在啥都不贵,我就呵呵了,现在物价怎样论坛里大多数人还是清楚的,去菜市场和超市逛 ...

不管你是不是在说我,我都给你回一个哈:我个人没有说现在啥都不贵,也没有说水果不贵,相反我说的是“不能昧着良心说便宜”,我表达的是这几年都是那个价格,只是过年的时候整体涨一块钱,年过完又降下来了。





另外多说一句,我回楼主开始说的,现在房价这么高,一个就把大部分人都掏空了。


兄弟,讲句良心话,麻烦在吐槽我的时候认真看下我说的,我愿意接受大家的批评。
发表于 19-5-13 11:26 |
感觉水果比去年找了70%-80%
发表于 19-5-13 11:27 [发自手机] |
乐陶陶_ZZqZ7 发表于 19-5-13 11:25
丑橘15元一斤,买一个要八元,一家三口各吃一个要24元。你们那里低

唉,这一两年水果确实是贵的飞起。
发表于 19-5-13 11:28 |
乐陶陶_ZZqZ7 发表于 19-5-13 11:25
丑橘15元一斤,买一个要八元,一家三口各吃一个要24元。你们那里低

你们那儿真的太贵了,我们这儿永辉、沃尔玛大润发等丑柑贵的都在8,绝对没有超过10的。



不过兄弟你这个不说北上广,至少也是发达地区吧?
发表于 19-5-13 11:30 |
三行 发表于 19-5-13 09:09
赶紧学习强国一会去,物质跟不上只能吃精神食粮了。

哈哈哈.666
发表于 19-5-13 11:34 |
谈物价不应该是用最普遍,尽量无地区差异的事务去比较么。水果这东西有点季节性吧,辽宁那位兄弟,在辽宁苹果冬天便宜的2块,到夏天能是这个价钱么,同理,水晶梨辽宁冬天买3块,夏天也得7、8块啊,这个没法比啊。福建的芭蕉最便宜的1块就好,到了东北卖多少钱,比较这些有意义么。还是比比大米、鸡蛋这类的才能得出结论吧。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17 08:27 0.045333 s, 1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