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杂说百态] 我是湖南最想上岸的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0:45 [发自手机] |
ydhksd 发表于 19-5-14 10:30
我的没限专业,只是限了个县里的户籍,不知道这次65的行测算个什么水平

我把去年分数都看了一遍,65行测确实够用,不过烟草三不限恐怕申论要接近70。
发表于 19-5-14 10:49 |
薯片说他吃饱了 发表于 19-5-14 10:45
我把去年分数都看了一遍,65行测确实够用,不过烟草三不限恐怕申论要接近70。

我申论不算厉害的,去年烟草岗位的户籍没今年限得窄,去年是限到市,今年限到了县,但这东西之所以难说就在于每年的对手都不一样
我岗位今年招人数在3-5人之间,但愿有那好运吧
发表于 19-5-14 10:51 |
薯片说他吃饱了 发表于 19-5-14 10:45
我把去年分数都看了一遍,65行测确实够用,不过烟草三不限恐怕申论要接近70。

不过呢,去年那行测没今年的难,去年我有71.2的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0:58 [发自手机] |
ydhksd 发表于 19-5-14 10:51
不过呢,去年那行测没今年的难,去年我有71.2的

我去年51,哈哈,今年这次我好好复习了三个月。
发表于 19-5-14 11:01 |
薯片说他吃饱了 发表于 19-5-14 10:58
我去年51,哈哈,今年这次我好好复习了三个月。

你这次的岗位限了什么专业?其实有的专业分数也很高的
再就是,限了户籍么?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1:03 [发自手机] |
我去年考了一次湖南省考,行测51申论59,后来痛定思痛,干辅警没出息,然后刚好重庆招高速交警,我复习了一周去考试行测56申论64,差很远,然后后来贵阳又有招警考试,行测111.1申论110.5,没进面试,再后来广东省考行测82申论62进了面试,希望再过10天湖南成绩出来能够进小围,希望今年能够上岸。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1:04 [发自手机] |
ydhksd 发表于 19-5-14 11:01
你这次的岗位限了什么专业?其实有的专业分数也很高的
再就是,限了户籍么?

广东的限现代农业类。湖南的限植物生产类。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1:06 [发自手机] |
薯片说他吃饱了 发表于 19-5-14 11:04
广东的限现代农业类。湖南的限植物生产类。

没限户籍,其实反正几乎每个岗位都有那么一两个超级高分的。你招3个,行测65申论65应该很有竞争力,至少进面没问题。
发表于 19-5-14 11:10 |
薯片说他吃饱了 发表于 19-5-14 11:06
没限户籍,其实反正几乎每个岗位都有那么一两个超级高分的。你招3个,行测65申论65应该很有竞争力,至少 ...

你植物生产类的,没报烟草有点可惜了,今年烟草大把植物生产类的岗位到后面都因为没人交费然后取消了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1:16 [发自手机] |
ydhksd 发表于 19-5-14 11:10
你植物生产类的,没报烟草有点可惜了,今年烟草大把植物生产类的岗位到后面都因为没人交费然后取消了

不敢报,怕考不上,反正要满足1:5才开考,我的目标是上岸。
发表于 19-5-14 11:21 |
薯片说他吃饱了 发表于 19-5-14 11:16
不敢报,怕考不上,反正要满足1:5才开考,我的目标是上岸。

嗯嗯,希望你能上,也希望我能上,哈哈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1:25 [发自手机] |
ydhksd 发表于 19-5-14 11:21
嗯嗯,希望你能上,也希望我能上,哈哈

嗯加油。出了成绩再来回复你。
发表于 19-5-14 11:33 |
薯片说他吃饱了 发表于 19-5-14 11:25
嗯加油。出了成绩再来回复你。

嗯嗯,嘿嘿,今年65的行测虽不说多么好但应该也不算差的水平
我现在天天祈祷的就是我的岗位都已经把户籍限到县里了,千万别那么倒霉把大神全给撞到我一个岗位上来了
发表于 19-5-14 12:19 |
想上岸没错,但真的不要为了上岸而上岸,不然到时候入职的时候高兴一阵,工作的时候却久久苦逼,岂不是一种折磨
发表于 19-5-14 13:53 |
祝你成功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4:13 [发自手机] |
leeleew 发表于 19-5-14 12:19
想上岸没错,但真的不要为了上岸而上岸,不然到时候入职的时候高兴一阵,工作的时候却久久苦逼,岂不是一种 ...

先上再说,后悔也来得及,总比现在干临时工好~~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4:13 [发自手机] |
good木木彡 发表于 19-5-14 13:53
祝你成功

谢谢!!!
发表于 19-5-14 16:23 |
34岁了?
 楼主| 发表于 19-5-14 16:25 [发自手机] |
拉法葉 发表于 19-5-14 16:23
34岁了?

93年8月的。
发表于 19-5-14 16:27 |

那急啥,我们单位有聘用员工比你大两岁还没考上的。而且学校不错。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2-22 03:14 0.135877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