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1|回复: 12
收起左侧

[求助咨询] 国考进的中直机关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3 10:14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全国各地的中直机关都在叫惨。
好多地方都不发年终考核奖,(各地方,各系统有差异,不能一概而论)。
不知道湖北这边中直单位如何啊。
省考考不上,专业差,公共管理类的,每次报名人巨多,国考上岸了,但是近期了解到中央机构驻地方这些派出机构,现在待遇都比不上地方。
哎。考得也不是市以上,在汉川,
有汉川的老哥了解当地这些中直机关的待遇吗。
年终考核有吗?
大概多少?
发表于 19-6-3 10:32 |
待遇应该可以,不要危言耸听
发表于 19-6-3 12:35 [发自手机] |
有什么想不开的想干税务?
发表于 19-6-3 15:01 |
本帖最后由 wujiabin 于 19-6-3 15:02 编辑

中直机关之间也有区别的,不过,整体来说也不算差,特别在小城市
发表于 19-6-3 18:57 [发自手机] |
你考的是哪个单位你也不说,如果是税务局你就有五奖,如果是海事局你就别指望有五奖了
 楼主| 发表于 19-6-3 18:59 [发自手机] |
风林火山2018 发表于 19-6-3 18:57
你考的是哪个单位你也不说,如果是税务局你就有五奖,如果是海事局你就别指望有五奖了

这样哦 我知道啦
发表于 19-6-4 09:53 |
我也是今年上岸的中直单位,看论坛贴吧都说地方不带中直玩,待遇低的一批
发表于 19-6-5 09:28 |
想多了 有那么种差的 但是地方上还不是有 整体上说中直垂管单位不比地方上差
发表于 20-6-30 11:23 |
最重要的是要离家近。待遇都是其次的
发表于 20-6-30 11:49 |
我省厅和中直机关都呆过,现在的中直机关但凡是发五奖的,待遇比武汉市和湖北省高。
发表于 20-6-30 16:48 |
这么说吧  县里的中直机关不叫中直机关
发表于 20-6-30 16:53 [发自手机] |
妖言惑众,没有的事
发表于 20-7-1 11:40 [发自手机] |
我武汉中直 到手加公积金 差不多18、19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7-11 09:01 0.079626 s, 19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