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4|回复: 24
收起左侧

[体检政审] 刚刚确认,要来公司考察,我公司在深圳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20 11:07 | |阅读模式
现在都这么严格了吗?这么远
发表于 19-6-20 11:09 |
是政审完再体检吗
发表于 19-6-20 11:09 [发自手机] |
哪个单位
发表于 19-6-20 11:09 |
能透露报考哪个单位吗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1:12 |
huan88823 发表于 19-6-20 11:09
能透露报考哪个单位吗

乡镇综合岗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1:12 |
huan88823 发表于 19-6-20 11:09
是政审完再体检吗

这个我也不知道,也在等公告
发表于 19-6-20 11:15 |
哪个地方 襄阳?
发表于 19-6-20 11:17 |
深圳还算好吧 大西北都跑去的也是常态
发表于 19-6-20 11:33 |
外国也得去呀
发表于 19-6-20 12:02 [发自手机] |
当然,之前有个小伙伴,毕业大学在上海,这边乡镇的领导都冲起去考察的!不过这个小伙伴很会处关系,领导过去了请他们和院领导吃饭,聊的很嗨。他来上班以后,领导对他也很赏识!话说回来,他自己也很优秀!
发表于 19-6-20 12:43 [发自手机] |
新疆都要去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3:35 |
零点. 发表于 19-6-20 12:02
当然,之前有个小伙伴,毕业大学在上海,这边乡镇的领导都冲起去考察的!不过这个小伙伴很会处关系,领导过 ...

完了,我不回处关系咋办,好怕那种中年领导来。。
聊天不知道说啥。。
发表于 19-6-20 13:54 [发自手机] |
glory翰 发表于 19-6-20 13:35
完了,我不回处关系咋办,好怕那种中年领导来。。
聊天不知道说啥。。

实事求是,按部就班
发表于 19-6-20 14:36 |
热情接待,礼貌待人,不用太过紧张。另外如果确认了时间和政审需要的人数,你要跟你现在单位的领导和同事说好,按要求找几个人耐心等着就行了。
发表于 19-6-20 14:36 |
深圳也没多远,高铁四个多小时就到了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4:44 |
Lucky511 发表于 19-6-20 14:36
热情接待,礼貌待人,不用太过紧张。另外如果确认了时间和政审需要的人数,你要跟你现在单位的领导和同事说 ...

好的。谢谢指导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4:46 |
wujiabin 发表于 19-6-20 14:36
深圳也没多远,高铁四个多小时就到了

是的,4、5个小时
发表于 19-6-20 14:53 |
今年是先政审  再体检吗。。。。武汉的表示等的好捉急啊
发表于 19-6-20 14:55 |
snow0820 发表于 19-6-20 14:53
今年是先政审  再体检吗。。。。武汉的表示等的好捉急啊

都过了,急啥,按部就班呗
发表于 19-6-20 15:47 |
好好招待呀,大家大老远的跑去也不容易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17 12:33 0.034816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