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40|回复: 18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即将转正的一些疑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20 13:35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前辈们好,马上面临转正,但是我现在却陷入疑惑,我并不喜欢不擅长这份工作,和自己专业相距太远,职业自信心已经消磨殆尽。如果转正必定有五年服务期,五年过去我已经将近30岁,作为女性的职业道路基本定性,也许会一直做着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工作并且一直不开心下去。工作不喜欢,买房又有压力,没有家人陪伴,一年下来已经有些焦虑。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止损,做自己喜欢的事。
作出选择前,我想向各位论坛的前辈求助两个问题:1.马上要转正了,走申请取消录用的流程至少要两三个月,会不会超过转正期变成辞退手续;2.申请取消录用要去找领导谈话,有人建议我以与男友异地的理由申请,其他的理由不要提,显得不成熟。
发表于 19-6-20 13:45 |
不开心就撤吧,实在不行走辞退呗,5年之后社会上干的不开心了再考。工作嘛,开心最重要,不开心没必要继续坚持。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3:51 [发自手机] |
woyiwusuoyoi 发表于 19-6-20 13:45
不开心就撤吧,实在不行走辞退呗,5年之后社会上干的不开心了再考。工作嘛,开心最重要,不开心没必要继续 ...

辞退放在档案里,国企,银行,高校,事业单位就都会受限,覆盖面实在是有点广。。取消录用就看起来不会太难看(;︵;`)
发表于 19-6-20 13:58 |
你要是设个想法就别干公务员了,撤吧,公务员基本不会干你所学专业的,就算一开始干你喜欢的职位也不会一辈子,必须要调岗的,还会给你调到不喜欢不擅长的岗。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4:01 [发自手机] |
xjc861009 发表于 19-6-20 13:58
你要是设个想法就别干公务员了,撤吧,公务员基本不会干你所学专业的,就算一开始干你喜欢的职位也不会一辈 ...

是啊。。
发表于 19-6-20 14:06 |
可以遴选,如果不愿意做公务员,国企高校你也不会喜欢。那样的话,辞退也无所谓。
什么工作都是干一行恨一行,但又离不开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4:22 [发自手机] |
liuyakang 发表于 19-6-20 14:06
可以遴选,如果不愿意做公务员,国企高校你也不会喜欢。那样的话,辞退也无所谓。
什么工作都是干一行恨一 ...

国企还好啦,我之前一直在做业务工作,随波逐流考了公务员,家人一直劝我去,于是出现了今天这种情况。。。
发表于 19-6-20 16:52 [发自手机] |
转正是一年后那个月还是那一天
 楼主| 发表于 19-6-20 18:04 [发自手机] |
dfg87990 发表于 19-6-20 16:52
转正是一年后那个月还是那一天

我不知道,但就是最近了。。。
发表于 19-6-21 14:08 [发自手机] |
活着就不容易
发表于 19-6-21 14:23 [发自手机] |
工作只要不是马云那级别的都一样的,混着吧,找个家里有钱的生个孩子,一辈子就过去了
 楼主| 发表于 19-6-21 16:45 [发自手机] |
信仰的玩偶 发表于 19-6-21 14:23
工作只要不是马云那级别的都一样的,混着吧,找个家里有钱的生个孩子,一辈子就过去了

哈哈,你这话更加使我焦虑。
 楼主| 发表于 19-6-23 09:59 [发自手机] |
emmmmmm
发表于 19-6-25 10:24 |
楼主,我也有类似的烦恼,不知道楼主您如何确定转正之后必定有五年服务期的呢?
 楼主| 发表于 19-6-25 15:35 [发自手机] |
山芋糖 发表于 19-6-25 10:24
楼主,我也有类似的烦恼,不知道楼主您如何确定转正之后必定有五年服务期的呢?

有新任职公务员的规定呀
发表于 19-7-11 10:52 [发自手机] |
小琪葛隔 发表于 19-6-20 18:04
我不知道,但就是最近了。。。

可以加个qq吗?我的372239906
发表于 19-7-15 09:02 [发自手机] |
怎么样?已经离职了?还是转正了?我也在纠结你提出的这些问题。
发表于 19-7-17 08:50 |
试用期可以办离职,如果有申请转任或者调任的可能,也可以先看看。
发表于 19-7-22 14:4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8-21 21:41 0.029172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