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707|回复: 416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大型相亲交友现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24 11:50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柯西 于 20-5-29 10:20 编辑

有意愿的留下个人信息和要求,合眼缘的自己聊啊
我这么为人民谋幸福的帖子怎么就不火呢
只要你有诚意,信息齐全,我就给你置顶

真假自辨哈


~~~~~~~~~~~~~~~~~~~~~~~~~~~~~~~~~~~~~~~~~

不在意性别的可以找楼主
发表于 19-6-24 12:04 |
本帖最后由 GibsonPM 于 19-7-26 16:02 编辑

91年,一圈事业,身高173,相貌平平无奇,性格还可以,成都打算买房,但是已有个小房打算卖要3年后,现在和家人住武侯,家人一般都在藏区,一年出来呆5月,没车,父母退休公务员。要求合眼缘聊得来,不接受异地,性格没有大缺陷(比如吵架砸东西之类),工作稳定,家庭无负担。当然我不太会和女同志聊天,要求也多,可能这也是我单到现在的原因吧。
发表于 19-6-24 12:14 |
本帖最后由 船老大 于 20-3-19 23:37 编辑

楼主厉害
发表于 19-6-24 12:31 |
90年,国企工作,身高172,体重61,家住武侯新城。父母在阆中,双公务员,没退休。求认识
发表于 19-6-24 17:33 |
川Z,仁寿,男,94,身高178,体重70KG,本科,事业人员,已购房,公积金还贷,近期有购车计划。父母农村,均有社保。个人性格开朗、独立、积极向上。不抽烟、喝酒,无不良嗜好。喜欢下厨做饭或者做一些酸奶、小点心之类的。希遇一仁寿或者仁寿附近,21以上,性格开朗,无不良嗜好,工作稳定女生。
发表于 19-6-25 13:33 [发自手机] |
川A南边工作,川B人,92年,985本硕,高新区有房有贷无车,169/135,一家研究所有事业编制,税前25,喜欢下厨读书,偶尔健身,父母收入不高主要靠自己,不帅。想找个没那么仙的,有点烟火气息,在平凡的世界中一起找点乐趣,做饭,旅游,玩游戏,可以交流的,不要各自生活强行凑合过。
发表于 19-6-25 14:48 |
净身高171,川H市区公务员,研究生,不抽烟不喝酒,父亲公务员,母亲国企退休,已在市区买房并装修,婚后就搬过去
希望找一个温柔善良,158+,大专及以上的体制内妹纸(希望也有急着结婚的妹子,我单方面发力,实在是不会,互相都主动,事半功倍!)
有意的加微信:Rooney415
发表于 19-6-26 17:38 |
川y,90年的,乡镇实职副科,170/56kg,长相中等偏上吧,有房(按揭),有车,父母农民。喜欢旅游,运动,找个条件一般、聪明伶俐点的
发表于 19-6-27 21:15 |
86女,离婚一孩,成都市级机关公务员,硕士学历,成都有车有房,再次征男友
发表于 19-6-27 21:26 [发自手机] |
川E90年的求拖走,职业警察,171,身材相貌都中规中矩那种。希望另一半别太胖,都中规中矩嘛,是否体制内都可以,能养活自己就好了
发表于 19-6-28 18:18 |
89年,身高173,本科学历,彭州事业编,有房有贷,老家乐至农村家庭
qwerty233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9-7-2 10:01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7-2 14:57 |
女,96,165/110,川L人,无房无车,成都民生银行编外人员,收入尚可。父母购房住武侯新城,农村人,家里有个姐姐,姐儿就是我
发表于 19-7-2 16:49 [发自手机] |
女,91年,158  100  有房无车,公务员,成都工作!川k人,独生女,希望对方170+,本科学历,性格活泼一点!
发表于 19-7-2 17:18 |
85年的未婚男,13年成都一圈上岸,有车有房,实职正科。求良配
发表于 19-7-3 15:41 |
帮朋友征婚,川A,中专,自考大专,成人本科在读。94年,护士。165cm左右,性格好,有意向私聊我,我搭线。最好是成都周边的 ,只要有正当职业,相对稳定一点(在企业连续在职2年以上的都可以)
发表于 19-7-4 11:58 |
本帖最后由 whals 于 19-7-4 12:19 编辑

我还是来参一个,89年女,泸州人在宜宾工作,体制内公务员,本科学历,现在在职读研,164/50,因为读大学期间去服兵役2年所以参加工作的比较晚,性格属于不活泼开朗但有点逗比那种,射手座喜欢运动热爱冒险,想找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热爱运动的男盆友,体制内外均可,收入不比我少就行
发表于 19-7-24 14:11 |
来发一个吧,女,91的成都一圈事业,身高168,工作太忙一晃就到现在了,对男方的要求身高170以上,年龄差距3岁以内吧(有共同话题点),工作稳定有主见,不要异地,主要还是能谈得来。
发表于 19-7-24 15:06 |
1989,男,硕研学历,川a南三圈公务员在编,在龙泉有房也有代步车,不过还是屌丝青年,净身高173,体重68.5,不帅也不算很丑,哈哈,性格很好,包容不计较,思想不封建,生活接地气,真诚相亲合适妹纸。老家四川某县农村出生,父母也在龙泉定居生活,父母在龙泉有自己的房子,非独生子女,有姐,已定居成都生活工作。希望妹纸本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58及以上,工作基本稳定,消费与收入水平相吻合,接地气一点,洁身自好,有结婚打算的!真诚相亲,非诚勿扰!联系微信,17313224387
发表于 19-7-24 17:28 |
89年,老家在成都天府新区,待拆迁房一套。父母农民,身高170,体重130吧,陆家嘴做金融工作,还在打拼阶段,目前的条件很一般,好在三观端正,性格积极不服输,事业心重,对女生比较随和包容,也舍得花钱,要求不高,不奢望能找个陪我打拼的姑娘,不做男女朋友,交个朋友也不错,金融或者关于魔都其他方面需要了解的都可以咨询。
发表于 19-7-24 19:28 |
本帖最后由 a5607998 于 19-7-24 21:35 编辑

川K,性别男,身高181CM,体重70KG。

工科全日制本科+理学非全研究生学历 公务员

不抽烟不酗酒无不玩游戏无不良嗜好,唯一乐趣就是打打球健健身。

父母都是体制内
发表于 19-7-26 18:24 |
帮朋友征婚:    女,93年  155mm/48  本科, 川BXX县人,无房无车赤贫(川B高新区有父母购的住房),相貌还行吧,目前成都村大,还在水中游着,目标早日上岸。要求男:90--95本科及以上合眼缘聊得来,无不良嗜好,身高173以上,性格好,工作稳定,市区有房,家庭无负担,成绵德最好,有意私聊,我帮忙搭线。
发表于 19-7-26 19:19 |
川z男,25岁,人民警察,182,78kg,警校本科,自有贷款房一套无车,性格温和,爱运动但是比较宅,寻找三观合适的另一半。
发表于 19-7-27 19:48 [发自手机] |
93年,女,未婚,硕士,独生女,眉山东坡区事业编。身高:164,体重:60kg,有点胖,知道很多人不喜欢胖丫头,介意勿扰哈!普通农村家庭,家庭和睦,无负担。本人性格温和,待人诚恳,积极乐观! 择偶要求:希望对方比我大,本科,有工作,身高168以上,无不良嗜好,不好吃懒做,积极乐观,热爱生活,善良有责任心! 家里催的急,诚心择偶,有意者qq:563131738
发表于 19-7-30 11:08 |
成都二圈参公,92年男,成都有房有贷有车,找川A范围内的90后,qq460291399,要求不多,聊得来最重要。
发表于 19-7-30 14:58 |
本帖最后由 TDarc 于 20-7-31 11:42 编辑

不要求身高170+的妹子看一下我。我身高168.......
------------------GG------------

92年,东北二圈公务员,有车有房有贷(公积金够),本科学历,颜值看的过去,独生子,家境一般,父母年岁50,开明不干涉子女生活。寻90后在编妹子,希望对方感情经历简单,愿携手奋斗,共同经营婚后小家庭。
发表于 19-8-1 13:06 [发自手机] |
坐标川q,女,93年,身高160㎝,体重46㎏,双非一本,乡镇公务员,工作地离城区一小时车程吧。农村家庭,父母健在,两个兄长均已成家。我本人目前没什么资产,下半年打算在小地方买房安心。今年9月开始周末到成都读在职研究生。有想法去成都,今年622市属事业单位考试试水,考了140笔试第一进面,因服务期限制未参加面试,所以等2021年服务期满了就奋战成都,考个事业单位再考公务员或者考遴选。择偶要求:真诚善良的川Q或者川A上进青年,年龄比我大,工作靠谱,身高168以上(真实数据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最好是学霸。川A男同志都很优秀,希望你愿意成为我考成都的动力,哈哈~非诚勿扰
发表于 19-8-3 16:35 [发自手机] |
93年,川Z男,168(真诚点,穿鞋量的),62kg,除了个子不高,健身房小姐姐觉得这个身形很不错了;颜值average偏上一点点,毕竟不能太飙,不然就不是老实人了;学历985硕;职业嘛,体制内,环球中心对面大院上班;家里豪车大宅  是没有的  ,但是一年四季可以实现水果自由,自家几十亩果园;平时爱好好运动,唱歌,在校时候院队篮球后卫,校园十佳歌手之。。入围选手;自带四川男生做饭技能。
发表于 19-8-4 21:32 [发自手机] |
坐标川A,90年男,身高188,体重77,硕士研究生,目前省直下属二级单位,成都已购房,车最近买。硕士研究生毕业,不抽烟,不爱喝酒但应酬需要会喝点,日常喜欢运动、旅游、看书看电影。希望找一个比我年龄小的,身高165以上的川A美女,有兴趣的可以私信。
发表于 19-8-20 22:22 |
本人女,川H人士,出生于1994年,身高156,体重52KG,长相5分。普通二本,性格一般,算是个比较内向的人,刚刚考上公务员,估计要去乡镇。父母个体,有房有车,小康水平,白手起家一路靠自己。
要求:1.希望你真诚善良,性格温和,无不良嗜好。没有暴力倾向,因为本人确实不抗揍。
      2.身高175左右,长相端正。
      3.学历本科以上,工作稳定。
      4.家庭条件和我差不多就行,川H人士优先。
      5.会做家务,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条帖子发出后有没有人会看到, 有意者站内私信我。大家不能做恋人,也可以做个朋友。目前我在市区,过几个月就要去乡镇,这算是我离开市区前的垂死挣扎?哈哈~~
发表于 19-8-22 13:20 [发自手机] |
女,90年,坐标川E,身高167,长相中等,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希望找一位阳光上进,身高170+,不抽烟,工作稳定,三观一致的伴侣。有意者私聊。
发表于 19-8-23 10:22 |
95年女,163/50kg,普本985硕,老家湖北城市独生女,青羊某国企编辑,年8-10吧,朝九晚五双休偶尔加班。希望男生170以上,独子,本科及以上,成都市区工作,有一定经济实力,不抽烟酗酒,父母养老没压力。
发表于 19-8-25 16:32 |
我也来凑个热闹,喘口气,哈哈。93,长相一般,身高有点矮,唉,153,44。目前乡镇公务员,准备买车,正在备考西财法硕,父母健在,家在渝c,年限过了准备考往成都或者重庆。喜欢老友记,生活大爆炸,it狂人,悬疑类等影视作品。
希望男生具有包容心,责任心,有担当,我们一起努力为小家奋斗,吼吼
发表于 19-8-27 08:42 |
川B,92年,身高175cm,体重140斤,长相端正,市区公务员,职级副科。在高新区已购房,已购代步车一辆  全款。我是独生子,不抽烟、偶尔饮酒,要做家务,能做简单饭菜。父母有工作,有退休金,有自己的两套住房。有意的可以私聊
发表于 19-8-27 09:23 [发自手机] |
川R 警察 有房无车,医学本科,要求,女,性格好,本科
发表于 19-8-29 11:26 |
男,88年,身高170,体重62kg,乐山市级事业编,父母基层公务员和事业编退休,这些年觉得没有赡养父母的经济压力,毕业后在体制外怀揣野心多地辗转奋斗多年,终究是没有冲破事业瓶颈,至此一事无成,从此息心考编并上岸,市区有住房(还是爸妈给首付的,有房贷),没车,酷爱健身和养生,烟酒不沾,坚信工作是为生活服务的,事业上属于不思进取型,生活上属于积极向上型。寻觅对象要求:身高155以上,运动型身材,息心,有份稳定工作,父母辈是原生家庭,个人很愿意接受离异没孩子的女生。
发表于 19-9-4 09:03 |
川T市级部门  女87 ,性格温柔,乖乖女型, 希望找川T或成都周边的,不抽烟的  性格好的
发表于 19-9-14 09:17 [发自手机] |
女,川b乡镇公务员一位,离市区40分钟车程。身高165,体型微胖,985本科毕业。父母住川b某县,均有退休金,且有房租收入,有一个弟弟,父母可以给他买车买房,无扶弟魔担忧。本人性格温和讲道理,无不良嗜好,三观端正。对另一半要求:三观端正,本科以上,外表不邋遢,身高无要求,父母无养老问题,家庭无负担。 各位看官如果有觉得身边的人合适的,也可以帮忙搭线,就当多交朋友嘛。成了请媒人酒。
发表于 20-1-7 19:36 |
90年女,事业编,高165坐标川e,父母都已退休,长相中规中矩,有意者私聊
发表于 20-1-7 21:57 [发自手机] |
94年男,川A二圈警察,高174,计划今年购房资格有了就买房,暂时无车,独身子女,父母身体健康有社保,普通家庭,希望找个能一起过平凡日子的女孩纸,不考虑异地恋。
发表于 20-1-12 20:42 |

89年男,川H,高172,公务员,旺苍有房,独身子女,父母身体健康有社保,普通家庭,希望在川H找个能一起过平凡日子的女孩纸。
发表于 20-3-15 10:19 |
82年的川A事业,有一房无贷(简装),有一房有贷(精装),10万代步车,169,125左右,不吸烟,不喝酒,1周有3-5次户外体育运动。但是目前两张卡里就分别大概80元和30元的样子(本人保证以上客观公正,全部属实)
发表于 20-3-15 12:07 |
来论坛碰碰运气,本人男,94年,川a西边二圈某政法机关公务员,老家北方的,在这边读书毕业后就留在四川了,刚入职还没有购房资格,也没车,慢慢来以后都会有的。希望能遇见一位也在体制内,年龄相仿的妹子。还有,本人176cm,64kg,硕士学历,希望小姐姐也能160cm以上吧。至于性格爱好啥的,还是有意私信交流吧。
发表于 20-3-22 00:33 |
本人男,90年,大学本科,成都五城区机关事业编制,父母同体制内,定居成都,有房有车,望另一半也在体制内,年龄在92-96之间,父母有正当职业,家庭无负担。有意请私聊
发表于 20-3-22 10:01 [发自手机] |
1994年12月生,女,硕士研究生,老家川r,家人常年居住于成都,我本人在渝c上班,体制内。身高157,体重九十斤。长相普通,皮肤较白。有一个弟弟,已经工作。父母做点小生意,基本没负担。希望川渝两地觉得可能合适的小哥哥能来联系我呀……
发表于 20-3-29 23:56 [发自手机] |
89年4月生,雅安人,身高168,硕士,公务员,目前在雅安上班准备往成都发展,喜欢运动健身美食。 希望另一半有稳定工作,身高175以上,无不良嗜好。
发表于 20-3-30 15:56 [发自手机] |
成都龙泉事业编,89年,156cm,显小,无养老压力。要求:身高170以上,不胖白净,工作稳定,温暖开朗,3岁以内,非异地
发表于 20-3-30 19:16 [发自手机] |
相信在这能碰见有缘人。再次相亲。1. 27,男,本科 2. 老家眉山,父母农村 3. 目前在夹江工作 4. 有车,无房,但准备入手 5. 年收入9+ 希望对方,年龄相近,距离在半小时车程以内。 有意愿的可以私聊我,大家再相互了解。
发表于 20-4-7 22:15 [发自手机] |
女,91年,川X市级机关,身高165,成都人,研究生学历,希望找个在川X工作的男生。
过气90后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4-18 14:49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4-20 14:14 |
川A三圈92事业男,三圈有房有车,老家天府新区,长相中等,身体健康,168,128。喜欢运动,旅游,音乐。求一位在成都的心地善良,性格温和的佳人。手机15828675601,wx同号。
发表于 19-6-24 12:16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何何... 于 19-6-24 12:34 编辑

。。
发表于 19-6-24 12:21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何何... 于 19-6-24 12:34 编辑



.....已删,请忽略。
 楼主| 发表于 19-6-24 12:22 |
本帖最后由 柯西 于 19-7-3 15:19 编辑
GibsonPM 发表于 19-6-24 12:04
91年,一圈事业,身高173,相貌平平无奇,性格还可以,有个房打算卖但是要3年后,现在和家人住武侯,家人一 ...


~~~~~~~~~~~~~已编辑
 楼主| 发表于 19-6-24 12:23 |
何何... 发表于 19-6-24 12:21
.....已删,请忽略。怎么才可以删掉评论啊

不能删,只能改。你可以重新编辑文字
发表于 19-6-24 12:26 [发自手机] |
柯西 发表于 19-6-24 12:22
嘿,我们高度相似

你的条件在哪儿?我去参考一哈
发表于 19-6-24 12:28 [发自手机] |
有看得上单亲妈妈的吗?
 楼主| 发表于 19-6-24 12:29 |
GibsonPM 发表于 19-6-24 12:26
你的条件在哪儿?我去参考一哈

94,三圈事业,有房,住金牛
发表于 19-6-24 12:30 |
柯西 发表于 19-6-24 12:29
94,三圈事业,有房,住金牛

然后披要求一大堆,被迫单着
 楼主| 发表于 19-6-24 12:36 |
GibsonPM 发表于 19-6-24 12:30
然后披要求一大堆,被迫单着

那你要求是有多高
发表于 19-6-24 12:38 [发自手机] |
柯西 发表于 19-6-24 12:36
那你要求是有多高

就那些啊,我觉得够高了
 楼主| 发表于 19-6-24 12:38 |
GibsonPM 发表于 19-6-24 12:38
就那些啊,我觉得够高了

你看我符合吗
 楼主| 发表于 19-6-24 12:41 |
船老大 发表于 19-6-24 12:14
楼主厉害92年,成都,170,我觉得更多的年轻人还是更看重感情,相处吧,具体问题可以下来聊,也许聊起 ...

就是这个意思,不一定马上就能成,但至少能扩大交友范围
发表于 19-6-24 13:24 [发自手机] |
柯西 发表于 19-6-24 12:38
你看我符合吗

男上加男?
发表于 19-6-24 13:27 |
相亲呀,
论坛里很多青年才俊。
 楼主| 发表于 19-6-24 13:30 |

我是女的呀
发表于 19-6-24 13:37 [发自手机] |
已婚的来看看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8-9 05:21 0.316503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