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动20108
收起左侧

[谈天说地] 苏州昆山还是山东日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7-10 12:09 |
蒋大名 发表于 19-7-9 17:29
建议昆山。
日照的人才引进是事业编,不知道楼主为什么是科长待遇,博士?如果真是正科长待遇的话一年到手 ...

事业编也可以参加遴选吗?
 楼主| 发表于 19-7-10 12:11 |
kfqlzm 发表于 19-7-10 09:35
日照市的人才引进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安排科长职务,还给家属安排工作?我真是头一次听说呢。日照市的人才 ...

总感觉昆山乡镇的一线执法会不会更苦一些?
 楼主| 发表于 19-7-10 12:16 |
李言成 发表于 19-7-9 19:39
昆山地区的乡镇还是很不错的,双休、年休啥的都有,山东不好说啦

安环也不用加班吗?
 楼主| 发表于 19-7-10 12:17 |
大唐山河梦 发表于 19-7-10 09:48
听他一说给科长待遇,一听就是鬼话,楼主千万别信,这就是画大饼哈哈。果断昆山。一个破事业编,还科长待遇 ...

昆山好像除了钱多啥也没哟啊。
发表于 19-7-10 16:20 |
不动20108 发表于 19-7-10 12:09
事业编也可以参加遴选吗?

能啊
发表于 19-7-10 17:01 |
26楼27楼29楼,正解!!
发表于 19-7-10 17:49 |
不动20108 发表于 19-7-10 12:16
安环也不用加班吗?

不太多
发表于 19-7-10 19:4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7-10 20:17 |
科长待遇,还解决配偶工作
发表于 19-7-10 20:44 [发自手机] |
春天花开会 发表于 19-7-10 09:59
昆山吊打山东除青岛以外所有城市

其实青岛也完全可以去掉。
发表于 19-7-11 08:17 |
rania 发表于 19-7-9 16:57
负责任地回答:如果你喜欢滨海气候和慢生活,且本人考试能力和口才一般,选择日照,这点苏州不能比;但是楼 ...

分析的很对
发表于 19-7-11 08:32 |
不动20108 发表于 19-7-10 11:59
为啥?天天加班吗?

不仅天天加班 但是各种责任 上级各种报表 还有你要和企业打交道 也就比城管强的单位 相信我 你要是去了会哭的 因为我是应急局的 你这还管着环保 乡镇环安局是真的全年无休
发表于 19-7-11 08:37 |
昆山吧   大山东大日照工资太低了   山东啊山东,我对你无语了
发表于 19-7-11 09:58 |
这么和你说吧,昆山肯德基都开到村里去了,那边已经分不清乡镇城市了。回日照,脑子有毛病啊
发表于 19-7-11 10:10 |
昆山啊!昆山比日照好多了!觉得工作不好的话再考个事业编或者公务员,苏州限制户籍的,竞争压力不大。
发表于 19-7-11 11:31 [发自手机] |
各有各的好,如果是我我选昆山,因为离女朋友近,另外工资高,父母可以接过来,日照工资低,还有女朋友来的可能性比较低。
发表于 19-7-11 16:57 |
不动20108 发表于 19-7-9 16:36
感觉个人事业上没有太大发展,乡镇往上太难了。

没关系没背景,往哪里发展?除非辞职自己干
发表于 19-7-12 09:10 |
不动20108 发表于 19-7-9 17:23
可是工作性质不是很好啊。

工作性质差异远没有地域待遇差别来得实际,肯定昆山或者苏州都是很好的地方
发表于 19-7-12 09:13 |
太湖小k 发表于 19-7-10 10:33
必须昆山,昆山虽说是县级市,但那也是国际化的县,日照虽说是地级市,实际上实力还不如昆山几个镇。昆山靠 ...

正解,对子女来说也更好
发表于 19-7-12 20:18 [发自手机] |
在苏中呆了快一年的路过,总得来说,去南方钱多,其他方面不好,回家,钱少,其他方面好。你看着办吧,江苏高考不比山东容易多少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20 01:04 0.031738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