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沉默的蜗牛
收起左侧

[谈天说地] 求问今年绩效如何发放,何时发放,坐标辽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9-16 18:05 [发自手机] |
事业单位啥时候发呢
发表于 19-9-16 18:07 |
saner005 发表于 19-9-16 12:06
县区公务员呢????

同问!!  
发表于 19-9-19 11:21 |
王雪鹏 发表于 19-8-14 10:00
大哥,有多大概率?

不是概率 是确定的
发表于 19-9-23 14:41 [发自手机] |
这帖子要沉了,醒醒
发表于 19-9-23 17:17 [发自手机] |
发表于 19-9-23 17:17 [发自手机] |
事业啥时候发呢
发表于 19-9-24 07:21 [发自手机] |
市内的,钱早就到单位账上了,就看单位啥时候发了
发表于 19-9-24 07:33 [发自手机] |
阿大肚腩 发表于 19-9-24 07:21
市内的,钱早就到单位账上了,就看单位啥时候发了

谢谢,那还有点盼头
发表于 19-9-24 14:52 [发自手机] |
听说财政困难区黄了……
发表于 19-9-24 16:21 [发自手机] |
囍时光 发表于 19-9-23 17:17
事业啥时候发呢

市直事业上个月末就发了啊
发表于 19-9-29 13:50 [发自手机] |
李小宁 发表于 19-9-24 16:21
市直事业上个月末就发了啊

根本就没发
发表于 19-9-29 17:52 [发自手机] |
lxg1976 发表于 19-9-29 13:50
根本就没发

可是我们单位的都到账了啊
发表于 19-9-30 13:26 [发自手机] |
税务的能不能发了啊
发表于 19-10-8 09:12 [发自手机] |
教育系统有没有啊?啥时候能发啊
发表于 19-10-8 10:51 [发自手机] |
原来有同款没发的
发表于 19-10-10 22:43 [发自手机] |
三季度快了
发表于 19-10-11 06:22 [发自手机] |
低低调调 发表于 19-10-10 22:43
三季度快了

老哥,第三季度的十月份能发吗?
发表于 19-10-11 07:12 |
该用户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19-10-11 12:08 [发自手机] |
之前不是说三季度的十月末,四季度的一月末吗,大家都等着吧,发点花点,可攒不住啦
发表于 19-10-11 12:12 [发自手机] |
据说沙区学校18年的还没发,海洋渔业口的事业19年的都没发,民心网上投诉的太多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0-20 09:20 0.036011 s, 1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