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5|回复: 18
收起左侧

[求助咨询] 薪资咨询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6 15:53 | |阅读模式
有大佬知道省直事业编的辅导员的薪资水平嘛?另,省直事业编辅导员和公务员(均武汉,后者非主城区),大家怎么选
发表于 19-8-6 16:18 |
楼主简直是人生赢家,天选之子,除了顶帖我也帮不了你什么了(o;
发表于 19-8-6 16:30 |
选省直,接着考公
 楼主| 发表于 19-8-6 16:38 |
江北闲人 发表于 19-8-6 16:18
楼主简直是人生赢家,天选之子,除了顶帖我也帮不了你什么了(o;

那你来做出你的选择
发表于 19-8-6 16:38 [发自手机] |
JasonIcy 发表于 19-8-6 16:30
选省直,接着考公

   别人学校后期不放人,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怎么办。还是老老实实去远城区吧
 楼主| 发表于 19-8-6 16:38 |
JasonIcy 发表于 19-8-6 16:30
选省直,接着考公

哈哈哈哈,谢谢朋友的选择
 楼主| 发表于 19-8-6 16:48 |
一加一 发表于 19-8-6 16:38
别人学校后期不放人,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怎么办。还是老老实实去远城区吧

是的,你说的这个,我也有考虑
发表于 19-8-6 17:03 |
选学校,这样进可攻退可守!!既可以继续考,又能确保一份还可以的工作!
发表于 19-8-6 17:04 |
顺便再祝福你,我咋就没碰到这样的好事情啊!!:'(
发表于 19-8-6 17:14 |
我自己同学211辅导员,一年12个以上,公积金3k以上;另一个远城区公务员,待遇远没这个好,很忙。
发表于 19-8-6 17:17 |
不过省直事业编的就不清楚了,是不是靠的事业单位的工资?那待遇还是有区别的,不过有寒暑假。去之前直接问一下学校就清楚了,不要怕,直接去学校找个内部同岗位的人去问问
发表于 19-8-6 17:48 |
几年经验告诉你   
选高校
 楼主| 发表于 19-8-6 18:18 |
Dartkay 发表于 19-8-6 17:04
顺便再祝福你,我咋就没碰到这样的好事情啊!!

谢谢呀考多了,也纠结了学校这个的确是可攻可守
 楼主| 发表于 19-8-6 19:12 |
baimafeiying 发表于 19-8-6 17:17
不过省直事业编的就不清楚了,是不是靠的事业单位的工资?那待遇还是有区别的,不过有寒暑假。去之前直接问 ...

学校非211,估摸着是走事业单位的薪资。谢谢啦
 楼主| 发表于 19-8-6 19:15 |
辛巴达传说 发表于 19-8-6 17:48
几年经验告诉你   
选高校

今年考公的可选岗位也是实在不好
发表于 19-8-7 08:24 [发自手机] |
具体是哪个远城区呢,不是新洲的话我看还是选远城区好了
发表于 19-8-7 08:25 [发自手机] |
什么可攻可守都是扯淡,谁能保证下次再考一定能考上
 楼主| 发表于 19-8-7 09:11 |
风林火山2018 发表于 19-8-7 08:24
具体是哪个远城区呢,不是新洲的话我看还是选远城区好了

哈哈哈哈哈,你说的也很对,考试这种事太玄学了。不是新洲的岗位
发表于 19-8-7 11:21 |
选郊区吧,跟我做同事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8-24 22:50 0.035391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