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38|回复: 85
收起左侧

[面试答疑] 结构化面试陪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9 10:35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进面的小伙伴,需要面试陪练的留下QQ。公考路上小爷陪你逆天改命!
发表于 19-8-9 10:59 |

 楼主| 发表于 19-8-9 11:10 [发自手机] |
一阳啊 发表于 19-8-9 10:59

您QQ是多少,我加你
发表于 19-8-9 15:49 |
QQ291147748
 楼主| 发表于 19-8-9 15:53 [发自手机] |
问问6666 发表于 19-8-9 15:49
QQ291147748

您好,需要验证,QQ1316361426
发表于 19-8-10 13:34 [发自手机] |
CLown`小二 发表于 19-8-9 11:10
您QQ是多少,我加你

是开平的嘛?
发表于 19-8-10 13:39 [发自手机] |
635213305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9-8-10 17:25 [发自手机] |
老鼠奇 发表于 19-8-10 13:34
是开平的嘛?

不是
发表于 19-8-11 19:34 |
我的qq号是1003942084
发表于 19-8-11 20:26 |
小爷,求加,一起上岸 826651586
发表于 19-8-11 23:40 [发自手机] |
304028668
发表于 19-8-12 09:26 |
我QQ  460333501
 楼主| 发表于 19-8-12 10:00 [发自手机] |
Edmond2019 发表于 19-8-12 09:26
我QQ  460333501

您好,需要验证,请加我QQ1316361426
发表于 19-8-12 13:05 |
1366535528
 楼主| 发表于 19-8-12 17:53 [发自手机] |
星空世界 发表于 19-8-11 19:34
我的qq号是1003942084

你好
发表于 19-8-12 18:29 [发自手机] |
我需要,要准备事业单位面试扣扣1021130719
 楼主| 发表于 19-8-12 21:46 [发自手机] |
udjshususjsj 发表于 19-8-12 18:29
我需要,要准备事业单位面试扣扣1021130719

好的
发表于 19-8-12 21:59 [发自手机] |
332147459
发表于 19-8-12 22:59 [发自手机] |
需要收费吗?
 楼主| 发表于 19-8-13 18:01 [发自手机] |
吃西瓜不要钱 发表于 19-8-11 20:26
小爷,求加,一起上岸 826651586

好的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0-21 04:09 0.044580 s, 15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