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cky盐水
收起左侧

[职场交流] 大家别抱怨,湖北的待遇已经够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13 10:21 [发自手机] |
trophyin 发表于 19-8-12 16:55
最公平,最完善的遴选机制?是去年今年都没遴选,明年才有遴选么?,

往年遴选都9.10月份左右,怎么知道今年没遴选?
发表于 19-8-13 10:37 |
典型黑粉。
苏州才15?你是不是看不起苏州?又玩田忌赛马的游戏拿武汉收入最高的个别公务员和苏州事业编比待遇?
最完善的遴选机制???明明是最low的,麻烦研究下其他省份的,了解下大湖北的限制有多狠
发表于 19-8-13 10:42 [发自手机] |
15万也是几个城区而已,全武汉,全湖北,呵呵,再看人家江苏最落后的苏北多少都十五万
发表于 19-8-13 10:44 |
我大珠三角年薪25都没说,你武汉15万就满足了?
发表于 19-8-13 10:49 [发自手机] |
每个月四千不到,其他就是两三千公积金和五六万的奖金就全部了
发表于 19-8-13 11:45 |
楼主是认真的,拿武汉最好的跟苏州最差的比?咋不说同等条件的比
 楼主| 发表于 19-8-13 12:19 [发自手机] |
本为贵公子 发表于 19-8-13 10:37
典型黑粉。
苏州才15?你是不是看不起苏州?又玩田忌赛马的游戏拿武汉收入最高的个别公务员和苏州事业编比 ...

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啊。
发表于 19-8-13 15:05 |
别的不说,但武汉待遇确实低于苏州。当然,和中部其他省会比,武汉还是可以的。
 楼主| 发表于 19-8-14 06:52 [发自手机] |
cnhzx2010 发表于 19-8-13 10:44
我大珠三角年薪25都没说,你武汉15万就满足了?

比较满足啊,转正第二年就有15了,工作三年就有19了,我还是很满足的。我觉得以我的能力去社会上拿不到这么多。
发表于 19-8-14 08:43 |
lucky盐水 发表于 19-8-14 06:52
比较满足啊,转正第二年就有15了,工作三年就有19了,我还是很满足的。我觉得以我的能力去社会上拿不到这 ...

妈呀,哪个区哪个单位这么高…郊区哭了
发表于 19-8-14 10:24 |
lucky盐水 发表于 19-8-12 17:08
武汉比南昌高好多

比南昌高好多?楼主是不知道还是反话?哈哈
发表于 19-8-14 10:27 |
江南美人_JNMR 发表于 19-8-13 10:14
武汉也低,非公检法普通科员月工资不到4千,公积金更是低的离谱,也就奖金可以期待一下,不过也很低,甚 ...

楼主正解!
发表于 19-8-14 11:27 |
lucky盐水 发表于 19-8-14 06:52
比较满足啊,转正第二年就有15了,工作三年就有19了,我还是很满足的。我觉得以我的能力去社会上拿不到这 ...

基本确定你不在武汉。说的待遇,最好的区都达不到,公检法不考虑在内。如果是道听途说,请确认后再说。
发表于 19-8-15 15:02 |
hu湖北最完善的遴选机制?楼主 脑残吧
发表于 19-8-16 10:59 [发自手机] |
lucky盐水 发表于 19-8-13 12:19
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啊。

苏州远远高于这个数,另外武汉待遇不如成都,可能连合肥都比武汉高,那个苏州的数据成都的也在说苏州和成都差不多,感觉简直都是夜郎自大,苏州很多地方全包都30以上了,敢于苏州比的就深圳一家而已
发表于 19-8-16 11:01 [发自手机] |
稳住就好 发表于 19-8-12 21:21
确实,比四川差远了。主要还是领导不敢发钱

对的,武汉的那个五奖加完估计还比不上四川某些地级市,更别说和成都的年终j比了
发表于 19-8-16 11:04 [发自手机] |
湖北这么高,你们还不满足,你们去看看山东的工资就知道什么叫低了
发表于 19-8-16 11:28 [发自手机] |
湖北比山东人口少一半,工资高一点不是很正常嘛
发表于 19-8-16 13:05 [发自手机] |
lucky盐水 发表于 19-8-14 06:52
比较满足啊,转正第二年就有15了,工作三年就有19了,我还是很满足的。我觉得以我的能力去社会上拿不到这 ...

太能吹了,公检法还差不多,我工作快十年了达不到你这数,你以为是印钞机呀
发表于 19-8-16 17:46 [发自手机] |
handrl 发表于 19-8-16 11:01
对的,武汉的那个五奖加完估计还比不上四川某些地级市,更别说和成都的年终j比了

估计和宜宾泸州待遇差不多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8-20 00:42 0.029206 s, 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