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8|回复: 12
收起左侧

[信息] 长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408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13 08:23 | |阅读模式
    10日,长春市人社局发布2019年长春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今年,长春市直事业单位及县(市)区事业单位共招聘1408人。报名时间为8月19日9时至8月21日16时。

  本次招聘,市直事业单位166家,提供652个岗位,计划招聘981人;二道区事业单位30家,提供77个岗位,计划招聘82人;绿园区事业单位23家,提供81个岗位,计划招聘99人;净月高新区事业单位16家,提供38个岗位,计划招聘50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事业单位7家,提供28个岗位,计划招聘33人;双阳区事业单位10家,提供50个岗位,计划招聘63人;九台区事业单位招聘100人。

广告
  本次招聘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部分招聘岗位年龄放宽至40周岁;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www.ccrjk.com)。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主要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招聘岗位采取只面试形式。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9月7日9时至11时。凡在我省参军入伍并服役期满、退出现役,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笔试初始成绩加5分。招聘面试工作由长春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通知。
发表于 19-8-13 10:19 |
公告已经撤了,找不到了
发表于 19-8-13 18:17 [发自手机] |
市长沒批,二b长春
发表于 19-8-13 21:04 [发自手机] |
长春事业编工资待遇如何
发表于 19-8-14 08:02 |
燕太息 发表于 19-8-13 18:17
市长沒批,二b长春

市长没P?哈哈,闹笑话了
 楼主| 发表于 19-8-14 09:20 |
本帖最后由 龙卷风云 于 19-8-14 11:07 编辑

公告又出来了。现各市州绩效紧张,长春各区的事业单位绩效一般参照公务员,也是不错的。
发表于 19-8-14 11:15 |
龙卷风云 发表于 19-8-14 09:20
公告又出来了。现各市州绩效紧张,长春各区的事业单位绩效一般参照公务员,也是不错的。

没把,市直的公告撤了。你说的事业编绩效参照公务员??年终的绩效我们可没有啊
 楼主| 发表于 19-8-14 12:04 |
本帖最后由 龙卷风云 于 19-8-14 12:06 编辑
修仙的小明 发表于 19-8-14 11:15
没把,市直的公告撤了。你说的事业编绩效参照公务员??年终的绩效我们可没有啊


区里的事业编很多都是参照公务员的,具体的单位需要了解。
发表于 19-8-14 15:07 |
那市直的还招聘吗
发表于 19-8-14 15:46 |
龙卷风云 发表于 19-8-14 12:04
区里的事业编很多都是参照公务员的,具体的单位需要了解。

你说的区里的,可能是跟行政编混岗的吧,比如在某个局机关的事业编,我就认识一个这样的,的确有绩效。


不过纯事业单位的,是没绩效的……
 楼主| 发表于 19-8-14 16:09 |
本帖最后由 龙卷风云 于 19-8-14 16:23 编辑
修仙的小明 发表于 19-8-14 15:46
你说的区里的,可能是跟行政编混岗的吧,比如在某个局机关的事业编,我就认识一个这样的,的确有绩效。
...


一般都是和行政编混岗的。行政编较少,很多工作由事业编来完成。这次招聘有这样单位。在报名前,要对所报单位全面熟悉了解。
发表于 19-8-15 09:14 |
龙卷风云 发表于 19-8-14 16:09
一般都是和行政编混岗的。行政编较少,很多工作由事业编来完成。这次招聘有这样单位。在报名前,要对所 ...

确实如此,兄弟有啥分辨方法么,咋能看出来啊…
 楼主| 发表于 19-8-15 10:41 |
修仙的小明 发表于 19-8-15 09:14
确实如此,兄弟有啥分辨方法么,咋能看出来啊…

通过亲朋好友,对自己想报考的单位进行了解。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8-21 21:42 0.029171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