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7|回复: 39
收起左侧

[谈天说地] 为啥江西年终11.5个月工资奖金,我撸吹省就他妈毛线都没,零盗的问题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13 17:55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零盗天天想着翻路  我等虾兵毛线都没  靠啥活啊  tmlgbd
发表于 19-8-13 18:06 |
我们有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等精神食粮啊
发表于 19-8-13 18:51 |
春天花开会 发表于 19-8-13 18:06
我们有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等精神食粮啊

就让他们羡慕吧,咱们虽然身体上饿、穷,但是精神上充实富足。每天一小时,生活很满足。江西啥时这么富裕了,日
发表于 19-8-13 19:32 |
收入不低啊!
发表于 19-8-13 19:34 |
起码不是省领导的问题,因为有四五个市已经发了,虽然不多。

是你们市领导的问题。
发表于 19-8-13 20:53 [发自手机] |
风中一匹阿杜 发表于 19-8-13 19:34
起码不是省领导的问题,因为有四五个市已经发了,虽然不多。

是你们市领导的问题。

都哪里发了
发表于 19-8-14 05:31 [发自手机] |
山东待遇确实低了点,主要是发不起,大山东要求的不患寡而患不均,公务员发,事业编,教师编,乃至合同工都要,就连涨工资,正式的涨了,合同工不涨就闹事。。。省情放在这里
发表于 19-8-14 07:53 [发自手机] |
省直,济南,青岛,烟台,日照发了,其他以精神食粮为主,多学习强国,灯塔强省,其他都不重要
发表于 19-8-14 08:10 [发自手机] |
青岛下面区也是精神食粮,可能市直什么发了
发表于 19-8-14 08:36 |
山东的钱都投到了瞎折腾上,城市道路三年两修,MD
发表于 19-8-14 08:40 |
潍坊科员到手5400,也不低了
发表于 19-8-14 08:44 |
锅架猪习 发表于 19-8-14 08:40
潍坊科员到手5400,也不低了

哪里?开发区吧
发表于 19-8-14 08:47 |
因为你没有感恩郭嘉(国家)啊,哎嘿嘿!
发表于 19-8-14 09:01 |
锅架猪习 发表于 19-8-14 08:40
潍坊科员到手5400,也不低了

5400是加车补了吧,公积金多少
发表于 19-8-14 09:21 |
锅架猪习 发表于 19-8-14 08:40
潍坊科员到手5400,也不低了

科员到手有5400,江西副处级干部到手才5000多好吧
发表于 19-8-14 09:29 [发自手机] |
锅架猪习 发表于 19-8-14 08:40
潍坊科员到手5400,也不低了

你那是高新区,一般县区科员才4000出头
发表于 19-8-14 10:26 [发自手机] |
锅架猪习 发表于 19-8-14 08:40
潍坊科员到手5400,也不低了

市直不加车补4000
发表于 19-8-14 10:50 [发自手机] |
潍坊工资真不低,就是公积金低些
发表于 19-8-14 11:18 |
北国一霸 发表于 19-8-14 09:01
5400是加车补了吧,公积金多少

加车补
发表于 19-8-14 11:18 |
侠之大者! 发表于 19-8-14 09:29
你那是高新区,一般县区科员才4000出头

什么高新区啊,乡镇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8-23 14:41 0.046053 s, 5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