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色大宝
收起左侧

[职场交流] 你们真的确定自己是公务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22 10:43 [发自手机] |
15926032295 发表于 19-8-22 10:04
公务员登记表在档案里面,档案里面没有就是没登记,另外单位人事知道你有没有登记。

没有登记不是违法嘛
 楼主| 发表于 19-8-22 12:52 |
well8 发表于 19-8-21 11:37
我只是想表明 发帖的老兄说的话 经不起推敲

请你来推敲一下
发表于 19-8-23 13:36 [发自手机] |
不会有什么事的。只要有编就行,编制网里查
 楼主| 发表于 19-8-23 17:00 |
17771339576 发表于 19-8-23 13:36
不会有什么事的。只要有编就行,编制网里查

那得看是什么事。饭是有吃的,这方面确实没事。
但对于职业发展来说,这是第一颗扣子。第一颗没扣上,后面的想扣也扣不上了。
发表于 19-8-23 17:30 [发自手机] |
都是假的而已  高薪临时工
发表于 19-8-23 17:34 [发自手机] |
怕啥  正儿八经考进去的  正儿八经公示过的  还怕失业不成
 楼主| 发表于 19-8-23 17:35 |
justin6215 发表于 19-8-23 17:30
都是假的而已  高薪临时工

低薪
发表于 19-8-23 17:52 [发自手机] |
色大宝 发表于 19-8-22 09:48
我倒是希望相关部门拿出证据来打我脸!
即使我被打脸,也是值得的。

有人民警察证,并且授衔的应该100%是公务员吧。
发表于 19-8-24 04:25 [发自手机] |
色大宝 发表于 19-8-21 11:17
嗯 ,你是省直的,高高在上,位高权重!哪儿懂得基层的疾苦!基层都是大傻逼+大傻帽

又被你给代表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劝你谨言慎行,造谣传谣可不是公职人员该做的。
 楼主| 发表于 19-8-26 09:11 |
还有两年半 发表于 19-8-24 04:25
又被你给代表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劝你谨言慎行,造谣传谣可不是公职人员该做的。

你能看到我的回复,竟然看不到第一个回复?选择性失明吗?
发表于 19-8-26 13:43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天賜淡雅香 于 19-8-27 08:51 编辑

。。。。。。。。
发表于 19-8-27 08:46 |
1.我们这组织部差不多隔个半年就会组织登记一次,也就是说15年以来的全都登记了;
2.认定工龄时与养老保险挂钩,与登没登记无关;
3.除了遴选等需要登记表,其他时候没有任何影响。
 楼主| 发表于 19-8-27 10:43 |
本帖最后由 启明灯 于 19-8-28 07:17 编辑


发表于 19-8-27 16:20 |
确定的
 楼主| 发表于 19-8-27 19:44 |
曌小予 发表于 19-8-27 08:46
1.我们这组织部差不多隔个半年就会组织登记一次,也就是说15年以来的全都登记了;
2.认定工龄时与养老保险 ...

市里是登记了,省里就不一定了。
发表于 19-8-27 20:12 [发自手机] |
我只知道我们这里2015年以后没有登记,最近在搞,且不包含18届及以后,其他地市或者本市其他区都不清楚,没有发言权
发表于 19-8-28 10:41 |
楼主确定没在省里登记就不算公务员?而且你确定工龄是从登记开始算起的?
发表于 19-8-28 22:34 [发自手机] |
有少数没登记我相信有,但不至于大多数吧
 楼主| 发表于 19-9-2 18:31 |
魂锁典狱长 发表于 19-8-28 10:41
楼主确定没在省里登记就不算公务员?而且你确定工龄是从登记开始算起的?

说你是公务员,不给你或暂时不登记,你愿意吗?你觉得没有影响吗?
发表于 19-9-3 08:56 |
色大宝 发表于 19-9-2 18:31
说你是公务员,不给你或暂时不登记,你愿意吗?你觉得没有影响吗?

有编制,正经考上去的,通过了政审和公示,能有什么问题?而且你说的,没有登记不算工龄,从哪里得出的结论?你能对你的言论负责吗?网络不是不法之地,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的。自己觉得有问题,不向组织部提出,在论坛上危言耸听,是一种正常的解决问题的方式吗?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16 22:18 0.033240 s, 1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