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3|回复: 25
收起左侧

[备考交流] 六盘水市直事业单位招200来人,估计又是三万人打底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25 15:56 | |阅读模式
老哥们事业单位的公共基础知识是纯公基还是行测加申论呀?求解答,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9-8-25 15:57 |
六盘水每次招考人都巨多
发表于 19-8-25 16:25 |
瞄了一下,六盘水岗位不错啊
发表于 19-8-25 20:50 |
可惜不是党员 不然9人的高校岗位 超级心动
发表于 19-8-26 09:25 [发自手机] |
求问 高校只限制党员不限专业报的岗位 不知道人会多不
发表于 19-8-26 09:56 |
虫二. 发表于 19-8-26 09:25
求问 高校只限制党员不限专业报的岗位 不知道人会多不

应该不多,我国企党员袅袅无几
发表于 19-8-26 09:58 [发自手机] |
遵义已经接近20万了
发表于 19-8-26 10:06 [发自手机] |
yangz2008 发表于 19-8-26 09:56
应该不多,我国企党员袅袅无几

哈哈  谢谢回复  
发表于 19-8-26 10:07 |
本帖最后由 今年必进 于 19-8-26 10:10 编辑
耗子大哥 发表于 19-8-26 09:58
遵义已经接近20万了


大哥,吹牛也得像点样嘛,怎么可能,省考全省都才27.55万人,下半年这么事业单位考试,放着贵阳和家乡不考,都跑去遵义,可能不嘛
http://www.zgsydw.com/guizhou/20190401/514423_1.html
按照往年数据,能有8万人都算顶天了
发表于 19-8-26 10:28 |
感觉五六万都有可能啊
发表于 19-8-26 10:39 |
耗子大哥 发表于 19-8-26 09:58
遵义已经接近20万了

贵州编制考试竞争真大
 楼主| 发表于 19-8-26 19:15 |
1b2e3n 发表于 19-8-26 10:28
感觉五六万都有可能啊

老哥这么吓人的吗
发表于 19-8-27 09:43 |
两年前的是行测加申论,以及当时报的岗位招二报了400人好像都算多的了,现在这么多吗。。。
 楼主| 发表于 19-8-27 20:53 |
zx0611 发表于 19-8-27 09:43
两年前的是行测加申论,以及当时报的岗位招二报了400人好像都算多的了,现在这么多吗。。。

老哥,前年六盘水考的卷子是行测加申论一张卷子考两个半小时吗?
发表于 19-8-28 09:29 [发自手机] |
我今年刚毕业,这个月正在做见习,可以不填工作单位和工作时间吗?求帮忙解答
发表于 19-8-28 09:32 |
小白呀嘿 发表于 19-8-28 09:29
我今年刚毕业,这个月正在做见习,可以不填工作单位和工作时间吗?求帮忙解答

主要看你档案在哪里以及交社保没
发表于 19-8-28 09:37 |
小白呀嘿 发表于 19-8-28 09:29
我今年刚毕业,这个月正在做见习,可以不填工作单位和工作时间吗?求帮忙解答

可以不填 交不交社保都不影响 很多私企上班的都写无业   为了方便 这一项主要是看你是不是在国企、事业单位、机关上班 怕你档案被人卡住。不放人。
发表于 19-8-28 09:39 [发自手机] |
今年必进 发表于 19-8-28 09:32
主要看你档案在哪里以及交社保没

谢谢,档案应该没动过,也没有社保
发表于 19-8-28 09:39 [发自手机] |
苏雨宸 发表于 19-8-28 09:37
可以不填 交不交社保都不影响 很多私企上班的都写无业   为了方便 这一项主要是看你是不是在国企、事业单 ...

谢谢
发表于 19-8-29 16:19 |
阿♂蕉 发表于 19-8-27 20:53
老哥,前年六盘水考的卷子是行测加申论一张卷子考两个半小时吗?

那年正好毕业考得太多了,我只记得是有大作文的,所以考完之后听到好多人说没写完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22 06:10 0.036212 s, 1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