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ycia599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上岸后悔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9-21 20:14 |
湖北小伙子 发表于 19-9-21 19:04
跟你一样异地县城,离家700公里,心里很难受

是吧,难受吧,不过还是想跟你说一声别难过了
发表于 19-9-23 10:43 |
lycia599 发表于 19-9-20 18:29
还年轻的话,车和房子都会有的,加油啦

已经老了,奔四的人
发表于 19-9-23 10:44 |
湖北小伙子 发表于 19-9-21 19:02
哈哈哈没事的,没上岸之前多数人都滚的不好才考试的

有可能,哈哈哈
发表于 19-9-23 15:18 |
lycia599 发表于 19-9-20 18:29
小白?初任小白?水里小白?想要啥经验

考公小白,前辈能介绍一下,事业单位待遇怎么样,以及公务员待遇。复习方法等。以及走过的弯路。
发表于 19-9-23 19:38 |
从发达地区考到落后地区当然后悔,如果从落后地区考到比较发达地区后悔毛线。
发表于 20-3-26 15:17 |
本帖最后由 wymanhaha 于 20-3-26 15:32 编辑
qsybbbsss 发表于 19-9-17 12:02
我不知道啊,还没入职,但是肯定比我以前低太多了。之前在论坛上看见说最多全包也就20..那连我以前的一半 ...



全包20万的事业编在全国来说已经很高了好不好???


除了深圳事业编有30+之外,其他地方的事业编最多也就这个数左右。




我倒是不好奇你以前是做什么了,   毕竟在大城市,在企业能拿40多万一年的工作也不少,
比如在大企业做工程项目管理的、IT类管理、游戏开发等的都有这个数。


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放着这么高薪的有发展前景的工作不做 ,而去体制内工作。
你不是真当体制内能发财是吧。。。?

我敢和你说,按现在工资水平来说,想找一份40多万一年又还很闲的工作,你一辈子都找不到
发表于 20-3-26 15:23 |
dmz999 发表于 19-9-20 11:29
没事,在广州等你混到局级就有40W了,加油加油加油

不用局级,  能混到处级也就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3-26 15:27 |
unkele 发表于 19-9-20 11:37
广州的公务员有,事业编就别想了,现在公务员不允许随便曝工资的,论坛里大多都是在水里一边游一边吹水的 ...

广州的一般公务员也没有, 大概就24-26万左右



深圳的倒是可能有35万,但还是不够40万。。。
发表于 20-3-26 15:31 |
花开院柚子酱 发表于 19-9-20 18:12
我的建议是你工作后继续备考 目标深圳公务员 只有深圳公务员有可能尽快达到你以前的数字


问题是在深圳的性价比很低,拿35+一年甚至还不如广州拿25+一年。。。


就看那位老哥家在哪了。。。
发表于 20-3-27 09:30 |
一外地生上岸高明事编,已辞职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4-2 17:59 0.032635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