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8|回复: 18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求论坛大佬支点一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9-7 09:44 | |阅读模式
各位论坛大佬,本人是外省的,看到贵省的公考出公告了,查了一下有两个单位能报,都是戒毒所。我想问一下辽宁省的戒毒所待遇如何,因为拖家带口的得仔细斟酌一下,多谢多谢!!!
 楼主| 发表于 19-9-7 09:44 |
顶一下
 楼主| 发表于 19-9-7 09:44 |
顶一下
 楼主| 发表于 19-9-7 09:45 |
顶一下
 楼主| 发表于 19-9-7 09:45 |
顶一下
发表于 19-9-7 23:42 |
据我了解待遇还不错,不过本市的戒毒所还在建设中,所以问问辽宁有戒毒所城市的兄弟吧
 楼主| 发表于 19-9-9 08:49 |
老万丨听雨设计 发表于 19-9-7 23:42
据我了解待遇还不错,不过本市的戒毒所还在建设中,所以问问辽宁有戒毒所城市的兄弟吧

多谢,我准备报个省直的戒毒所,但是看到报名人数直接蒙了,没几个人报名,这是啥情况?跟我省的情况一点都不一样
发表于 19-9-9 09:42 |
来吧
发表于 19-9-9 09:51 |
老万丨听雨设计 发表于 19-9-7 23:42
据我了解待遇还不错,不过本市的戒毒所还在建设中,所以问问辽宁有戒毒所城市的兄弟吧

营口啊?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19-9-9 10:32 |

待遇还可以?
发表于 19-9-10 15:04 |

先占上一个职位,在想别的
 楼主| 发表于 19-9-10 15:18 |
投戎从笔 发表于 19-9-10 15:04
先占上一个职位,在想别的

已经占上了,审核已通过,缴费人数不算多
发表于 19-9-10 15:22 |
我一师兄87的,戒毒所上班,现在还没找到对象呢,楼主懂了吧?
 楼主| 发表于 19-9-10 15:54 |
yyghwzs 发表于 19-9-10 15:22
我一师兄87的,戒毒所上班,现在还没找到对象呢,楼主懂了吧?

我也87的,好在我已经结婚生子了,我不担心这个问题^_^! 我只在乎待遇什么的,工作环境都无所谓,我已经经历过很不好的工作环境了
发表于 19-9-10 16:08 [发自手机] |
hczjlrf 发表于 19-9-10 15:54
我也87的,好在我已经结婚生子了,我不担心这个问题 我只在乎待遇什么的,工作环境都无所谓,我 ...

87的还没过30吗兄弟 说话跟闹着玩似地
 楼主| 发表于 19-9-10 16:22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19-9-10 16:08
87的还没过30吗兄弟 说话跟闹着玩似地

有种岗位是要求35周岁以下可以报考的,芹,了解一下
发表于 19-9-11 09:01 |
hczjlrf 发表于 19-9-10 15:18
已经占上了,审核已通过,缴费人数不算多

加油,这个职位是你的啦
 楼主| 发表于 19-9-11 10:14 |
投戎从笔 发表于 19-9-11 09:01
加油,这个职位是你的啦

谢谢,借你吉言,但是自己还得努力,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表于 19-9-13 16:31 |
待遇应该再6-7千左右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22 01:24 0.040210 s, 1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