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53|回复: 124
收起左侧

[考试交流]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直属事业单位最高分174.9,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9-11 00:38 | |阅读模式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准考证号        岗位        公基        行测        总成绩
90806010416        1004        89.5        85.4        174.9
90806012619        1001        87        84.4        171.4
90806013704        1001        85.5        84.9        170.4
90806015602        1005        85.5        83.2        168.7
90806011728        1001        85.5        82.3        167.8
90806013713        1001        71        71.2        142.2
90806011706        1006        71.5        70.3        141.8
90806015121        1001        68        73.7        141.7
90806010330        1002        70        70.5        140.5
90806011216        1001        76.5        63.7        140.2
90806015228        1006        73        67        140
90806015227        1006        71        68        139
90806011126        1001        69.5        69.4        138.9
90806010529        1002        72.5        66.3        138.8
90806013016        1001        71        67        138
90806013920        1002        71        67        138
90806010913        1003        68.5        69.4        137.9
90806015123        1005        74        63.9        137.9

这是所有岗位前20名成绩,前几名简直不敢相信,174.9,第一次见到这么高的分。
发表于 19-9-11 00:55 [发自手机] |
厉害,前五名分数都很高啊
发表于 19-9-11 06:17 [发自手机] |
你好,这是在哪里看的成绩啊?
发表于 19-9-11 06:57 [发自手机] |
卧槽,招几个人啊?
发表于 19-9-11 07:09 [发自手机] |
在哪看的分数
发表于 19-9-11 07:16 [发自手机] |
大写的服
发表于 19-9-11 07:38 [发自手机] |
简直神人,我人晕了,认清了自己
发表于 19-9-11 07:39 [发自手机] |
我不太信,漏题了吧,我还看一个公基89,行测87,考过省直的题行测难度大家都知道,公基还有两道作文考89,这么高的分数来考扶贫办,咋不去考中央部委。
发表于 19-9-11 07:49 [发自手机] |
第一第二名差三十分我也是第一次见到
发表于 19-9-11 08:13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斯派特李 于 19-9-11 08:29 编辑

………………
发表于 19-9-11 08:14 |
在河南省扶贫办官网上公布的成绩http://www.hnsfpb.gov.cn/sitesou ... 9a57afa0117654.html
发表于 19-9-11 08:35 [发自手机] |
跪着看
发表于 19-9-11 08:45 [发自手机] |
跟机关事务局的合到一起看,不是很相信,和后面的差的太大了
发表于 19-9-11 08:53 [发自手机] |
省直事业单位总是出高分,很奇怪,感觉比省考离谱多了。
发表于 19-9-11 08:55 [发自手机] |
考的是一套卷子吗
发表于 19-9-11 08:57 [发自手机] |
扶贫开发办公室,1004岗位,招一个人。面试前三分数为174.9,136.3,134.8。分差40,真可怕
发表于 19-9-11 08:58 |
这成绩也太过分了吧,公基先不说,这次行测难度和省考很接近,为啥省考就没这么牛逼的,事业单位一考就出来这种逆天强人,这么厉害只考事业单位不考公务员?实在让人怀疑
发表于 19-9-11 09:05 |
真是逆天啊!这要是考个130都不好意思打招呼。
发表于 19-9-11 09:14 |
这还都是限专业的,等着不限专业的     省公共交易中心的成绩吧。估摸着,得有考180的!
发表于 19-9-11 09:31 [发自手机] |
有这实力,去事业单位屈才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21 04:26 0.044254 s, 1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