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1|回复: 7
收起左侧

[求助]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0-15 08:19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yn1997 于 20-2-24 20:01 编辑

。。。。。。
发表于 19-10-15 08:28 [发自手机] |
能不能改派
发表于 19-10-15 08:39 [发自手机] |
签了赶快毁约
发表于 19-10-15 08:58 |
档案放人才不要社保。
 楼主| 发表于 19-10-15 19:07 |
1195710866 发表于 19-10-15 08:28
能不能改派

改派啥意思。。我的档案现在还在人社局呢。
 楼主| 发表于 19-10-15 19:07 |
gdd 发表于 19-10-15 08:39
签了赶快毁约

我想着等考试完 考上了再毁约。
 楼主| 发表于 19-10-15 19:07 |
tjlaotian 发表于 19-10-15 08:58
档案放人才不要社保。

老哥啥意思。可以说详细一点点嘛
发表于 19-10-15 21:13 [发自手机] |
也是7月毕业,但是签了合同买了社保 不知道还算不算。。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1-1-26 02:01 , 0.02513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