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露露920511
收起左侧

[招录公告] 眉山天府新区遴选,有没得要报名的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0-31 15:46 |
但是一般新区事情很多。
发表于 19-11-3 17:53 |
18年全年到手好多(不含公积金),19年前三季度到手好多哦,平时每月上卡好多喃
发表于 19-11-3 18:16 [发自手机] |
向往肥得流油 发表于 19-11-3 17:53
18年全年到手好多(不含公积金),19年前三季度到手好多哦,平时每月上卡好多喃

同问
发表于 19-11-3 18:31 [发自手机] |
待遇如何?在哪儿上班??不是在市区吗
发表于 19-11-3 22:01 [发自手机] |
乡坝头
发表于 19-11-4 11:53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11-4 11:53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11-4 11:56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11-4 12:13 [发自手机] |
纠结行政编要不要去
发表于 19-11-4 12:13 [发自手机] |
minihom 发表于 19-11-4 11:56
我川西北放牦牛的大爷都不管了。。。。冲冲了,待遇反正那边朋友说一年全部加起来应该有12个以上。。。

加公积金社保全部才12??
发表于 19-11-4 12:21 |
minihom 发表于 19-11-4 11:53
每月1200补助都不要了。。。。

不要了太穷了,我这里17年的目标奖都没发,待不下去了
发表于 19-11-4 12:33 [发自手机] |
cw46950090 发表于 19-11-4 12:21
不要了太穷了,我这里17年的目标奖都没发,待不下去了

啥子鬼地方,17年的都不发
发表于 19-11-4 12:41 |
A梦&哆啦 发表于 19-11-4 12:33
啥子鬼地方,17年的都不发

安岳
发表于 19-11-4 12:49 [发自手机] |
cw46950090 发表于 19-11-4 12:41
安岳

兄弟你咋个活下来的
发表于 19-11-4 13:0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11-4 13:09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11-4 13:17 [发自手机] |
直接邮箱报名,发电子版就成?
发表于 19-11-4 13:25 [发自手机] |
minihom 发表于 19-11-4 13:08
差不多了。。。。

一个月工资是好多哦,万一这个绩效稳不起了就喝风了
发表于 19-11-4 13:26 [发自手机] |
minihom 发表于 19-11-4 13:08
差不多了。。。。

事业的和公务员的差的多吗
发表于 19-11-4 13:32 [发自手机] |
A梦&哆啦 发表于 19-11-4 13:26
事业的和公务员的差的多吗

同问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2-18 13:25 0.042683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