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we1008
收起左侧

许昌市直公务员月工资1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1-8 20:47 [发自手机] |
其他地方都没有这奖那奖的,就只有工资车补,加上年底一次性奖励,为啥河南这么多奖项
发表于 19-11-9 21:22 [发自手机] |
我就是地市单位算工资的,我说一下我们市的情况:卫生奖发放标准参照文明奖,目前我们市省文明还是600,省卫生单位600。但是省卫生、市卫生单位不多,或者说很少。年底发的几个奖,13个月工资是工资的前两项,2000多不到3000,其余的是全额工资,是不叫各种补贴的,大概一个奖是4000左右。都是科员的标准。加上公积金,双边1600左右。一年差不多所有9-10w
发表于 19-11-11 10:15 |
考上许昌不就知道发多少了么 为什么我们这十三十四工资只有前两项  十五 十六都没想过
发表于 19-11-11 15:08 |
有长葛的吗,长葛公务员待遇咋样,谁知道
发表于 19-11-11 16:09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19-11-11 16:12 |
康康1219 发表于 19-11-11 16:09
滚你马比吧  死b没妈的玩意  滚蛋

瞎扯被揭穿恼羞成怒?真是个没素质的玩意,瞎扯一通嘴里还不干净,想忽悠谁呢
发表于 19-11-11 16:13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19-11-11 16:14 |
本帖最后由 康康1219 于 19-11-20 10:58 编辑

[quote]康康1219 发表于 19-11-11 16:13
发表于 19-11-11 16:14 |

你算什么东西,中午去厕所吃饭了吧,这么臭
发表于 19-11-11 16:14 |
本帖最后由 康康1219 于 19-11-20 10:57 编辑

[quote]无谓 发表于 19-11-11 16:14
发表于 19-11-11 16:15 |

看来中午没少吃,真是臭不可闻
发表于 19-11-11 21:22 [发自手机] |
zzu工科男 发表于 19-11-5 09:31
只要你认识有懂的人,你去算算他们全年收入,去吧,我随便点几个局委,住交通、人社、发改、财政 ...

河南发奖金的名目真多。四川只有工资+目标考核奖,除此之外无任何通信补贴,物业补贴,取暖费等等之类的。
发表于 19-11-12 07:59 |
在无风时 发表于 19-11-11 21:22
河南发奖金的名目真多。四川只有工资+目标考核奖,除此之外无任何通信补贴,物业补贴,取暖费等等之类的 ...

    河南明目再多。只有省直、郑州市和个别地级市直落实,对比郑州和成都的收入,成都把郑州爆的渣都不剩。就是下边普通对比,市直对四川市直,县直对四川县直,乡镇对乡镇,四川也把河南完爆。河南是大部分政策就没落实。
发表于 19-11-12 08:48 [发自手机] |

174000顣νЩδɡ
发表于 19-11-12 08:49 |
是吗
发表于 19-11-12 10:28 |
大招来袭 发表于 19-11-6 10:33
看来许昌真猛,比大部分郑州市直都高,好多郑州市直都拿不到16个月全额。文明奖系数也没1.5或2倍。

许昌中小企业比较多,之前确实好一点,但是现在这些中小企业大多日子难过,政府也要拨款让这些企业活,有的地方的公务员文明奖工龄工资考勤奖都发不下来了
发表于 19-11-12 10:31 |
红门一卒 发表于 19-11-11 15:08
有长葛的吗,长葛公务员待遇咋样,谁知道

不咋样,长葛企业多,之前这些企业能滋养政府,但是这两年这些企业的日子一个比一个难过,政府要花钱给这些企业续命,所以财政情况是比较糟糕的
发表于 19-11-12 10:33 |
潘高阳 发表于 19-11-7 21:38
你好,想问一下和许昌供电局相比呢,哪个到手更多啊?

当然是没法和国家电网比的
发表于 19-11-13 15:12 |
本帖最后由 zengxw 于 19-11-13 15:30 编辑

认识一个许昌市直正科,跟楼主说的应该差不多。
发表于 19-11-14 09:49 |
有这个收入也算正常吧,家在许昌人在广东,加上公积金一年都20w+了,河南发多了最后考回去o^_^o^_^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4-10 21:15 0.087605 s, Total 19, Slave 13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