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任职交流] 农村娃在当前的体制内会走得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2-8 11:53 |
发表于 19-12-16 12:02 [发自手机] |
看你自己了,当然相对肯定比二代难度大。或者有一些大的机遇,比如我爷爷也是农村娃,最后是正厅,也没什么关系,但是参加了抗日战争,升的就快了。
发表于 19-12-16 14:31 [发自手机] |
老猫记 发表于 19-12-16 12:02
看你自己了,当然相对肯定比二代难度大。或者有一些大的机遇,比如我爷爷也是农村娃,最后是正厅,也没什么 ...

这特么的   
发表于 20-1-13 09:36 [发自手机] |
体制内的工作说不清,不过那些走的远点,不缺农村出生的,尽可能去努力,无愧于心就好
发表于 20-1-21 16:42 |

没到头,后面很可能还升级为背锅侠,警告、严重警告等等在招手。
发表于 20-1-21 16:47 |
qq52921830 发表于 20-1-21 16:42
没到头,后面很可能还升级为背锅侠,警告、严重警告等等在招手。

升职就像摸彩票,多买总会有一丝丝回报,但与付出肯定不成正比的。所以平常心最重要,想奋斗、想买彩票就买(不要倾家荡产、不要累垮身体),想混就混呗。
发表于 20-1-24 11:49 [发自手机] |
想的太多了,公务员无非也
发表于 20-2-10 05:41 [发自手机] |
应该喜与乐 发表于 19-11-29 18:44
做个普通人吧。

普通人挺好
发表于 20-4-1 02:12 |
看平台,如果在地市级平台努力工作会走得很远,如果在县里面需要人脉能力都要硬,需要自己去拓展人脉和努力工作,如果在乡镇只有遴选和呵呵了.
发表于 20-4-3 23:25 [发自手机] |
不管农村城市,99%的都走不远。
发表于 20-4-7 09:50 [发自手机] |
啥球不得就基本在职正科,副处待遇退休。除非有意外。摆正心态,阶级固化是客观存在的。像我这样就不挣扎了。
发表于 20-4-7 09:51 [发自手机] |
补充一下,是顶天的情况下,所以还是要努力。
发表于 20-4-14 08:38 [发自手机] |
此生无悔正股级
发表于 20-4-14 12:17 [发自手机] |
祁同伟可以
发表于 20-5-22 11:39 |
找个流弊的老婆,不过你要长得帅还要有能力
发表于 20-5-22 16:33 [发自手机] |
能,要非常努力。走的远一是政治资源,二是个人能力(各个方面),这两者有一定程度可以相互转换。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6-6 17:54 0.041809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