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00|回复: 21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西安法检部门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1-24 16:31 | |阅读模式
小弟准备毕业以后考回西安,请问各位有知道西安法检部门的待遇吗?像中院、市检和区级院的助理和员额一年大概分别能拿多少?如有知情的前辈能透露一下那小弟感激不尽哈!
发表于 19-11-27 02:05 [发自手机] |
员额8000,助理7000,法院高大概1万左右,城区和市上差距不大。
发表于 19-11-27 12:05 [发自手机] |
封魔潴潴 发表于 19-11-27 02:05
员额8000,助理7000,法院高大概1万左右,城区和市上差距不大。

每月到手,不加年终吗?第一年录用期是不是会打折?谢谢
发表于 19-11-27 18:22 [发自手机] |
每月到手,年终城区4万,见习期不知道。
 楼主| 发表于 19-11-27 20:23 |
封魔潴潴 发表于 19-11-27 02:05
员额8000,助理7000,法院高大概1万左右,城区和市上差距不大。

多谢前辈分享!再弱弱地问下每月公积金多少啊?还有,有没有别的福利(比如单位食堂、购物卡、子女的机关学校)啊?
发表于 19-11-27 20:26 [发自手机] |
封魔潴潴 发表于 19-11-27 18:22
每月到手,年终城区4万,见习期不知道。

谢谢,看来只有等明年补发了才知道见习期工资了
 楼主| 发表于 19-11-27 20:50 |
相当检察官 发表于 19-11-27 20:26
谢谢,看来只有等明年补发了才知道见习期工资了

哥们已经入职检察院了吗,感觉如何
发表于 19-11-27 20:51 [发自手机] |
秦淮御史中丞 发表于 19-11-27 20:50
哥们已经入职检察院了吗,感觉如何

轻松,自己的时间多,可以看书,就是没什么同龄的
 楼主| 发表于 19-11-27 20:58 |
相当检察官 发表于 19-11-27 20:51
轻松,自己的时间多,可以看书,就是没什么同龄的

能加个微信聊聊不 很好奇啊哈哈哈。我微信Yf-0318
发表于 19-12-12 20:21 [发自手机] |
西安检察院员额和助理之外的其他公务员,月到手多少呢?求问
发表于 19-12-12 21:55 [发自手机] |
到手4000,年终奖4万
发表于 19-12-14 14:45 [发自手机] |
多谢!
发表于 19-12-18 15:12 |
你们当员额是菜市场啊?想进就进?
发表于 19-12-18 17:42 |
封魔潴潴 发表于 19-11-27 02:05
员额8000,助理7000,法院高大概1万左右,城区和市上差距不大。

街道办司法所待遇如何啊,工资,年终,公积金怎么样?
发表于 19-12-23 16:26 |

老哥,街道办司法所待遇如何啊,工资,年终,公积金怎么样?
发表于 19-12-24 10:40 |
插眼等一个大佬回复,江浙这边的助理可以拿到20W+,不知道西安工资待遇怎么样,新城区,未央区差别大么,法官检察官助理实行职级套改了吗。还有就是如果法院招考岗位报名人数不足1比3会取消岗位么
发表于 19-12-24 13:28 [发自手机] |
大明白11 发表于 19-12-24 10:40
插眼等一个大佬回复,江浙这边的助理可以拿到20W+,不知道西安工资待遇怎么样,新城区,未央区差别大么, ...

西安助理到手13万,新城不如未央,1比3不够比例,取消岗位。
发表于 19-12-24 13:34 |
封魔潴潴 发表于 19-12-24 13:28
西安助理到手13万,新城不如未央,1比3不够比例,取消岗位。

前辈方便加我个联系方式给我指点一下西安的法检吗,我应届毕业生小白,想得到点前辈帮助,联系方式私发给你了
发表于 19-12-25 00:10 |
封魔潴潴 发表于 19-12-24 13:28
西安助理到手13万,新城不如未央,1比3不够比例,取消岗位。

老哥,街道办司法所待遇如何啊,工资,年终,公积金怎么样?
发表于 19-12-26 15:10 [发自手机] |
大明白11 发表于 19-12-24 10:40
插眼等一个大佬回复,江浙这边的助理可以拿到20W+,不知道西安工资待遇怎么样,新城区,未央区差别大么, ...

请问一下,应届毕业生省考,但是秋招签工作保底,这个到时候影响吗?如果上岸了,需要三方协议吗,我看陕西公布最后录取名单都8月了,但是这时候都毕业了,就是毁约了也没办法拿到新三方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求小哥哥解答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2-24 00:17 0.041459 s, 19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