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02|回复: 19
收起左侧

[答疑解惑] 35岁,副高级职称,考公是不是太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1-28 11:17 | |阅读模式
今年35,报了2020北京市直机关参公的一个职位,大概在1:10左右,查了去年这个岗位进面是115分。我目前副高级职称,四环里两套房,京户,有不到300万房贷,现在年收入税前大概在28左右。想征询下大神意见,考公的主要是考虑现在工作强度大,离家远,老婆还在是市里生活,基本很难照顾到家里,想求个稳定。不知道这个年龄考上了还能干啥,另外我的13年工龄和副高级职称如果考上不知道能有什么用,定到什么级别。请大神们指导!!!谢谢
发表于 19-11-28 14:19 |
公务员是不用评职称的,估计你的职称会浪费,挺可惜,都副高了。至于你的工龄,会在工资中有体现。职称有可能也会在工资中有体现,这一点我不确定。至于转正定级,应该和你的工作时间和学历有关,你应该能定主任科员,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发表于 19-11-29 10:04 |
你都副高了,还不如活动活动关系在本系统里找个家近的单位。。。。考公务员你也是醉了。
发表于 19-11-30 10:14 [发自手机] |
可惜了
发表于 19-11-30 10:57 [发自手机] |
公务员刚进去也不闲啊 除非以后没什么想法了
发表于 19-11-30 10:58 [发自手机] |
高校吗?就是职称放弃有点可惜,其他都还好
发表于 19-12-1 09:27 [发自手机] |
从鸡汤角度说,考一个,换种状态和心情也是好的,经历拉长了你的生命周期
发表于 19-12-5 23:27 |
放弃28万的年收入,来换取15万的收入,图什么?副高职称没用,工龄一年20块,一切等于归零,图什么啊
这个年龄进来,基本没有前途了,就是混吃等死等退休,你都副高职称了,要慎重考虑啊
发表于 19-12-8 13:40 [发自手机] |
这年龄 除非去部委 或者省委两办 否则就是混吃等死了……
 楼主| 发表于 19-12-9 08:54 |
X.Wang 发表于 19-12-8 13:40
这年龄 除非去部委 或者省委两办 否则就是混吃等死了……

报考的质量监督总站,参公事业编
发表于 20-1-2 09:15 [发自手机] |
工龄不会变  副高当然没有啦
发表于 20-1-2 11:31 |

你都副高了,还不如活动活动关系在本系统里找个家近的单位同意这个仁兄的看法
发表于 20-1-8 14:07 |
报考北京市直的公务员也要在通州工作啊,已经搬到通州一年了,离市区很远
发表于 20-1-9 14:05 |
楼主学材料的?
发表于 20-1-20 18:59 |
楼主进面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1 08:23 |

没有,哈哈哈,裸考113
发表于 20-1-21 11:07 [发自手机] |
这岗位谁进面试了,分数线多少?
发表于 20-2-15 19:46 |
副高如果转任,都对应副处级了。幸亏你没考上。o^_^
发表于 20-2-16 16:06 [发自手机] |
是哪个单位副高啊?学校的副高日子很滋润呀
 楼主| 发表于 20-2-17 16:43 |
dagougou1 发表于 20-2-16 16:06
是哪个单位副高啊?学校的副高日子很滋润呀

央企的副高,去年应聘两个中科院的事业编可以聘副高,税后才1万多点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2-18 01:31 0.033216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