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绘子扇
收起左侧

[求助答疑] 有上岸的大佬来分享下贵阳市和贵州省的待遇情况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 22:25 |

省、市、区级都一样吗?那和去年一样啊!
发表于 20-1-19 10:11 [发自手机] |
丫丫606 发表于 20-1-17 00:21
市直4.38,区的云岩4.6、4.8、5.0,南明的5.3、5.5。金阳的不知道,可能上面说的5.8是对的,另外省直性价 ...

哦,明白人解疑答惑了,省直确实性价比最高,但是省直难进哦。
发表于 20-1-30 02:23 [发自手机] |
求是之路 发表于 20-1-17 10:39
省直和市直差不多,我是说公务员和参公,事业省直比市直差不少
区直不了解

为啥省直性价比最高 性价比最低了好吧 省里不如市里市里不如区里
发表于 20-1-30 16:58 [发自手机] |
隔壁广西哭晕在厕所
发表于 20-1-30 19:15 [发自手机] |
提百万123 发表于 20-1-30 02:23
为啥省直性价比最高 性价比最低了好吧 省里不如市里市里不如区里

嗯,你找个省直和我换,或者能调去省厅,马上给报酬。
发表于 20-1-31 00:33 [发自手机] |
提百万123 发表于 20-1-30 02:23
为啥省直性价比最高 性价比最低了好吧 省里不如市里市里不如区里

请把不要把十年前的老黄历再放论坛上来摆哈:)具体啥样你自己心里有数
发表于 20-2-4 13:07 [发自手机] |
市直3.97 最低的 唉
发表于 20-2-4 20:32 [发自手机] |
每月到手4.2    年底3.98   坐标贵阳某乡镇公务员
发表于 20-2-4 20:34 [发自手机] |
wx_BoBo_U08Bz 发表于 20-1-9 11:37
市直3.98,区直不清楚,哎,市直还没遵义高,真的南。

我是区直3.98


市直不止吧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2-23 11:29 0.068080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