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轩辕风晓
收起左侧

[交流讨论] 小白求助2020安徽定向选调相关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2 09:56 [发自手机] |
冷----- 发表于 20-2-12 07:49
膜拜学霸。。。

真不是学霸…在校成绩也是倒数…如果是学霸,我早就上岸其他地方了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12 14:52 |
首选安庆,城市好,姑娘漂亮、水色好。
 楼主| 发表于 20-2-12 15:15 [发自手机] |
芜湖名将 发表于 20-2-12 14:52
首选安庆,城市好,姑娘漂亮、水色好。

哈哈哈哈哈好,谢谢老哥
发表于 20-2-12 15:53 |
轩辕风晓 发表于 20-2-12 09:56
真不是学霸…在校成绩也是倒数…如果是学霸,我早就上岸其他地方了哈哈哈哈哈

过分谦虚了呢
 楼主| 发表于 20-2-12 17:30 [发自手机] |
冷----- 发表于 20-2-12 15:53
过分谦虚了呢

没没没,一起加油
发表于 20-2-13 07:57 |
轩辕风晓 发表于 20-2-12 17:30
没没没,一起加油

俺学渣   没油加了的
 楼主| 发表于 20-2-13 10:14 [发自手机] |
冷----- 发表于 20-2-13 07:57
俺学渣   没油加了的

大力出奇迹!奥利给!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2-20 08:01 0.031515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