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7382320238
收起左侧

[资料共享] 临沂的法学报威海文登区的招28人,荣成市的一个法学岗招9人,快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4-5 18:17 |
楼主头像是电话,打爆他。
 楼主| 发表于 20-4-5 18:54 [发自手机]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ikai176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5-15 19:1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ikai176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5-15 19:1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5-17 13:30 [发自手机] |
17382320238狂言叫嚣说山东聊城最简单,我们好几个人在下面不同意用数据反驳,根据历年考情和历年分数线聊城确实不是最难,但是也不是最简单,在全省是中等难度。 他就骂娘。238,儿三八,还张口闭口打死谁,他考上什么了?他目前什么身份?还叫嚣山东没热度,还大言不惭山东聊城最简单?很多人反驳他,给他说研究研究历年山东分数线,聊城分数线,研究下山东聊城考情,他还疯狗咬起来了,尼玛怎么教育的他凡事讲理不该骂娘。事实数据讲话,别大言不惭满嘴喷粪还骂娘。有人反问他是聊城人吧这么不了解,他还说他就是聊城的,还冒充聊城的。他对聊城一无所知,骂人的话都不是聊城的,甚至不是山东的。还他聊城的,他聊城市哪的还是下面哪个县区?他敢不敢亮出他的身份证?聊城可没他这玩意儿。他的帖子他是又考过苏北,又考过泗洪,又考过辽宁,又考金湖,又考鲁西南, 又考临沂,他还问过笔试成绩48.25,第一名49.275,笔试成绩差1.025分,面试是不是多个1.025就可以了。他这五十分的垃圾水平也敢叫嚣山东,叫嚣聊城,当真不知道自己什么东西?他考了这么多地方,这么多年,什么也没考上,靠专业红利还一无是处的废熊什么也没考上,上不了岸,省考没开考就大言不惭叫嚣聊城全山东省最简单?聊城用客观实际来说是中等难度。注册手机号码重庆的吧,骂人的口音也不像山东甚至聊城的吧,到底哪的孙儿?这么张狂下三滥其实狗屁不是。他帖子违规被删除了吧,他看之前多少山东的,包括聊城的怼他?低调点吧何况他没有任何张狂的资本,嘴上倒是满嘴喷粪戾气太重,信口开河的废物键盘侠一个,而且素质低,他爹妈没教好他。有的虽信口开河人家不骂娘不人身攻击,他这个是又大言不惭又骂娘,小畜生玩意都不如,现实中为人也不行,是混的有多差多垃圾,平时也没少挨揍,不值一提,不值一哂。还全国巡考考这个考那个,次次就那点分,歇歇吧,被人家当地人笑死。
likai176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5-23 07:1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5-23 09:26 [发自手机] |
likai1767 发表于 20-5-23 07:10
哈逼

哈你马勒戈壁啊,不会是这孙子的小号吧,你俩真是屎壳郎专找稀粪腚。
发表于 20-5-23 09:49 [发自手机] |
likai1767 发表于 20-5-23 07:10
哈逼

你这个狗比又换马甲了吗?还是俩马甲?之前多次吹牛比,还到处骂人,违规被删除了,还被禁言了吧,沙雕17382320238这位口气不小的大神,多年转战全国各地各种考试,年年在全国各地四五十分如此成绩。还叫嚣山东没热度,还大言不惭山东聊城最简单
likai176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5-23 13:23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5-23 22:33 [发自手机] |
起个名有那么难 发表于 20-4-5 18:17
楼主头像是电话,打爆他。

哈。是啊,合理沟通。有理有据的。你是不知道这个王八又换了马甲likai1767。17382320238常骂人,还爱吹牛,其实常常考四十多分的水平,还敢叫嚣山东简单。很多事他经不住大家群起而击经不起他帖子基本全违规被删换了,他天天张口闭口打死谁,砍死谁全家。他骂过的可不是我一个人。骂本人就算了,他还骂娘。骂家人。骂全家。到了哪里他这行为太极端缺德缺乏教养了。我这都想把他曝光到贴吧上想了想算了。别说有没有网络监督,咱们都应该文明。我始终抱着理性,客观,友好,用事实说话说话,讲道理,摆依据的心态,而不是干嘛都一味地谩骂甚至攻击骂娘骂全家。他的很多骂很多人的帖子被删除了,违规。你看不见了。他在现实中不如意,也不能靠在江苏,山东,辽宁等各大论坛吹牛获得存在感啊,更不能靠骂娘骂全家,动不动砍死人家这,弄死人家那来显示他那40多分的水平啊?
发表于 20-5-24 09:46 |
kaozhong666 发表于 20-5-23 22:33
哈。是啊,合理沟通。有理有据的。你是不知道这个王八又换了马甲likai1767。17382320238常骂人,还爱吹牛 ...

我把你吗都轮奸了杂种
发表于 20-5-24 15:12 [发自手机] |
jejedjjdndmwokx 发表于 20-5-24 09:46
我把你吗都轮奸了杂种

鬼孙子又换马甲呢啊,你麻痹,槽了你麻痹然后生下了你把胎盘扔了。
你算尼玛币哪根葱?装尼玛什么黑社会,口气不小,欠揍的玩意,想当年干了你奶,奶,又干尼玛币,把你爷爷和爸爸都揍了,绿毛龟。生出你这么个玩意。你以为你是哪根葱?有什么实力资本,跟狗一样叫嚣,你个孙儿你骂几句就怕你个狗比草得?该滚哪里滚哪里,还好考,好考你怎么什么也考不上一无是处的东西。什么玩意儿,知不道自己吃几碗屎。考试你这种吃屎也吃不到热乎的,光会在网上叫唤的键盘侠,平时也什么也不是,没少挨揍吧?你奶你吗也没少挨槽吧!
发表于 20-5-24 15:16 [发自手机] |
jejedjjdndmwokx 发表于 20-5-24 09:46
我把你吗都轮奸了杂种

满嘴喷粪,全国到处考40多分的垃圾废物狗比,在生活中也肯定是个废物,当初我干尼玛币时候生出你这个废物,没弄准是胎盘长出来了,我也干你奶奶的丑比,你奶奶的比可臭了。我是你爷爷啊孙子,了,像你这种脑残胎盘要不你去干尼玛币啊再生个脑残,你爷爷我不要你了。可见你在现实中多垃圾,万人烦的穷流浪胎盘。你看你骂过多少人,多少人骂你个龟孙儿,弄得你爷爷我脸上也没光,当初干了尼玛币不该留下你这个孽种,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想畜生也是一条命没想到如今成了狂犬见人就咬。
发表于 20-5-24 17:24 |
kaozhong666 发表于 20-5-24 15:16
满嘴喷粪,全国到处考40多分的垃圾废物狗比,在生活中也肯定是个废物,当初我干尼玛币时候生出你这个废物 ...

qnmb的
发表于 20-5-24 17:54 [发自手机] |
jejedjjdndmwokx 发表于 20-5-24 17:24
qnmb的

17382320238儿三八换了王八马甲了。你狗屁不是,各种帖子还骂人,你在全国各论坛帖子违规被封禁删除了很多。看不下去怼你的一帮帮的。
狂言叫嚣说山东聊城最简单,我们好几个人在下面不同意用数据反驳,根据历年考情和历年分数线聊城确实不是最难,但是也不是最简单,在全省是中等难度。
他就骂娘。238,儿三八,还张口闭口打死谁,他考上什么了?他目前什么身份?还叫嚣山东没热度,还大言不惭山东聊城最简单?很多人反驳他,给他说研究研究历年山东分数线,聊城分数线,研究下山东聊城考情,他还疯狗咬起来了,尼玛怎么教育的他凡事讲理不该骂娘。事实数据讲话,别大言不惭满嘴喷粪还骂娘。有人反问他是聊城人吧这么不了解,他还说他就是聊城的,还冒充聊城的。他对聊城一无所知,骂人的话都不是聊城的,甚至不是山东的。还他聊城的,他聊城市哪的还是下面哪个县区?他敢不敢亮出他的身份证?聊城可没他这玩意儿。他的帖子他是又考过苏北,又考过泗洪,又考过辽宁,又考金湖,又考鲁西南, 又考临沂,他还问过笔试成绩48.25,第一名49.275,笔试成绩差1.025分,面试是不是多个1.025就可以了。他这五十分的垃圾水平也敢叫嚣山东,叫嚣聊城,当真不知道自己什么东西?他考了这么多地方,这么多年,什么也没考上,靠专业红利还一无是处的废熊什么也没考上,上不了岸,省考没开考就大言不惭叫嚣聊城全山东省最简单?聊城用客观实际来说是中等难度。注册手机号码重庆的吧,骂人的口音也不像山东甚至聊城的吧,到底哪的孙儿?这么张狂下三滥其实狗屁不是。他帖子违规被删除了吧,他看之前多少山东的,包括聊城的怼他?低调点吧何况他没有任何张狂的资本,嘴上倒是满嘴喷粪戾气太重,信口开河的废物键盘侠一个,而且素质低,他爹妈没教好他。有的虽信口开河人家不骂娘不人身攻击,他这个是又大言不惭又骂娘,小畜生玩意都不如,现实中为人也不行,是混的有多差多垃圾,平时也没少挨揍,不值一提,不值一哂。还全国巡考考这个考那个,次次就那点分!!
Screenshot_2020-05-24-17-53-45-790_com.miui.gallery.jpg
Screenshot_2020-05-24-17-53-37-013_com.miui.gallery.jpg
Screenshot_2020-05-24-17-53-25-695_com.miui.gallery.jpg
Screenshot_2020-05-24-17-52-51-157_com.miui.gallery.jpg
发表于 20-5-24 17:55 [发自手机] |
jejedjjdndmwokx 发表于 20-5-24 17:24
qnmb的

满嘴喷粪,全国到处考40多分的垃圾废物狗比,在生活中也肯定是个废物,当初我干尼玛币时候生出你这个废物,没弄准是胎盘长出来了,我也干你奶奶的丑比,你奶奶的比可臭了。我是你爷爷啊孙子,你爷爷我可比你厉害多了工作好多了,像你这种脑残胎盘也是单身狗找不到了吧要不你去干尼玛币啊再生个脑残,你爷爷我不要你了。可见你在现实中多垃圾,万人烦的穷流浪胎盘!
发表于 20-5-24 17:55 [发自手机] |
jejedjjdndmwokx 发表于 20-5-24 17:24
qnmb的

鬼孙子又换马甲呢啊,你麻痹,槽了你麻痹然后生下了你把胎盘扔了。
你算尼玛币哪根葱?装尼玛什么黑社会,口气不小,欠揍的玩意,想当年干了你奶,奶,又干尼玛币,把你爷爷和爸爸都揍了,绿毛龟。生出你这么个玩意。你以为你是哪根葱?有什么实力资本,跟狗一样叫嚣,你个孙儿你骂几句就怕你个狗比草得?该滚哪里滚哪里,还好考,好考你怎么什么也考不上一无是处的东西。什么玩意儿,知不道自己吃几碗屎。考试你这种吃屎也吃不到热乎的,光会在网上叫唤的键盘侠,平时也什么也不是,没少挨揍吧?你奶你吗也没少挨槽吧!!!!
发表于 20-5-24 19:33 |
kaozhong666 发表于 20-5-24 17:55
鬼孙子又换马甲呢啊,你麻痹,槽了你麻痹然后生下了你把胎盘扔了。
你算尼玛币哪根葱?装尼玛什么黑社会 ...

wbnmsl
发表于 20-5-24 21:38 [发自手机] |
jejedjjdndmwokx 发表于 20-5-24 19:33
wbnmsl

鬼孙子又换马甲呢啊,你麻痹,槽了你麻痹然后生下了你把胎盘扔了。
你算尼玛币哪根葱?装尼玛什么黑社会,口气不小,欠揍的玩意,想当年干了你奶,奶,又干尼玛币,把你爷爷和爸爸都揍了,绿毛龟。生出你这么个玩意。你以为你是哪根葱?有什么实力资本,跟狗一样叫嚣,你个孙儿你骂几句就怕你个狗比草得?该滚哪里滚哪里,还好考,好考你怎么什么也考不上一无是处的东西。什么玩意儿,知不道自己吃几碗屎。考试你这种吃屎也吃不到热乎的,光会在网上叫唤的键盘侠,平时也什么也不是,没少挨揍吧?你奶你吗也没少挨槽吧!!!!!满嘴喷粪,全国到处考40多分的垃圾废物狗比,在生活中也肯定是个废物,当初我干尼玛币时候生出你这个废物,没弄准是胎盘长出来了,我也干你奶奶的丑比,你奶奶的比可臭了。我是你爷爷啊孙子,了,像你这种脑残胎盘要不你去干尼玛币啊再生个脑残,你爷爷我不要你了。可见你在现实中多垃圾,万人烦的穷流浪胎盘。你看你骂过多少人,多少人骂你个龟孙儿,弄得你爷爷我脸上也没光,当初干了尼玛币不该留下你这个孽种,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想畜生也是一条命没想到如今成了狂犬见人就咬。!!
发表于 20-5-24 22:09 [发自手机] |
jejedjjdndmwokx 发表于 20-5-24 19:33
wbnmsl

尼玛币17382320238,likai,骂很多人各种骂娘被违规删除很多,封禁了,然后又开始换马甲了,换成了je…kx不变的是无端上来就开口骂娘,还骂过人家时光同行等很多人。请永久封禁此等跳梁小丑满嘴喷粪之人。
鬼孙子又换马甲呢啊,你麻痹,槽了你麻痹然后生下了你把胎盘扔了。
你算尼玛币哪根葱?装尼玛什么黑社会,口气不小,欠揍的玩意,想当年干了你奶,奶,又干尼玛币,把你爷爷和爸爸都揍了,绿毛龟。生出你这么个玩意。你以为你是哪根葱?有什么实力资本,跟狗一样叫嚣,你个孙儿你骂几句就怕你个狗比草得?该滚哪里滚哪里,还好考,好考你怎么什么也考不上一无是处的东西。什么玩意儿,知不道自己吃几碗屎。考试你这种吃屎也吃不到热乎的,光会在网上叫唤的键盘侠,平时也什么也不是,没少挨揍吧?你奶你吗也没少挨槽吧!
17382320238儿三八换了王八马甲了。你狗屁不是,各种帖子还骂人,你在全国各论坛帖子违规被封禁删除了很多。看不下去怼你的一帮帮的。
狂言叫嚣说山东聊城最简单,我们好几个人在下面不同意用数据反驳,根据历年考情和历年分数线聊城确实不是最难,但是也不是最简单,在全省是中等难度。
他就骂娘。238,儿三八,还张口闭口打死谁,他考上什么了?他目前什么身份?还叫嚣山东没热度,还大言不惭山东聊城最简单?很多人反驳他,给他说研究研究历年山东分数线,聊城分数线,研究下山东聊城考情,他还疯狗咬起来了,尼玛怎么教育的他凡事讲理不该骂娘。事实数据讲话,别大言不惭满嘴喷粪还骂娘。有人反问他是聊城人吧这么不了解,他还说他就是聊城的,还冒充聊城的。他对聊城一无所知,骂人的话都不是聊城的,甚至不是山东的。还他聊城的,他聊城市哪的还是下面哪个县区?他敢不敢亮出他的身份证?聊城可没他这玩意儿。他的帖子他是又考过苏北,又考过泗洪,又考过辽宁,又考金湖,又考鲁西南, 又考临沂,他还问过笔试成绩48.25,第一名49.275,笔试成绩差1.025分,面试是不是多个1.025就可以了。他这五十分的垃圾水平也敢叫嚣山东,叫嚣聊城,当真不知道自己什么东西?他考了这么多地方,这么多年,什么也没考上,靠专业红利还一无是处的废熊什么也没考上,上不了岸,省考没开考就大言不惭叫嚣聊城全山东省最简单?聊城用客观实际来说是中等难度。注册手机号码重庆的吧,骂人的口音也不像山东甚至聊城的吧,到底哪的孙儿?这么张狂下三滥其实狗屁不是。他帖子违规被删除了吧,他看之前多少山东的,包括聊城的怼他?低调点吧何况他没有任何张狂的资本,嘴上倒是满嘴喷粪戾气太重,信口开河的废物键盘侠一个,而且素质低,他爹妈没教好他。有的虽信口开河人家不骂娘不人身攻击,他这个是又大言不惭又骂娘,小畜生玩意都不如,现实中为人也不行,是混的有多差多垃圾,平时也没少挨揍,不值一提,不值一哂。还全国巡考考这个考那个,次次就那点分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5-26 07:14 0.045862 s, 23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