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苑洋气儿
收起左侧

四川省直单位,有希望回河北老家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12 16:35 |
四川多好啊,城市多巴适,漂亮妹子多,工资又高,过两年把父母接过去吧!!!
 楼主| 发表于 20-3-12 17:23 |
末亦洛 发表于 20-3-12 15:04
考外省的除了辞职再考,没别的办法,再说公务员辞职有规定年限,辞职年限内没法再考,哪有这么简单说回来就 ...

恩恩,其实心里边也清楚,不过能不能成心里边都能接受,对目前的状态还算满意
 楼主| 发表于 20-3-12 17:24 |
arthur217 发表于 20-3-12 16:35
四川多好啊,城市多巴适,漂亮妹子多,工资又高,过两年把父母接过去吧!!!

调不回去的话,接借老哥吉言了
发表于 20-3-12 19:53 |
我都想和你对调
发表于 20-3-12 22:46 |
苑洋气儿 发表于 20-3-12 17:24
调不回去的话,接借老哥吉言了

调动基本就不要想了。。。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1:12 |
不说也知道 发表于 20-3-12 10:28
省直,保定都低的一笔

省直应该还好吧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1:13 |

哈哈,成都生活上还是巴适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1:13 |
arthur217 发表于 20-3-12 22:46
调动基本就不要想了。。。

扎铁了,老心
发表于 20-3-13 14:04 |

省直一年也就十万,这个不更扎心。。。
发表于 20-3-13 14:34 |

省直不如石家庄。
发表于 20-3-13 14:35 |
arthur217 发表于 20-3-13 14:04
省直一年也就十万,这个不更扎心。。。

哪个厅这么高。。
发表于 20-3-13 14:37 |

全算下来啊。。。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5:45 |

四川也是这么个情况
发表于 20-3-13 17:07 |
省直不如成都也差不了多少,也比河北强多了。河北现在省直跟庄里基本差不多。。。
 楼主| 发表于 20-3-16 09:29 |
arthur217 发表于 20-3-13 17:07
省直不如成都也差不了多少,也比河北强多了。河北现在省直跟庄里基本差不多。。。

哈哈哈,逐渐演变为待遇讨论帖
发表于 20-3-16 11:50 |
苑洋气儿 发表于 20-3-16 09:29
哈哈哈,逐渐演变为待遇讨论帖

待遇是最现实的问题啊,决定着生活水平,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啊。不过能力强,能干副业,或者家底殷实的不用考虑这些。。。
发表于 20-5-12 20:20 [发自手机] |
目前河北公务员,想去四川
发表于 20-5-13 08:41 |
四川空气多好,房价又低,河北现在环境差,房价高,工资低,zz任务重,除此之外河北还是一个没有自我的省份,一个自我阉割的省份,能出去了就不要回来了,回来了一定会后悔
发表于 20-5-14 09:14 |
成渝经济圈 将来发展可不是河北这个破地方能比的,千万不要回来,不然的话 你会后悔的,兄弟,听我的,一定要在那边扎住根,这是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 决定啊
发表于 20-8-12 10:45 [发自手机] |
在成都多好啊,过几年把父母接回去。河北工资低,房价高有什么好的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9-22 22:54 0.034984 s, 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