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13|回复: 27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辽宁检察院省管后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 10:14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女生,想考基层检察院,想问一下现在省管后待遇提高没,跟市院差距大么,也不求跟其他地市比,能做到同城同酬么,谢谢啦
发表于 20-2-29 15:51 [发自手机] |
现在只是关系垂直了 待遇没有垂直 还是地方财政
 楼主| 发表于 20-2-29 16:46 [发自手机]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2-29 15:51
现在只是关系垂直了 待遇没有垂直 还是地方财政

都搞这些虚的,最起码不应该提高待遇
发表于 20-2-29 17:14 [发自手机] |
yuc234 发表于 20-2-29 16:46
都搞这些虚的,最起码不应该提高待遇

辽宁财政不好 想要高待遇建议去南方 基本都不限户籍
发表于 20-2-29 20:52 |
待遇尚可,公安最高》检法》政司》其他部门,工资都是本地区平均工资相比而来,具体看你所在县区的基本工资了
发表于 20-2-29 21:34 |
法检车补解决了吗
发表于 20-3-3 20:30 |
myberry 发表于 20-2-29 21:34
法检车补解决了吗

发表于 20-3-4 10:17 [发自手机] |
非常好了
发表于 20-4-20 11:45 |
辽宁事业编都撵走了。有多余的钱给你们涨工资了,期待吧
发表于 20-4-21 15:03 [发自手机] |
城区跟县里能差一倍
发表于 20-5-12 09:42 |
建议考市院,市级单位都有绩效,县区吗,看自己经济实力。
发表于 20-5-12 12:20 [发自手机] |
piao05 发表于 20-2-29 20:52
待遇尚可,公安最高》检法》政司》其他部门,工资都是本地区平均工资相比而来,具体看你所在县区的基本工资 ...

公安待遇不如法检员额吧
发表于 20-5-12 12:23 [发自手机] |
先考上再说 别想太多
发表于 20-5-12 14:14 |
itachiq 发表于 20-5-12 12:20
公安待遇不如法检员额吧

呵呵公安高于地方,低于部队,同级别公安能高出一二千
发表于 20-5-13 09:02 [发自手机] |
统管有啥用,工资绩效还是费劲,绩效刚要发难产了
发表于 20-5-13 11:09 |
你们事业编分流过了,不是腾出钱了吗,没给你们发绩效吗
发表于 20-5-13 11:20 [发自手机] |
chenvictory 发表于 20-5-13 11:09
你们事业编分流过了,不是腾出钱了吗,没给你们发绩效吗

事业工资也不是检察院发,都是财政给发,所以与地方财政有关系,与分流不分流事业编有啥关系?
发表于 20-5-15 00:59 [发自手机] |
piao05 发表于 20-2-29 20:52
待遇尚可,公安最高》检法》政司》其他部门,工资都是本地区平均工资相比而来,具体看你所在县区的基本工资 ...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公安没有法检员额的工资多。因为法检多了一份政法的绩效
发表于 20-5-15 05:09 [发自手机] |
心清如水33 发表于 20-5-15 00:59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公安没有法检员额的工资多。因为法检多了一份政法的绩效

说的就是呢。
发表于 20-5-15 05:10 [发自手机] |
piao05 发表于 20-5-12 14:14
呵呵公安高于地方,低于部队,同级别公安能高出一二千

什么年代了这口号还有人提,高的地方警察甩部队一条街了。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5-29 09:13 0.035758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