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0|回复: 17
收起左侧

[交流|求助] 面试总是紧张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11 16:45 |
本帖最后由 一喵惊人 于 20-3-11 16:47 编辑

我也是非常紧张。 我反省两个原因,一个就是怕,无缘由的怕,想象出来的恐惧能压死自己,因为平时很少讲话,一讲话就怕,这个只能靠多说多讲,直播讲,跟小伙伴对练的方式,脱敏训练。
一个是实力不足,讲都不知道讲什么,当然怕,别人让你讲你喜欢玩的游戏,你会怕没话说么?这个就是靠多刷题,练本领。
综上,方法就是多跟小伙伴上YY限定时间按照面试现场的形式练题目,低下多反思题目怎么答。
另外,紧张是很正常的,因为你知道这个面试非常重要,适度的紧张是很好的兴奋剂,你是最棒的!
我练到现在,第一个原因没啥问题了,关键还是第二种原因导致的紧张。
发表于 20-3-11 19:39 [发自手机] |
我也是…就算不紧张话说多了也老是有哭腔,难道我真的不适合考这个
 楼主| 发表于 20-3-12 08:03 [发自手机] |
一喵惊人 发表于 20-3-11 16:45
我也是非常紧张。 我反省两个原因,一个就是怕,无缘由的怕,想象出来的恐惧能压死自己,因为平时很少讲话 ...

我觉得和我的性格也有关,多练吧哈哈,谢谢你
 楼主| 发表于 20-3-12 08:04 [发自手机] |
Yan98619 发表于 20-3-11 19:39
我也是…就算不紧张话说多了也老是有哭腔,难道我真的不适合考这个

咱俩挺像,不过既然选择走这条路,那就只有认了,我现在就找小伙伴练呢!
发表于 20-3-12 23:09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nvliyanjin 于 20-3-13 18:46 编辑

同样紧张
发表于 20-3-13 08:39 [发自手机] |
建议先从模拟你熟悉的话题开始。找两三个人,模拟面试场景,问你熟悉领域的话题,如请你讲讲游戏怎么通关的?先可以随便聊,然后控制时间,理清次序。一段时间(一周或三五天)后聊些你熟悉的社会热点,你先看下网上的新闻资料,用自己的话说出来,只说一两句都不要紧,流利就行。这样再过一周你再练和你练过热点相关的真题。
发表于 20-3-13 08:40 [发自手机] |
你得相信5463
发表于 20-3-13 08:40 [发自手机] |
进面试一大半人和你一样紧张,424968
发表于 20-3-13 12:13 [发自手机] |
没办法,还是因为没底。总是害怕出个题干瞪眼,总是害怕会的题忘掉了,总是害怕新题型没见过。打铁还需自身硬,难者不会,会者不难。丑话说完了,怎么办。练习,不断的练习,自己形成自己的风格而非去适应套路,积累素材用自己的语言固定下来,大量的说话熟悉口语的节奏。坚持就是胜利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3:24 [发自手机] |
嗨宁 发表于 20-3-13 08:39
建议先从模拟你熟悉的话题开始。找两三个人,模拟面试场景,问你熟悉领域的话题,如请你讲讲游戏怎么通关的 ...

谢谢分享经验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3:25 [发自手机] |
我爱答题 发表于 20-3-13 12:13
没办法,还是因为没底。总是害怕出个题干瞪眼,总是害怕会的题忘掉了,总是害怕新题型没见过。打铁还需自身 ...

谢谢鼓励
发表于 20-3-13 13:26 |
性格对人的影响很大。焦虑性格会过分担忧,引起肌体不良反应。会影响发挥的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3:43 [发自手机] |
伟德 发表于 20-3-13 13:26
性格对人的影响很大。焦虑性格会过分担忧,引起肌体不良反应。会影响发挥的

对呀,我感觉我就是性格缺陷
发表于 20-3-13 13:56 [发自手机] |
别想太多,不要轻易觉得自己性格有缺陷。环境,岗位,经历都会改变人。别顾虑太多,不要给自己消极的心理暗示。不如不想,反正要去面试的,就当去聊个天,先把心态放松,不要紧绷着。
发表于 20-3-13 14:05 [发自手机] |
相信我,各种觉得自己会晕场的考生经过训练都可以提升,原以为不能过关的都登岸了。你不需要答得多流利,多完美。做到自己最好,就有成功的可能。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5:43 [发自手机] |
嗨宁 发表于 20-3-13 14:05
相信我,各种觉得自己会晕场的考生经过训练都可以提升,原以为不能过关的都登岸了。你不需要答得多流利,多 ...

嗯,谢谢
发表于 20-3-22 12:28 |
天然呆灬 发表于 20-3-13 13:43
对呀,我感觉我就是性格缺陷

有问题可以问我,好好加油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4-2 21:00 0.038597 s, 19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