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3|回复: 25
收起左侧

[Q友杂谈] 有没有省直公务员的,进来讨论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12 21:47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怎么年终目标考核奖两个等次差了4千块钱,我们这种刚进单位的就被排在后面,这种差距省政府也是定得下来,真服了,一群草包。
发表于 20-3-13 09:23 |
很正常啊,2020年发的是2019的考核奖,先定等次,再按你参加工作的月数算,如果你是9月份入职的,那么就给你算9.10.11.12这四个月的考核奖,就是如果你定的等次是3.6万,那么发给你的就是1.2
发表于 20-3-13 11:37 |
咦,不是一二三等依次差两千么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2:44 [发自手机] |
大理才子 发表于 20-3-13 11:37
咦,不是一二三等依次差两千么

他妈的,我们部门就分两个档次,13800和9800,然后我们部门百分之30的人拿9800,结果我们这种新来的就拿9800,我不是说我不该拿9800,只是我觉得这档次差得太多了4000啊,哪个工作又差这么多呢。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2:45 [发自手机] |
游魂dē洋葱 发表于 20-3-13 09:23
很正常啊,2020年发的是2019的考核奖,先定等次,再按你参加工作的月数算,如果你是9月份入职的,那么就给 ...

我是2018年底来得,2019年一整年都算,这个我知道,我只是觉得13800和9800两个档次差太多了,一两千还能接受。
发表于 20-3-13 15:14 |
苇苇_U83Z7 发表于 20-3-13 12:44
他妈的,我们部门就分两个档次,13800和9800,然后我们部门百分之30的人拿9800,结果我们这种新来的就拿9 ...

省直公务员的考核奖貌似不多啊,不太科学诶,我们这里连续三年2W了,今年本来3W的因为疫情砍成2W了,单位内部也是一个等次2000的差额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7:20 [发自手机] |
游魂dē洋葱 发表于 20-3-13 15:14
省直公务员的考核奖貌似不多啊,不太科学诶,我们这里连续三年2W了,今年本来3W的因为疫情砍成2W了,单位 ...

你不是贵州?
 楼主| 发表于 20-3-13 17:21 [发自手机] |
游魂dē洋葱 发表于 20-3-13 15:14
省直公务员的考核奖貌似不多啊,不太科学诶,我们这里连续三年2W了,今年本来3W的因为疫情砍成2W了,单位 ...

你们平时发没有发一个季度7500?
发表于 20-3-13 18:07 |
苇苇_U83Z7 发表于 20-3-13 12:44
他妈的,我们部门就分两个档次,13800和9800,然后我们部门百分之30的人拿9800,结果我们这种新来的就拿9 ...

我是去年12月底来的,上了三天。。。然后给了一个月的奖。打了2500。。。不过我是外地市直。
发表于 20-3-13 23:57 [发自手机] |
同贵州省直,去年十月底入职,还没发年终
发表于 20-3-14 23:50 [发自手机] |
省直每个季度发7500绩效,然后年终奖再单独发13800或者9800元?如果是的话和贵阳区级的公务员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3-15 09:07 [发自手机] |
单位内部按级别发的更恶心了,最多差八千
发表于 20-3-15 12:07 |
苇苇_U83Z7 发表于 20-3-13 17:21
你们平时发没有发一个季度7500?

大佬还是大佬,季度奖什么的梦里才有
发表于 20-3-15 12:08 |
苇苇_U83Z7 发表于 20-3-13 17:21
你们平时发没有发一个季度7500?

你们相当于每年4W奖金了,好羡慕啊
发表于 20-3-15 12:52 [发自手机] |
就是为了拉开差距避免吃大锅饭啊!人人都一样那谁都不干事了,就这样还有人偷奸耍滑呢,虽说不一定全部都公平,但总比吃大锅饭所有人一样的积极性高些的,并且单位也要二次考核,你处室今年拿不到优秀只能拿合格,拿一等的比例肯定跟优秀处室不一样的,什么都搞平均就没意思了。一般都是默认新来的拿低档这没啥问题啊,毕竟你才进去干了几个月,人家可是实打实一年,有什么问题吗?
发表于 20-3-15 12:56 [发自手机] |
4000的差距还好吧,之前还说差距要拉大差1w的,好好干事谁敢把你排最后,领导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的把干事的人排后面的,我们这边的情况几乎每年都是那种50岁以上不干事的或者今年受过什么处分、内部诫勉明确等明确规定不能拿一等的,总体来说还是相对公平的
发表于 20-3-15 13:00 [发自手机] |
还有这么容易就说人是一堆草包,我也挺为你担心的
发表于 20-3-16 17:42 |
苇苇_U83Z7 发表于 20-3-13 12:44
他妈的,我们部门就分两个档次,13800和9800,然后我们部门百分之30的人拿9800,结果我们这种新来的就拿9 ...

我在江苏一家国企,年底正常四万多。你们贵州绩效怎么那么低,我还想考你们那边公务员呢。
 楼主| 发表于 20-3-17 15:39 [发自手机] |
捉泥鳅卓 发表于 20-3-15 13:00
还有这么容易就说人是一堆草包,我也挺为你担心的

不好意思,不该爆出口,我们部门基本上在单位都是年年二等奖,所以拿9800的人就多,而且部门评选规则太单一了,就是相互打分,平时的工作量完全没有做权衡,所以我们新来的基本上就是9800,工作做得最多拿的最少,关键我在未来几年都感觉我只能拿到9800这个档次,我理解这个规则的意义应该是多劳多得的,但是好像并不是这样,当然任何规则都不可能绝对公平,我懂,但是差距确实有点大了,让人开心不起来。
 楼主| 发表于 20-3-17 15:40 [发自手机] |
游魂dē洋葱 发表于 20-3-15 12:08
你们相当于每年4W奖金了,好羡慕啊

是这样的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4-1 06:04 0.050118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