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15|回复: 30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武汉公安方面就“李文亮事件”道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19 22:06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今晚20时54分,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 发布“情况通报”称:

1月3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中南路街中南路派出所对在网上出现的转发、发布SARS等传染病信息情况进行了调查,安排值班民警与李文亮医生谈话核实,现场制作笔录,对其训诫,并出具训诫书,属处置不当、适用法律错误、执法程序不规范。武汉市公安局决定撤销训诫书,并就此错误向当事人家属郑重道歉。我们将认真吸取教训,改进工作,努力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转自澎湃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发表于 20-3-19 22:32 |
派出所副所长行政记过
发表于 20-3-19 23:19 [发自手机] |
出事了就背锅,不出事就有人骂jc是废物
发表于 20-3-19 23:19 [发自手机] |
横竖都是死
发表于 20-3-20 02:06 [发自手机] |
可惜了那个警察,他认真执行命令
发表于 20-3-20 07:21 [发自手机] |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发表于 20-3-20 07:57 [发自手机] |
基层太难了
发表于 20-3-20 07:58 |
角色太小,需要大角色出来。
发表于 20-3-20 08:20 [发自手机] |
结果意料之中
发表于 20-3-20 09:02 [发自手机] |
当领导就是好,无脑下指令指挥就行了,出了问题办事的背锅。
发表于 20-3-20 09:16 |
人都死了,总比不道歉好吧。以后的类似事件都采取这个办法,我看行。
发表于 20-3-20 09:20 |
基层派出所还不是听从上级党委政府的指令,事情的最终处理也是上面定的调子。
只能说这个事情需要推人出来承担责任,所长和民警是妥妥的背锅侠。
发表于 20-3-20 09:39 |
当领导就是好,无脑下指令指挥就行了,出了问题办事的背锅。
发表于 20-3-20 09:40 |
基层有什么错?上面准备捂着让你执行你能不执行?妈蛋的,不过一把手都撤了也不好再说啥。说好的共产党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呢?
发表于 20-3-20 10:32 |
别太负面了。。。有些事情这样就很好了,中国特色
发表于 20-3-20 11:03 |
真特么冤
发表于 20-3-20 12:52 [发自手机] |
这种事情。一个派出所有毛的权力定调,拍板的至少是省委常委以上的。级别低的都怕出事担不起这个责任。当然省部级的决策在体制内就算错了,也很少会公开出来说自己错了,只有下面执行的背锅。这就是政治
发表于 20-3-20 13:55 |
要是李医生还在就好了
发表于 20-3-20 14:11 |
真的有点冤,公安平时忙的不行,关键时候还要背锅。安徽那次教师讨薪事件处理警察之后中警安徽微博发的那口黑锅谁还记得,真是惨。怪不得我们单位的军转都说死也不会去公安。
发表于 20-3-20 14:58 |
基层背锅侠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4-5 20:19 0.041515 s, 16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