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乡镇小干部
收起左侧

[谈天说地] 乡镇狗就不是公务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03 |
李言成 发表于 20-3-21 11:22
为人民服务,少发牢骚。。。。。。。。此处省略五千字

太难了!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04 |
一个小菜鸡 发表于 20-3-21 11:01
完美的突出了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这咋就不是公务员了

起码要先有自己的生活呀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05 |
未央寒霜 发表于 20-3-21 12:13
一群任人鱼肉的可怜虫而已,哪个部门都能弄你,全年无休常态,太正常了,要求涨工资就是政治站位低,要求休 ...

你说出了当前的现实状况,同道中人啊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05 |
88088808 发表于 20-3-21 12:55
这才是真正的公务员!瞧你这觉悟!

一看你就不是基层狗!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06 |
阿彩 发表于 20-3-21 14:21
已经被所有人瞧不起了,咱也得瞧得起自己吧。

太难了,诉苦一下,从初二到现在一天没休息!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07 |

初二到现在一天没休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08 |
马shimin 发表于 20-3-21 15:09
乡镇狗 回到村里也是个官,在村里老百姓眼里地位还很高

内心里还不知道怎么想呢!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09 |
英才 发表于 20-3-21 15:44
工作需要嘛,这就是人民的公务员,哈哈

很多人只是为了生活而工作,不应该为了工作而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10 |
套中你我 发表于 20-3-21 15:52
还好吧,公务员系统里面不少比乡镇还要差的,你比如一线的警察,身体透支的比乡镇要快

起码待遇好,一年两套衣服,手机,每月有津贴,安保时还有安保费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11 |
lxlipeng 发表于 20-3-23 08:15
还是那句话,感觉累可以辞职。

辞职没饭吃,有心无力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11 |
晚春初晨的你 发表于 20-3-23 09:19
选调生也是这样的吗?

你只要分到乡镇也是这样
发表于 20-3-25 10:13 |
 楼主| 发表于 20-3-25 10:15 |
dajiji 发表于 20-3-23 13:53
你有乡镇补贴呀,一个月好几百呢

全年无休,多三四百,给你吧,咱两换换
发表于 20-3-25 10:41 |
乡镇小干部 发表于 20-3-25 10:05
你说出了当前的现实状况,同道中人啊

乡镇人对于自身处境还是很了解的,但是也只能说说没啥用
发表于 20-3-25 10:42 |
乡镇小干部 发表于 20-3-25 10:15
全年无休,多三四百,给你吧,咱两换换

多这三四百都加到油钱里了,真的,县直市直的同志羡慕这点补贴要不咱们换换?哈哈
发表于 20-3-25 11:34 |
乡镇小干部 发表于 20-3-25 10:04
起码要先有自己的生活呀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基层狗只能苦中作乐安慰自己了
发表于 20-3-25 14:19 [发自手机] |
乡镇小干部 发表于 20-3-25 10:10
起码待遇好,一年两套衣服,手机,每月有津贴,安保时还有安保费

你没看看20来岁小伙子的体检报告,有命拿不一定有命花,当然不在一线还是不错的,只是举个例子而已,像乡镇只能说和其他相同部门比确实比较差,但是论垫底后面还有几个更烂的,甚至有些地方经常死在岗上
发表于 20-3-25 14:30 |
年收大概多少啊
发表于 20-3-25 14:33 |
也不是天天忙吧   忙的时候那确实是特别忙没有双休 闲的时候几天都没啥事 我妈以前在乡镇呆过几年 十字绣绣了两三个 领导每年还带着出去旅游 还能带家属 我平时也跟着去玩
发表于 20-3-25 14:58 |
把你调到发改委试试你愿意吗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4-6 09:47 0.038137 s, 17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