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舒城之花
收起左侧

[交流讨论] 六安某县公务员工资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23 08:58 |
19年怎么发这么多,是公安吗?
发表于 20-3-23 09:26 |
不错啊  要是一般公务员的话算可以的了  要是公检法司的话 那就只能说是一般般了
发表于 20-3-23 10:38 |
老家的这个工资水平,还是挺不错的啊
发表于 20-3-23 10:46 |
可以,比阜阳强得多
发表于 20-3-23 10:56 |
19年不加一次性12万多?每月1万?
发表于 20-3-23 11:37 |
六安市里的待遇咋样啊
发表于 20-3-23 12:13 |
俺们霍邱县缩水2万左右
发表于 20-3-23 12:29 |
本帖最后由 重回论坛1 于 20-3-23 12:30 编辑
cjysa 发表于 20-3-23 12:13
俺们霍邱县缩水2万左右


霍邱能和舒城相比吗???呵呵
看看舒城每年公考分数就知道了


经济也比不了,房价甩霍邱大一截
发表于 20-3-23 15:11 |
本帖最后由 finestar 于 20-3-23 15:23 编辑

这还是到手工资,加上公积金不是无敌了,舒城待遇刚
 楼主| 发表于 20-3-23 19:42 [发自手机] |
烟雨如墨 发表于 20-3-23 10:56
19年不加一次性12万多?每月1万?

加了18年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3-23 19:43 [发自手机] |
慢慢考生路 发表于 20-3-23 08:54
我舒城的啊,老哥哪个单位的啊

县直排名靠后单位!
 楼主| 发表于 20-3-23 19:44 [发自手机] |
窗外落着雨 发表于 20-3-23 11:37
六安市里的待遇咋样啊

差不多吧!可能还好点
发表于 20-3-23 22:00 [发自手机] |
舒城之花 发表于 20-3-23 19:44
差不多吧!可能还好点

19年一年加上公积金岂不是15万么,和合肥一样了
发表于 20-3-24 00:17 |
以安徽公务员平常到手工资,这一年到手12万,乱七八糟考核奖得有7万
发表于 20-3-24 09:54 |
呵呵,一个gdp200亿的县发这么多,知足了吧,低调点
发表于 20-3-24 10:07 |
不错,比江苏高
发表于 20-3-24 10:21 [发自手机] |
外地人在舒城,平心而论,舒城待遇是不错的,同工同酬方面比家乡要好得多。
发表于 20-3-24 16:36 |
也是六安,楼主算了一次性奖励吗?感觉比楼主少一些
发表于 20-3-24 16:41 [发自手机] |
这么好啊
发表于 20-3-24 16:41 |
够可以的 这么高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4-7 04:38 0.035672 s, Total 19, Slave 13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