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回复: 10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公考警察,今年大概多少分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26 13:27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备考今年主城区的技术岗警察,我是计算机专业,今年大概多少分比较稳呀。我国考裸考一次110。
发表于 20-3-26 14:34 |
140基本稳当
发表于 20-3-26 14:59 |
不知道今年岗位咋样,同考计算机类警察
发表于 20-3-26 16:22 |
国考地级市,计算机岗位,裸考138,未进面,同样准备奋斗主城公安。
 楼主| 发表于 20-3-26 18:23 [发自手机] |
fancy87515 发表于 20-3-26 14:34
140基本稳当

140了还考什么公安   
 楼主| 发表于 20-3-26 18:32 [发自手机] |
吐火 发表于 20-3-26 16:22
国考地级市,计算机岗位,裸考138,未进面,同样准备奋斗主城公安。

裸考这么高,可以去两江新区了
发表于 20-3-26 18:36 |
http://www.chinagwy.org/html/gdzk/congqing/201906/76_301587.html
这个问题,自己动动手百度下就有了嘛,官方数据多真实,论坛人不忽悠你算好的了
发表于 20-3-26 19:06 [发自手机] |
论坛都有兄弟说今年不招警察了还准备吗?
发表于 20-3-27 09:30 |
AiLuo 发表于 20-3-26 18:32
裸考这么高,可以去两江新区了

可能今年国考要简单点,我是一直都没有考公安,我一直考的市级部分,今年决定放弃了,可能公安好考点,哎
发表于 20-3-27 09:37 |
加油
发表于 20-3-27 16:38 [发自手机] |
140,差不多可以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3-29 23:14 0.045372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