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先谢郭嘉哟
收起左侧

[谈天说地] 合村并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5-18 11:37 |
狂浪歌曲唱一首 发表于 20-5-18 11:19
山东就是你这样的心胸狭窄之人太多了,发展不起来,天天吹牛逼。第二个东北,不是夸张!别人的一点批评, ...

你不心胸狭隘,看看那个屌丝发的,
“哈哈,笑死了,山东垃圾地方工资低又封建迷信重男轻女。还有丑陋的酒桌文化,过年过节到处磕头下跪的,官老爷整天作威作福祸害百姓,考大学录取率全国倒数,逼得学生都成了书呆子,还真把山东当成啥好地方了?要不是我自己老家是山东,我连打山东俩字都会恶心,这么落后封建的地方,这么官僚的地方,怎么会出现在21世纪的中国呢?好客山东,来了就请你吃大虾。美丽山东,欢迎黑人大爷来玩学生妹,这里是中国,该滚出去的是你们中国人。可怕,崇洋媚外到极点”




哦,他心胸开阔,你们心胸都开阔,满意了吗?
发表于 20-5-18 11:38 |
一起跳P城 发表于 20-5-18 11:14
再问你个问题吧,行政建制按理说是组织或者民政部门牵头。为什么偏偏是省自然资源厅发文。廉价买,然后搞 ...

看了篇贺大师的文章就在这嗨吹,你怎么不看看他其他的文章?通篇吹牛逼,来山东一趟什么就都知道了,带着群博士下基层调研一趟,就站在全国的制高点
发表于 20-5-18 11:46 |
一起跳P城 发表于 20-5-18 11:11
怎么有你这种人,何不食肉糜?农民拆迁可能往里边贴钱,你知道?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一套一套的

同意,这个人眼里全是经济账,利益账,嘴上一套一套的,但实际上一点没考虑农民的实际困难,站着说话不腰疼。如果这种人以后位居高位,老百姓迟早遭殃!言如慈母,行似饿狼!!!!比如拆迁,现在遗留问题很多:1、把房子拆了之后一直没有新建楼房交付,老百姓要么住在地里的临时窝棚,要么借住其他村的亲戚家,日常耕作、生活极其麻烦。 2、补偿标准相对来说较低,还要倒贴钱,很多农户觉得吃力。3、有些村没有规划好,农户跟城里人不一样,有大量的农业设施,机械,化肥农药等农资,如果收获时节还会有临时性的农作物存放,那么点储藏室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弄得人根本放不下。4、建设多层楼房,老百姓天天劳作,体力输出很大,天天爬楼,简直累的半死不活,还有那些老人更不可能爬楼。但一楼就那几户,四五六楼总得有人爬。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政策是好的,为了老百姓,我们也举双手赞成。但是总得接点地气吧。眼里总不能全是经济账吧
发表于 20-5-18 12:19 [发自手机] |
山东就是坏人太多了,才会发展差,嘴上满口仁义道德,手上都是百姓鲜血,草菅人命,毫无为人民服务意识
发表于 20-5-18 12:39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5-18 12:42 [发自手机]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5-18 12:42 [发自手机] |
合村并居比江苏晚了十年啊,江苏一个行政村包含五六个自然村3000+人。现在江苏开展第三轮乡镇合并,每个县区从原来的二三十个乡镇合并为十个多一点的乡镇,每个镇差不多10万左右。这样一算,光领导干部和村书记的人数和工资就节省了好多,每个镇里面20多个公务员,也能各负其责,不用一个人干五六个人的事情了。
发表于 20-5-18 12:44 [发自手机] |
yanozi 发表于 20-5-18 12:39
刘小康,讲话不要太冲动

你从哪里搞到的我的信息?公权私用不怕被投诉
发表于 20-5-18 12:48 [发自手机] |
yanozi 发表于 20-5-18 12:39
刘小康,讲话不要太冲动

像你这种行为,正好佐证了我的言论,山东就是你这样坏人过多。拿着鸡毛当令箭,祸害人还满口仁义道德,经济不倒退才怪。
发表于 20-5-18 12:53 |
丶云深不知处 发表于 20-5-18 11:46
同意,这个人眼里全是经济账,利益账,嘴上一套一套的,但实际上一点没考虑农民的实际困难,站着说话不腰 ...

不知道你说的这是哪个山沟沟?房子拆时没给你2年的动迁租房款?现在都是国企央企承接工程,工期都有合同,你还活在古代?补偿标准,你家什么结构的给多少钱,按照宅基地面积,地上附属物一平方合多少钱跟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有关,你家个土窝窝给你金蛋蛋的补偿款?还是初期上楼的,后期房价没涨?种庄稼,你家里现在有多少农业设施?几把铁锨锄头 水管子储藏室放不开?还是你家的化肥是储藏的,不是即用即买的?干过农活吗?不知道现在大部分都是机械式收割?公路上晾晒干了,有收粮大户收购按标准卖给中储粮等企业?你留着下蛋?有大型农用机械的,不都是附近村庄轮流去收割吗?还有tmd爬楼的问题,农民爬楼都嫌累,那论坛里的公务员爬个楼不都累死了?没事多去基层转转,去新农村的点上看看,了解一下,行不行?还有,现在农村的地,很多都是大户在种,大户租了小户的地给与部分地钱,小户散户家里都没几亩地,有点劳动力的去打点零工,捡捡垃圾,动弹不得的在家里吃低保,五保户建议去敬老院,没事多去了解一下。山东的未来还靠你们这些准领导呢
发表于 20-5-18 12:54 [发自手机] |
yanozi 发表于 20-5-18 12:53
不知道你说的这是哪个山沟沟?房子拆时没给你2年的动迁租房款?现在都是国企央企承接工程,工期都有合同 ...

你这种没去过农村的,继续意淫,脸都被打肿了,还继续狡辩。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发表于 20-5-18 12:56 |
安息茴香 发表于 20-5-18 12:44
你从哪里搞到的我的信息?公权私用不怕被投诉

傻不傻,你考的哪里,考了多少分,笔试多少,面试多少,上岸哪里,你自己说的,分析一下,难吗?自己百度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你?还公权私用,那你去告我啊,看我有没有公权,有没有私用,小伙子,还是那句话,谨言慎行,别骂着骂那的,整个山东是你能骂的?骂整个山东,也顺带骂着你的父母,你真可以。
发表于 20-5-18 12:58 |
安息茴香 发表于 20-5-18 12:54
你这种没去过农村的,继续意淫,脸都被打肿了,还继续狡辩。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继续骂,你觉得你做得对,你就继续骂
发表于 20-5-18 12:59 [发自手机] |
yanozi 发表于 20-5-18 12:58
你继续骂,你觉得你做得对,你就继续骂

我只说事实,不是骂,像你这种人,就是山东的害群之马,山东发现不好的根源。
发表于 20-5-18 13:01 [发自手机] |
yanozi 发表于 20-5-18 12:56
傻不傻,你考的哪里,考了多少分,笔试多少,面试多少,上岸哪里,你自己说的,分析一下,难吗?自己百度 ...

哈哈,笑死了,没事去翻论坛帖子,你可真够闲的。你这种废柴,真是时间不值钱。我指出山东的问题,你就以为是骂?我看你是讳疾忌医没救了
发表于 20-5-18 13:02 |
安息茴香 发表于 20-5-18 12:59
我只说事实,不是骂,像你这种人,就是山东的害群之马,山东发现不好的根源。

好啊,那我是不是该祝你考回济南,让单位认定一下,这是辱骂山东,还是讲事实?或者说让西安的朋友们看一下,我大山东的优秀青年是怎么评价自己家乡的?哈哈 不过暂时你放心,你这种人我见多了,不想跟你一般见识。论坛消遣而已。

“哈哈,笑死了,山东垃圾地方工资低又封建迷信重男轻女。还有丑陋的酒桌文化,过年过节到处磕头下跪的,官老爷整天作威作福祸害百姓,考大学录取率全国倒数,逼得学生都成了书呆子,还真把山东当成啥好地方了?要不是我自己老家是山东,我连打山东俩字都会恶心,这么落后封建的地方,这么官僚的地方,怎么会出现在21世纪的中国呢?好客山东,来了就请你吃大虾。美丽山东,欢迎黑人大爷来玩学生妹,这里是中国,该滚出去的是你们中国人。可怕,崇洋媚外到极点”
发表于 20-5-18 13:06 [发自手机] |
yanozi 发表于 20-5-18 13:02
好啊,那我是不是该祝你考回济南,让单位认定一下,这是辱骂山东,还是讲事实?或者说让西安的朋友们看一 ...

这里面有一句不是事实?我把山东新闻串联起来,你还不承认?青岛没大虾坑人?山东没女学伴?过年过节山东不磕头不下跪?小孩女人不上桌是不是普遍存在?山东不重男轻女?封建迷信是不是全国最厉害?不是黑人在山东让中国人滚出去?
发表于 20-5-18 13:36 |
本帖最后由 群峰独壑 于 20-5-18 14:06 编辑

合村并居必须因地制宜,合村不一定并居,并居也不一定上楼。一味鼓励上楼的必然是城市人,没踩过几脚泥,而且认为泥是脏的。但话语权却往往掌握在这些人手中,尤其是城二代、城三代,早已没了老家的概念。
农村不是城市的负担,更不是政府的累赘,城市的发展是农村的皇粮国税支持起来的,城市反哺农村,公共服务也该向农村倾斜。
撵到楼上再想回可回不去了。楼是资产,小产权未来能交易的话,为什么独门独院的不能交易?未来的宅基地不比个空中的水泥壳子有价值?
农民要想增加资产性收入,宅基地是个未来选项,村集体建设用地开发好更是重要渠道,广东地区多少村集体建设用地开发工业带动村民致富的。
再说,农村本身也有区别,不是所有的农村或者说有相当大部分农村有自己的青年力量的,鼓捣农村合村并居可别忽略了乡镇经济的发展和振兴。
若现在鼓捣一刀切的合村并居上高楼,跟以前的土地兼并有何不同?中央政策勒紧了资本进村的紧箍咒,就是往回看千百年往后看千百年的战略考虑。还是那句话,农村穷绝不是穷在住平房上,花花草草,鸡鸣狗叫,那可是扎在土里、踩在地上,没了这些还有什么乡愁可言?这一点上,总书记早有论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绝不是只有合村并居这一条路。即便要操作,也必须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另,土地增减挂钩增值收益必须返给村民。
发表于 20-5-18 13:44 |
本帖最后由 丶云深不知处 于 20-5-18 15:32 编辑
yanozi 发表于 20-5-18 12:53
不知道你说的这是哪个山沟沟?房子拆时没给你2年的动迁租房款?现在都是国企央企承接工程,工期都有合同 ...


发表于 20-5-18 13:47 |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5-26 08:57 0.044079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