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86|回复: 26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成都公益二类博物馆待遇如何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5-19 14:07 | |阅读模式
好奇问下。。。打电话问了那个单位报考信息,她说让我们考起了来问她了。。。哎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4:08 |
这脑子不好使,我居然打他们电话,问了下工资和绩效考核的事情。。。
发表于 20-5-19 14:10 |
人家说的很客气了
发表于 20-5-19 14:11 |
回答你了吗
发表于 20-5-19 14:15 |
肯定不会给你说阿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4:15 |
就好奇的关心了下收入问题。。。说真我回成都,把日语再巩固提升下,明目张胆的开其他培训班发展副业。。。博物馆真是朝九晚五的工作的,准时下班,回去搞点副业想想就很美了。。。希望萝卜坑少报点人了。。。1:10我绝对有信心,就TMD日语能不能达到讲解员的目标,我心中一万个卧槽。。大学四年都是玩做生意过来的,毕业都是万幸。。。术业专攻有点恼火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4:17 |
makewl 发表于 20-5-19 14:10
人家说的很客气了

还是暗示我了,国家级,4A级别。。。待遇已经很好了,我朋友5A景区分房啥都发。。。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4:18 |

老师还是算好的,暗示了我很好,让我自己细品了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4:21 |
我一路凯歌 发表于 20-5-19 14:15
肯定不会给你说阿哈哈哈哈

反正比一般事业人员要好点。。。景区收入都高。。。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4:23 |
考起,先花钱买个翻译机子,大概日本人说的啥,劳资一顿忽悠了。。。一年速成完善日语了。。。。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4:27 |
或者先潜伏进去,日后争取调到后勤或去卖票都行。。。不一定进去一直干讲解员了。。。先进去后调岗也行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4:33 |
我一路凯歌 发表于 20-5-19 14:15
肯定不会给你说阿哈哈哈哈

我还是打铁一样问了那个老师。。。太想回成都省了,哦豁专业证书基层三大限制的我都符合了。。。直接杀进主城区了
发表于 20-5-19 15:00 [发自手机] |
笔试面试46开,专业限制多。不知道会不会操作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5:12 |
川蜀英俊侠 发表于 20-5-19 15:00
笔试面试46开,专业限制多。不知道会不会操作

感觉有点萝卜坑的感觉。。。但是我三大项专业学历证书基层都满足了。。。感觉有点给我量身打造的。。。
 楼主| 发表于 20-5-19 15:15 |
6年前第一次参加成都省事业单位考试,熊猫基地招聘翻译,考了68,招聘一个,当年考起那位大姐77上岸,今年希望努力回成都省了。。。二战成都省事业
发表于 20-5-19 17:56 [发自手机] |
天亮后别说再见 发表于 20-5-19 14:18
老师还是算好的,暗示了我很好,让我自己细品了哈哈。。。

像武侯祠这种单位一年到手12左右应该是没问题的
发表于 20-5-19 19:25 [发自手机] |
天亮后别说再见 发表于 20-5-19 14:15
就好奇的关心了下收入问题。。。说真我回成都,把日语再巩固提升下,明目张胆的开其他培训班发展副业。。。 ...

想多了 如果是文博专业在博物馆可不轻松 现在文化受重视了 博物馆每年策展 核心部门不轻松哦
发表于 20-5-20 11:23 |
博物馆不是不收费吗,怎么是二类,哪来的收入发工资
发表于 20-5-20 14:05 [发自手机] |
大王叫我来巡坛 发表于 20-5-20 11:23
博物馆不是不收费吗,怎么是二类,哪来的收入发工资

摆展是要收费的
 楼主| 发表于 20-5-20 15:32 |
zack14138 发表于 20-5-19 17:56
像武侯祠这种单位一年到手12左右应该是没问题的

那杜甫草堂博物馆了。。。我查询了下,一年100多万次接待,门票50元,一年收入5千万了。。。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6-6 05:28 0.823449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