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18|回复: 16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省委组织部遴选有人了解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10 09:54 | |阅读模式
省委组织部遴选,让各地报名呢,谁了解啥情况,大约要几个
发表于 20-6-10 10:13 |
没关系连名都报不上。近几年都是这趋势。哼。
发表于 20-6-10 13:27 [发自手机] |
你从哪听说的,就从哪问,如果人家不告诉你,说明你连入场券都没有。
发表于 20-6-10 13:42 |
压根不知道 内部的吗?没公开?
发表于 20-6-10 15:26 |
单位报名报送,估计需要经过几轮筛选,我简单看了一眼,知道和我们无关,没报名,不浪费感情。
发表于 20-6-10 15:33 |
还有这事?
发表于 20-6-10 15:53 |
有这事,但好像截止了
发表于 20-6-10 16:17 |
直接问单位人事,或者当地组织部门。如果支支吾吾,那就是连报名资格都没有。一般正式通知之后,都会有个非正式的补充通知附加条件,不足为外人道也。歇了吧。
发表于 20-6-10 17:02 [发自手机] |
入场券不好弄啊
发表于 20-6-11 09:43 |
不给你报名资格 别合计了
发表于 20-6-11 10:54 |
入场券的没有的嘛
发表于 20-6-14 11:40 [发自手机] |
我们单位直接贴电梯口公告栏里了~去那干啥,又到不了那几个牛逼哄哄的处,还累,提拔时候插队的还多
发表于 20-6-14 13:45 |
挺大一颗螺丝钉 发表于 20-6-14 11:40
我们单位直接贴电梯口公告栏里了~去那干啥,又到不了那几个牛逼哄哄的处,还累,提拔时候插队的还多

招聘多少人啊?什么招聘流程啊?
发表于 20-6-18 13:16 [发自手机] |
遴选好岗位不多
发表于 20-6-18 15:30 |
要是光明正大的想广纳人才招贤入仕的话早就在官网上发正式公告了 没这么做为啥心里都没点数吗 可能想要的人已经选的差不多了这种事大辽真是没少干 见怪不怪了
 楼主| 发表于 20-6-23 09:41 |
报上去了,然后没动静了
发表于 20-6-24 10:59 |
本帖最后由 前路任我行人生 于 20-6-24 14:31 编辑
@—━╋う梛些 发表于 20-6-23 09:41
报上去了,然后没动静了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7-13 22:00 0.035829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