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7|回复: 16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四川司法警察学院有没有了解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14 10:52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给分析分析呗?一年到手有十个吗
发表于 20-6-14 12:06 [发自手机] |
我母校,其他不晓得,只晓得好耍的批爆,师生恋之内的……
发表于 20-6-14 12:08 [发自手机] |
十个妥妥的,不过头两年没有哦。
 楼主| 发表于 20-6-14 12:18 [发自手机] |
且待行年明月中 发表于 20-6-14 12:08
十个妥妥的,不过头两年没有哦。

到手还是全包?
发表于 20-6-14 21:33 |
且待行年明月中 发表于 20-6-14 12:08
十个妥妥的,不过头两年没有哦。

不教书的行政人员也有这么多吗?
发表于 20-6-15 08:17 |
本帖最后由 gankwho 于 20-6-15 08:34 编辑
wendale 发表于 20-6-14 21:33
不教书的行政人员也有这么多吗?


刚不刚,体能视力怎么样。我刚开始体能训练,视力准备做手术去
发表于 20-6-17 09:44 |
且待行年明月中 发表于 20-6-14 12:08
十个妥妥的,不过头两年没有哦。

请问是教师岗到手10个吗
 楼主| 发表于 20-8-1 00:10 [发自手机] |
奋斗中的猪 发表于 20-6-17 09:44
请问是教师岗到手10个吗

我也想知道
发表于 20-8-1 10:29 [发自手机] |
大屌王 发表于 20-8-1 00:10
我也想知道

待遇普通警察标准,友情提示,今年这学校有个岗位是萝卜坑,给本校在职的一个老师准备的
发表于 20-8-1 10:44 |
蓝沁沁 发表于 20-8-1 10:29
待遇普通警察标准,友情提示,今年这学校有个岗位是萝卜坑,给本校在职的一个老师准备的

那玩意这个老师自己没考到前面进面试咋整,前面的全找理由体测刷了?
 楼主| 发表于 20-8-1 14:43 [发自手机] |
蓝沁沁 发表于 20-8-1 10:29
待遇普通警察标准,友情提示,今年这学校有个岗位是萝卜坑,给本校在职的一个老师准备的

哈哈 笑死了 都啥年代了还搞这个套路 我们单位当年两个萝卜坑结果一个都没考进
发表于 20-8-1 19:19 |
Алексей 发表于 20-8-1 10:44
那玩意这个老师自己没考到前面进面试咋整,前面的全找理由体测刷了?

实力足够强,萝卜坑也可以拿下,只不过难度比普通岗位高一些
发表于 20-8-1 19:20 |
大屌王 发表于 20-8-1 14:43
哈哈 笑死了 都啥年代了还搞这个套路 我们单位当年两个萝卜坑结果一个都没考进

很正常啦,女朋友就在德阳的,本来打算报一个教师岗,结果家里问了学校的人,回复说准备报那个岗位是给一个工作了好几年的人弄出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8-1 20:16 |
蓝沁沁 发表于 20-8-1 19:20
很正常啦,女朋友就在德阳的,本来打算报一个教师岗,结果家里问了学校的人,回复说准备报那个岗位是给一 ...

en 有实力笔试甩开十分 直接碾压 毕竟四川六比四
发表于 20-8-2 08:18 [发自手机] |
梦里有
发表于 20-8-3 23:17 |
Алексей 发表于 20-8-1 10:44
那玩意这个老师自己没考到前面进面试咋整,前面的全找理由体测刷了?

没进面的话,该怎么就怎么办,标准流程继续走。只不过进了面的话,这个人在面试环节会有不小的优势。
发表于 20-8-4 11:46 |
全名叫四川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厅下属单位,总的来说还是不错,比较轻松,监狱警察子弟校。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8-9 04:15 0.022531 s, 6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