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63|回复: 16
收起左侧

[交流讨论] 再拖几个月就超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17 11:17 | |阅读模式
好不容易进面,哪想到面试这么坎坷。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再过几天,哥们儿就超龄了……
发表于 20-6-17 14:03 [发自手机] |
超龄怎么讲
发表于 20-6-17 16:35 |
发表于 20-6-17 23:18 [发自手机] |
不会的,以你当初报名时候的期间为准的。不是以你面试时的时间为准
 楼主| 发表于 20-6-18 11:01 |
fire_J99sg 发表于 20-6-17 23:18
不会的,以你当初报名时候的期间为准的。不是以你面试时的时间为准

哈哈哈,也是调侃一下今年京考面试的尴尬状态呀
发表于 20-6-18 14:58 [发自手机] |
农伯 发表于 20-6-18 11:01
哈哈哈,也是调侃一下今年京考面试的尴尬状态呀

你都35了还参加公务员考试,哎兄弟你还真能考
 楼主| 发表于 20-6-18 15:16 |
wx_月华如_Cyb8b 发表于 20-6-18 14:58
你都35了还参加公务员考试,哎兄弟你还真能考

岂止,博士还能考到40.我刚好叫范进
发表于 20-6-19 07:59 [发自手机] |
踩着年龄线考进的有很多。马上退休年龄就推迟了,你还能干好多年。不晚,36入职,退休至少也是四调。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6-19 08:39 |
豆豆厨 发表于 20-6-19 07:59
踩着年龄线考进的有很多。马上退休年龄就推迟了,你还能干好多年。不晚,36入职,退休至少也是四调。祝你好 ...

真假啊 这得市级单位吧  基层街道有戏?
 楼主| 发表于 20-6-19 09:47 |
豆豆厨 发表于 20-6-19 07:59
踩着年龄线考进的有很多。马上退休年龄就推迟了,你还能干好多年。不晚,36入职,退休至少也是四调。祝你好 ...

说得对,但是这两年大扩招,估计公务员光环也变的暗淡了
发表于 20-6-19 10:34 |
农伯 发表于 20-6-19 09:47
说得对,但是这两年大扩招,估计公务员光环也变的暗淡了

你是哪里  退休前一般能四调么  
 楼主| 发表于 20-6-19 12:42 |
JustinChang 发表于 20-6-19 10:34
你是哪里  退休前一般能四调么

部委应该可以   地方看命运了   基层执法类更是幻想了
发表于 20-6-26 15:02 [发自手机] |
莫不是粉笔面试辅导课上的农伯大哥?没想到您这么大岁数了!?
 楼主| 发表于 20-6-28 08:27 |
沈炼太难了 发表于 20-6-26 15:02
莫不是粉笔面试辅导课上的农伯大哥?没想到您这么大岁数了!?

悲剧……岁数是挺大了   但是也没压线呢  还能再战几年    嘿嘿
发表于 20-6-29 23:07 [发自手机] |
农伯 发表于 20-6-28 08:27
悲剧……岁数是挺大了   但是也没压线呢  还能再战几年    嘿嘿

哦哦加油啊!
 楼主| 发表于 20-6-30 11:23 |

你状态很棒!继续保持!!成功上岸!!!
发表于 20-7-2 09:43 [发自手机] |
农伯 发表于 20-6-30 11:23
你状态很棒!继续保持!!成功上岸!!!

一起上岸!加油!加油!今天只有一例病例了!好事将近了!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7-14 10:41 0.038577 s, 19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