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伟全
收起左侧

[资料共享] 重磅消息!天津市考定于72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28 17:16 |
小铁杆 发表于 20-6-28 14:11
我都离开山东11年了,一点都不后悔。

吃不到馒头习惯吗?
大街上别人用方言说话习惯吗?
单位里领导用方言安排你干活习惯吗?当地同事们抱团排挤外地人你习惯吗?
周末回不了老家,习惯吗?父母还能活几年,一年两次见面狠心吗?

如果你习惯,当我没说。
发表于 20-6-28 18:32 [发自手机] |
Volleywood 发表于 20-6-28 17:16
吃不到馒头习惯吗?
大街上别人用方言说话习惯吗?
单位里领导用方言安排你干活习惯吗?当地同事们抱团 ...

你快拉倒吧 最近几年进来的百分之80的外地人,以后天津是河北山东人的天津
发表于 20-6-28 18:33 [发自手机] |
Volleywood 发表于 20-6-28 17:16
吃不到馒头习惯吗?
大街上别人用方言说话习惯吗?
单位里领导用方言安排你干活习惯吗?当地同事们抱团 ...

想吃馒头大街上有的是。大街上都是说普通话的,说天津话的也能听懂。单位里都说普通话,外地人和本地人一半一半,外地人更加抱团,公职系统老乡多如牛毛。从天津回老家开车两三个小时,比从老家开车去青烟威还方便,找个周末就回去了。父母现在在这边,天天都能见面,多开心。
小伙砸,只要有利于一个人或一个家庭的发展,不管外地还是本地,都应该去把握住机会。适合你的地方,才是最好的,不要把外地一棒子打死。
发表于 20-6-28 18:37 [发自手机] |
亲爱的怪 发表于 20-6-28 18:32
你快拉倒吧 最近几年进来的百分之80的外地人,以后天津是河北山东人的天津

他确实应该多出去走走
发表于 20-6-28 18:41 [发自手机] |
橙绿S 发表于 20-6-28 15:44
我问了问单位会计,没有肯定消息说今年绩效取消。天津某单位

反正目前市级机关还没消息
发表于 20-6-28 18:42 [发自手机] |
330992949 发表于 20-6-28 17:15
天津待遇和青岛差不多,全包可能略高于青岛,13+,但是天津明确确定要降薪

谁明确的?目前市级机关这块根本没有这种消息。
发表于 20-6-29 08:13 [发自手机] |
KAKIJIA 发表于 20-6-28 15:18
我看了下我符合的就一个环境工程类的警察,好多都需要是男性,应届生什么的,这个招五个,考公安基础知识, ...

哈哈,当然要报,多一次机会。我报那个环境工程限男性的警察,招10。
发表于 20-6-29 09:02 |
小铁杆 发表于 20-6-28 18:37
他确实应该多出去走走

我就是天津上的学。就是那两所之一。
发表于 20-6-29 09:03 |
小铁杆 发表于 20-6-28 18:33
想吃馒头大街上有的是。大街上都是说普通话的,说天津话的也能听懂。单位里都说普通话,外地人和本地人一 ...


你人在他乡,开不开心你最清楚了。

嘻嘻

发表于 20-6-29 09:05 |
亲爱的怪 发表于 20-6-28 18:32
你快拉倒吧 最近几年进来的百分之80的外地人,以后天津是河北山东人的天津

那是因为天津是山东人的公考备选地,
那是因为天津人考不过河北人和山东人。
而不是因为天津有多好。

你人在天津,好不好你自己最清楚了。你自己能开心就好。大家都好

我就是从天津回来山东的,在青岛呆着不香么
发表于 20-6-29 09:07 |
Volleywood 发表于 20-6-29 09:03
你人在他乡,开不开心你最清楚了。

嘻嘻

你在天津不开心,不代表别人在天津不开心。。。你老是认为你不开心,别人肯定也不开心。你心态有问题吧。
发表于 20-6-30 13:46 |
隔壁老腊肉。 发表于 20-6-29 08:13
哈哈,当然要报,多一次机会。我报那个环境工程限男性的警察,招10。

可是不太了解警察什么的,多一门考试怕来不及准备
发表于 20-7-1 08:18 [发自手机] |
KAKIJIA 发表于 20-6-30 13:46
可是不太了解警察什么的,多一门考试怕来不及准备

来得及边看书边刷题,公安知识70以上很容易
发表于 20-7-2 08:52 |
有些人啊 思维和眼界一样狭隘 趁着大好的年华 不努力奋进拼前途在这儿为了个吃馒头而较劲 天津还吃不到馒头了咋地?大中华都统一几千年了思维还固化在受不了外地人说方言 啧啧啧 可怜
发表于 20-7-2 09:32 |
木木木7月 发表于 20-7-2 08:52
有些人啊 思维和眼界一样狭隘 趁着大好的年华 不努力奋进拼前途在这儿为了个吃馒头而较劲 天津还吃不到馒头 ...

尝过你的领导同时抱团排外的滋味你就懂什么是人离乡贱了
发表于 20-7-2 09:40 |
木木木7月 发表于 20-7-2 08:52
有些人啊 思维和眼界一样狭隘 趁着大好的年华 不努力奋进拼前途在这儿为了个吃馒头而较劲 天津还吃不到馒头 ...

你能有这种思维,说明你年轻的时候(至少你读大学的时候)根本没出过山东


还以为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发表于 20-7-2 14:33 |
Volleywood 发表于 20-7-2 09:40
你能有这种思维,说明你年轻的时候(至少你读大学的时候)根本没出过山东

约出来见见?没出过山东 出国的时候怕你还在农田里种地吧
发表于 20-7-2 14:35 |
本帖最后由 木木木7月 于 20-7-2 14:41 编辑
安若桥 发表于 20-7-2 09:32
尝过你的领导同时抱团排外的滋味你就懂什么是人离乡贱了


比较幸运吧 初入职场领导就是贵人 不排外也不搞小团体
其实客观地讲 你领导如何对待你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你怎样对别人
我一直在外地读书 从小就不认同人离乡贱这个词 它既是对自己的贬低 更是对外界的否定
家乡能给予你什么?那一丢丢的本地人的自豪感在你的能力面前会显得非常狭隘
发表于 20-7-2 14:55 |
onlybeauty 发表于 20-6-28 09:32
听过详细的数目,天津到手5千8,公积金4千,干休假2千,十三薪4千,今年没绩效,以后不知道,全包13万,你 ...

比济南少个3-4万吧
发表于 20-7-2 15:38 |
木木木7月 发表于 20-7-2 14:33
约出来见见?没出过山东 出国的时候怕你还在农田里种地吧

哦,是因为国外没本事留不下又回国就业了吗?
一边说着外地真好,一边天天看山东论坛,

怎么外地待不下去了又留恋起家乡吗?
反正我在家乡就业挺好的。嘻嘻。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7-12 16:36 0.034178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