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BCDUIBE
收起左侧

[职场交流] 说一说宜昌公务员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7-1 00:01 |
穷元真易 发表于 20-6-30 21:19
楼主  宜昌高新区白洋镇人民政府待遇跟高新区怎么样?看着白羊镇很偏


白洋镇待遇很好,但是竞争力比较强,有实力的话,放心大胆的考吧。
发表于 20-7-1 00:13 [发自手机] |
枝江市公安局怎么样呢(-o-),
发表于 20-7-1 11:09 |
暗黑龙骑 发表于 20-7-1 00:01
白洋镇待遇很好,但是竞争力比较强,有实力的话,放心大胆的考吧。

白羊镇待遇多少呢?能不能说下
发表于 20-7-1 14:04 |
穷元真易 发表于 20-7-1 11:09
白羊镇待遇多少呢?能不能说下

楼主辛辛苦苦说半天,你们都没看懂啊……
楼主说过了,加油考吧。
发表于 20-7-2 09:43 [发自手机] |
Icy。 发表于 20-6-30 19:44
我朋友家住伍家岗 前几年考的枝江财政局 经常抱怨了。宜昌审计局肯定是比枝江财政好的 不论是级别、待遇 ...

好的,那我还是好好复习考吧,家里人全在伍家又是独女 ,也挺不想走的
发表于 20-7-2 09:45 [发自手机] |
ABCDUIBE 发表于 20-6-30 20:36
你这两个单位待遇没得比,枝江待遇的确不怎么样

好的,我努力复习,枝江就不考虑了
发表于 20-7-2 21:59 |
本人恩施妹子 报考了宜昌审计局 只考虑成都 重庆 宜昌三个城市 感觉宜昌应该还可以 离恩施也近
发表于 20-7-3 09:37 [发自手机] |
暗黑龙骑 发表于 20-7-1 00:01
白洋镇待遇很好,但是竞争力比较强,有实力的话,放心大胆的考吧。

我一直以为白洋属于枝江
发表于 20-7-3 09:48 |
漫酥酥 发表于 20-7-2 21:59
本人恩施妹子 报考了宜昌审计局 只考虑成都 重庆 宜昌三个城市 感觉宜昌应该还可以 离恩施也近

应届吗?加油。
宜昌恩施说话、饮食都是一样的,欢迎。
发表于 20-7-3 09:49 |
10kaka 发表于 20-7-3 09:37
我一直以为白洋属于枝江

白洋镇是2014年划转到高新区去的,确实很多人不清楚这个情况,错失了机会。
发表于 20-7-3 10:12 [发自手机] |
ABCDUIBE 发表于 20-6-28 20:32
宜昌根本没有立功奖这一说 也不存在少一个奖的情况 你不是宜昌的

全省就武汉有,省直都没这玩意儿,那就是个憨憨
发表于 20-7-3 11:04 |
暗黑龙骑 发表于 20-7-3 09:48
应届吗?加油。
宜昌恩施说话、饮食都是一样的,欢迎。

不是应届 工作四年了 之前一直在北京广州和成都 报考的那个岗位是需要2年工作经验的 要是考回湖北的话只考虑宜昌 不喜欢武汉 恩施的话离爸妈太近哈哈 感觉省内发展除了武汉就是宜昌 而且宜昌离家也近^_^
发表于 20-7-3 11:32 [发自手机] |
暗黑龙骑 发表于 20-7-3 09:49
白洋镇是2014年划转到高新区去的,确实很多人不清楚这个情况,错失了机会。

五峰跟楼主说的枝江当阳比如何?
发表于 20-7-3 11:38 |
湖北待遇第一的武汉,
第二的是恩施,恩施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覆盖范围,去看看西部大开发覆盖的地方,越穷发得越多,主要是国家省市都在给他们钱,不存在没钱发工资的情况。
第三的是襄阳和宜昌
还有,贫困的地方的高工资不是那么好拿的,一多半会限制5年类不能调离本县,甚至很多直接限制不允许调离本单位,不允许参加公考和事业单位考试。特别是贫困县小县城,屁大点县城,到市区超级远,真去了那里,想出来就难了,而且子女的教育咋办,子女还是在市区上学好啊。要是给你分配到去扶贫,那就惨啦,贫困县的扶贫绝对能让你怀疑人生,光山区的路就能让你绝望,刁民还特别多。
发表于 20-7-3 11:46 |
shylie1986 发表于 20-7-3 11:38
湖北待遇第一的武汉,
第二的是恩施,恩施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覆盖范围,去看看西部大开发覆盖的地方,越 ...

我上面已经说了,襄阳没有宜昌多,而且襄阳停止滚动了。第一武汉,第二恩施,第三宜昌,第四其他地级市
发表于 20-7-3 11:49 [发自手机] |
宜昌县里的到手每月3200,五奖44000,十三月工资2000,无别的一年到手八万多,公积金双边2000
发表于 20-7-3 11:54 [发自手机] |
真羡慕楼主,我上班十六年了,同在宜昌,差别真大
发表于 20-7-3 12:13 |
还是我大荆州好,都没人敢来抢
 楼主| 发表于 20-7-3 12:15 [发自手机] |
shylie1986 发表于 20-7-3 11:38
湖北待遇第一的武汉,
第二的是恩施,恩施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覆盖范围,去看看西部大开发覆盖的地方,越 ...

恩施州直待遇如何?有点好奇
 楼主| 发表于 20-7-3 12:16 [发自手机] |
10kaka 发表于 20-7-3 11:32
五峰跟楼主说的枝江当阳比如何?

五峰好点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7-9 16:45 0.037175 s, 18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