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5|回复: 13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到底啥时候考,有内部消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28 15:25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各位大佬?
发表于 20-6-28 16:07 |
说的7月发公告,8月考。大概率8月22号考吧。重庆真摸
发表于 20-6-28 16:53 [发自手机] |
中公问了检察院说可能7月底
发表于 20-6-28 17:09 [发自手机] |
24号人社局回复考试依旧暂定8月 华图公众号昨天说他们咨询的重庆检察院七月初发公告和普通岗位一起考  七月初发公告那8月22号考基本没悬念了
发表于 20-6-28 17:25 [发自手机] |
陶八胖 发表于 20-6-28 17:09
24号人社局回复考试依旧暂定8月 华图公众号昨天说他们咨询的重庆检察院七月初发公告和普通岗位一起考  七月 ...

请问华图在哪个公众号说的啊?  我在重庆华图没看见。
发表于 20-6-28 17:53 [发自手机] |
Yoshiki, 发表于 20-6-28 17:25
请问华图在哪个公众号说的啊?  我在重庆华图没看见。

就是重庆华图 昨晚八点半推文
发表于 20-6-28 18:03 [发自手机] |
重大事件! 今日小编致电重庆检察院 问了什么时候出公告 检察院工作人员表示 7月初出公告 7月底考试!(有可能有变动) 具体是哪一天? 咱们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6-28 18:03 [发自手机] |
上面那个是中公公众号发的……
发表于 20-6-28 19:44 [发自手机] |
重庆真的牛B,现在都还不出公告
发表于 20-6-28 23:20 [发自手机] |
7月底考只有726了,但有些考三门能安排过来吗
 楼主| 发表于 20-6-29 12:04 [发自手机] |
张学习 发表于 20-6-28 18:03
重大事件! 今日小编致电重庆检察院 问了什么时候出公告 检察院工作人员表示 7月初出公告 7月底考试!(有 ...

两个机构的时间矛盾啊
发表于 20-6-30 11:13 [发自手机] |
两家机构的消息,我都看到了。某公意思是给检察院打电话,检察院回复7月底考。某图是放假前致电检察院,回复7月下公告,但没有说问没问哪天考,某图只是贴了一张6月8日人社局回复8月考的截图。到底两家谁准就不知道了。还有某公那句"有可能有变动",是指“原本8月考可能改为7月底了”,还是指"7月底考这个消息有可能还有变动",扑朔迷离的。
发表于 20-6-30 13:04 [发自手机] |
fowinnie 发表于 20-6-30 11:13
两家机构的消息,我都看到了。某公意思是给检察院打电话,检察院回复7月底考。某图是放假前致电检察院,回 ...

希望是8月考……
发表于 20-7-2 14:34 |
淡定,趁这个时间静下心来看看书做准备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7-7 17:35 0.041972 s, 19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