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3|回复: 27
收起左侧

[招考信息] 汉语言文学的都报的什么岗位求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30 16:52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汉语言文学的大神们都报考的什么岗位呢,求参考
 楼主| 发表于 20-6-30 16:52 [发自手机] |
高分岗,看看大家报的什么岗位,避开报哈哈哈
发表于 20-6-30 20:34 |
汉语言什么时候是高分岗了?  历年来都算是中下,甚至是低分。。。。。
发表于 20-6-30 20:54 [发自手机] |
你报哪里的呀
发表于 20-6-30 20:54 [发自手机] |
你报哪里的呀
发表于 20-6-30 20:54 [发自手机] |
你报哪里的呀
发表于 20-6-30 20:55 [发自手机] |
你报哪里的呀
发表于 20-6-30 20:55 [发自手机] |
你报哪里的呀
发表于 20-6-30 20:55 [发自手机] |
你报哪里的呀
发表于 20-6-30 20:56 [发自手机] |
咋一下给我发了这么多条…还删不掉…
发表于 20-6-30 21:16 [发自手机] |
我是小马甲嘿呀 发表于 20-6-30 20:34
汉语言什么时候是高分岗了?  历年来都算是中下,甚至是低分。。。。。

说的实话
发表于 20-7-1 09:13 |
炮灰一个 报的区委政法委
发表于 20-7-1 09:59 |
我报的县党史研究办公室 参公的。
 楼主| 发表于 20-7-2 15:33 |

啊 好吧 我每年报的岗分都好高
 楼主| 发表于 20-7-2 15:34 |

我还没报呢 在纠结 能报的也没几个
发表于 20-7-2 18:17 [发自手机] |
天霸小姐 发表于 20-7-2 15:34
我还没报呢 在纠结 能报的也没几个

我也是汉语言的…已经报了,咱俩应该不会撞上
 楼主| 发表于 20-7-2 23:42 [发自手机] |
我想吃椿芽 发表于 20-7-2 18:17
我也是汉语言的…已经报了,咱俩应该不会撞上

灞桥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7-3 01:22 [发自手机] |
高陵检察院有人报吗?
发表于 20-7-3 01:34 |
我报的限男生。。。避开你们女生~!你们女生都是大神
发表于 20-7-3 01:48 [发自手机] |
我是小马甲嘿呀 发表于 20-7-3 01:34
我报的限男生。。。避开你们女生~!你们女生都是大神

今天好多限男性,哭唧唧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7-11 02:12 0.069725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