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37|回复: 20
收起左侧

非广东户籍的19年毕业生算应届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7-2 18:41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没在广东读过书,也不是广东人,19年毕业,是不是不符合广东省考对应届生的界定啊?之前粤毕教是说要符合这两个要求,但是看省考报考指南没有提。
 楼主| 发表于 20-7-2 18:53 [发自手机] |
现在没有工作。处于待业状态
发表于 20-7-2 18:56 [发自手机] |
提示: 作者『自主注销了账号』或『账号违规被关闭』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7-2 19:00 [发自手机] |
我问了佛山,可以,但是户口档案组织关系要达到要求
发表于 20-7-2 19:02 [发自手机] |
明天打电话问问  现在口径都不统一
发表于 20-7-2 19:10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ghfhrthrt 于 20-11-20 11:42 编辑

一月又一月晕
发表于 20-7-3 07:00 [发自手机] |
猪三 发表于 20-7-2 19:10
没有说参考这个啊,如果援引这个文件的话会写出来吧,后面关于体测的规定就写了援引哪些规定,没道理这个 ...

择业期全国都适用,未落实工作单位和未缴纳社保外省照样是应届生,别听那人胡说
发表于 20-7-3 09:06 [发自手机] |
LZB. 发表于 20-7-2 19:00
我问了佛山,可以,但是户口档案组织关系要达到要求

老哥!是佛山电话打通了说外省符合条件的也可以么?
发表于 20-7-3 09:08 [发自手机] |
汪了个喵_ 发表于 20-7-3 09:06
老哥!是佛山电话打通了说外省符合条件的也可以么?

云浮有人打电话了说也可以,也没听到哪个地区说不可以。
发表于 20-7-3 09:10 [发自手机] |
不要逗 发表于 20-7-3 09:08
云浮有人打电话了说也可以,也没听到哪个地区说不可以。

刚回完帖子我就打通了…人家说可以,论坛这么多说不可以的我也真是醉了,空手劝退别人。不想让外省来考去上访反应啊,在这劝退的我觉得都考不上
发表于 20-7-3 09:13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ghfhrthrt 于 20-11-20 11:42 编辑

6766666
发表于 20-7-3 09:16 [发自手机] |
别犹豫了,都可以报,我们也留出些岗位给往届生,大家都不容易
 楼主| 发表于 20-7-3 17:02 |
不要逗 发表于 20-7-3 09:16
别犹豫了,都可以报,我们也留出些岗位给往届生,大家都不容易


但是我的户口是在老家的街道办事处,这样是不是不行
发表于 20-7-3 18:33 [发自手机] |
猪三 发表于 20-7-3 09:13
最无语的是有人说择业期是广东特产,其他省没有这个说法……百度一下会发现择业期很早很早之前就有明确的 ...

广东特产,是因为去年的粤教毕3号文件,说广东生源或在广东读大学的,择业期内,辞职辞退可享受应届生待遇。其他省份的择业期好像没有这种说法吧?
发表于 20-7-3 19:18 [发自手机] |
不算
发表于 20-7-4 08:35 [发自手机] |
算的,不论省内外
发表于 20-7-4 11:21 [发自手机] |
直接打电话问啊,问完记得回来说一声
发表于 20-7-4 13:15 [发自手机] |
汪了个喵_ 发表于 20-7-3 09:10
刚回完帖子我就打通了…人家说可以,论坛这么多说不可以的我也真是醉了,空手劝退别人。不想让外省来考去 ...

最无语的是某公机构,开直播误导考生,昨天晚上广州直播公告解读那个某公老师,反复说择业期限广东省内。
我真是无语了,第一,招考指南写的明确至极,全国统招都行。第二,去年的择业期文件和现在这个省考公告完全无关,去年文件是为了照顾广东生源的升学或者创业或者失业或者档案转介适用于应届生!某些人用心不纯,误人报考就算了,连某公这培训机构也分不清情况,看不懂指南?第三,某公机构用脑子想想,如果真的有这种要求,不会单独标注吗?让考生自己去找一年半以前的文件这可能麽。
发表于 20-7-4 13:38 [发自手机] |
广东省外比如安徽就是要求18.19未落实工作看有没有交过社保,交过社保就不算,广东好像不一样,是报名前辞职然后档案啥的符合报考条件吧
发表于 20-7-4 13:56 [发自手机] |
提示: 作者『自主注销了账号』或『账号违规被关闭』 内容自动屏蔽。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1-2-26 09:06 , 0.06341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