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47|回复: 25
收起左侧

苏州吴中区资格复审可以提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7-18 18:57 | |阅读模式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9:00~15:00。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招聘主管部门(单位)将联系考生约定具体的复审时间点。请相关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公告是这么写的。看了下苏州其他地区,一般都预留了两三天时间,请问可以跟招考单位协商,提前一天过去吗?周六有事去不了
发表于 20-7-18 19:22 [发自手机] |
我还想晚一天呢  
发表于 20-7-18 20:23 [发自手机] |
吴中会公布分数吗,怎么没看到呀
 楼主| 发表于 20-7-18 20:41 |
相逢未期 发表于 20-7-18 20:23
吴中会公布分数吗,怎么没看到呀

没看到分数……打算下周一问问单位,能不能提前一天,市属、太仓、张家港7.30-8.1,常熟7.23-7.24,至少留个两天给外地考生
发表于 20-7-18 20:45 |
通知只有半天哎。吴中待遇如何,有20W吗
发表于 20-7-18 20:48 [发自手机] |
接到电话啦?
发表于 20-7-18 22:26 |
奥力给给力奥 发表于 20-7-18 20:41
没看到分数……打算下周一问问单位,能不能提前一天,市属、太仓、张家港7.30-8.1,常熟7.23-7.24,至少 ...

我也想早一天。。。
 楼主| 发表于 20-7-18 22:33 |

公告今天傍晚发布了,只有吴中的时间最紧张……但说了句具体审查时间由招考单位电话通知……打算到时候问问呢。
 楼主| 发表于 20-7-18 22:34 |
元气肉粽君 发表于 20-7-18 22:26
我也想早一天。。。

嗯嗯,一天太紧张了,希望能提前一天
 楼主| 发表于 20-7-18 22:35 |
gome98k 发表于 20-7-18 20:45
通知只有半天哎。吴中待遇如何,有20W吗

半天?你接到电话通知了吗?看公告说是8月1号
发表于 20-7-18 22:37 |
奥力给给力奥 发表于 20-7-18 22:34
嗯嗯,一天太紧张了,希望能提前一天

你不会也是想考绍兴事业吧
发表于 20-7-18 23:56 [发自手机] |
楼主收到复审通知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7-19 06:54 |
莲子汤包 发表于 20-7-18 23:56
楼主收到复审通知了吗

兄dei,还没呢,看到复审公告虎躯一震。
发表于 20-7-19 08:11 |
你们基本都是应届生吧
发表于 20-7-19 08:32 |
gome98k 发表于 20-7-18 20:45
通知只有半天哎。吴中待遇如何,有20W吗

吴中事业编和公务员差的蛮多,事业转正后第一年14w,第三年17w差不多这样子
发表于 20-7-19 09:47 [发自手机] |
是全包还是到手?
发表于 20-7-19 10:30 |
你可以去问问能不能代审呗,你写个授权委托书,别人帮你去进行复审。
发表于 20-7-19 10:32 [发自手机] |
一般安排周六周日
 楼主| 发表于 20-7-19 10:59 |
poppy7321 发表于 20-7-19 10:30
你可以去问问能不能代审呗,你写个授权委托书,别人帮你去进行复审。

公告写了必须本人过去,估计不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7-19 11:00 |
annticy 发表于 20-7-19 10:32
一般安排周六周日

苏州已出公告的大部分地区是周四-周六这三天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9-19 10:10 0.031620 s, 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