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5|回复: 8
收起左侧

[事业] 事业单位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是干嘛的呀?待遇咋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7-30 15:27 | |阅读模式
事业单位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是干嘛的呀?待遇咋样?
发表于 20-7-30 15:43 |
研究舆论的吧  据说得值班。越是节假日越忙
 楼主| 发表于 20-7-30 15:55 |
老哥,那待遇咋样呢?
发表于 20-7-31 17:37 |
A_小杨 发表于 20-7-30 15:55
老哥,那待遇咋样呢?

不是网信办的下属单位就是宣传部的,待遇还是不错的,党委口。
发表于 20-7-31 18:08 [发自手机] |
传说中的网警?
发表于 20-7-31 20:07 |
宇灵 发表于 20-7-31 18:08
传说中的网警?

跟警挂不上边,充其量也就是个水军
发表于 20-7-31 20:20 [发自手机] |
五毛
发表于 20-8-1 12:18 [发自手机] |
防止舆论渗透
发表于 20-8-1 13:40 [发自手机] |
网信办下面的一般是,做舆情监控出报告的。要值班,不过舆情研究的岗比应急处理大概轻松点。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8-12 05:18 0.020966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