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tiger0914
收起左侧

13年省考行测84+,申论71,信守承诺,回馈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7-15 17:38 |
学习
发表于 13-7-15 20:06 |
今天你所付出的每一点滴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终会化作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你不断向前!
发表于 13-7-16 08:34 |
楼主好腻害!!!   我也要加油!!!
发表于 13-7-16 09:49 |

回 xinxin999 的帖子

好呀聚呀!我来~~啥时候啊?我天天都在干活。。。没上扣。。。。
发表于 13-7-16 10:50 |
发表于 13-7-16 16:24 |
谢谢分享,祝福楼主
发表于 13-7-16 22:59 |
恭喜楼主上岸,感谢分享心得
发表于 13-7-17 08:19 |
学习了 ,加油
 楼主| 发表于 13-7-18 10:12 |

回 铅铸羽毛 的帖子

铅铸羽毛:这是唯一一篇让我看的想哭的经验分享帖 结尾的时候好想哭哦 觉得楼主总算不虚此行了吧  
这样强大的心力 真是了不起 虽然一直强调自己是个普通人 可是能坚持能进步 这要比太多普通人都强多啦
哎 昨天又去打麻将了 真是不上进啊 断断续续的学
晚上在家吹着空调看刑侦片  .. (13-7-18 09:09) 返回原楼层
我也是很没有定力的人,考公大概是我这辈子做过最认真的事情了,所以给自己一点压力,慢慢来,把会上瘾的电视剧啊神马的戒了吧,肯定做得到哒
发表于 13-7-18 14:31 |
我居然看完了,感动,今年面试折戟,明年厚积薄发,给自己一些勇气和信心!谢谢楼主分享心得!希望借你好运沾沾喜气!祝公务员的新生活一帆风顺!
发表于 13-7-18 15:04 |
楼主真心牛逼,佩服
发表于 13-7-18 16:07 |
楼主不容易,真的是时候该逼自己一下了!
发表于 13-7-19 11:11 |
能感受到楼主的那种充实和自豪,读完也让我心生向往,充满力量的感觉,好经验。谢谢!
发表于 13-7-19 14:55 |

回 铅铸羽毛 的帖子

铅铸羽毛:这是唯一一篇让我看的想哭的经验分享帖 结尾的时候好想哭哦 觉得楼主总算不虚此行了吧  
这样强大的心力 真是了不起 虽然一直强调自己是个普通人 可是能坚持能进步 这要比太多普通人都强多啦
哎 昨天又去打麻将了 真是不上进啊 断断续续的学
晚上在家吹着空调看刑侦片  .. (13-7-18 09:09) 返回原楼层
其实你就是没有逼自己啊,或许你现在生活比较安逸的,所以你没有这个强大的动力。不过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应该有几件事情要咬咬牙做的。你能不能逼自己,关键就看你觉得这个事情你是否值得去付出。加油吧,等考上了,慢慢把之前没看的电视剧都补起。
发表于 13-7-19 17:05 |
很多观点非常赞同!顶起!!!
发表于 13-7-19 17:35 |

回 xinxin999 的帖子

xinxin999:其实你就是没有逼自己啊,或许你现在生活比较安逸的,所以你没有这个强大的动力。不过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应该有几件事情要咬咬牙做的。你能不能逼自己,关键就看你觉得这个事情你是否值得去付出。加油吧,等考上了,慢慢把之前没看的电视剧都补起。 (13-7-19 14:55) 返回原楼层
对啊  太安逸了 虽然家人都支持我考 可是总觉得时间还没到 还可以再玩 然后拖延症发作。。。
看了这个帖子以后白天我都抽时间看书的  就是晚上回家好多诱惑啊 心想白天看了晚上就放松吧 于是就又不看了 ( ⊙ o ⊙ )
发表于 13-7-20 10:23 |
学习了
发表于 13-7-20 16:02 |
看完了,很好
发表于 13-7-20 20:47 |
感谢分享!
发表于 13-7-20 21:18 |
曾经的困惑,曾经的失望和备受煎熬是那么相似,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必须坚持奋战,向楼主学习,做强大的人,踏踏实实!!!一定到达成“公”彼岸,到时也希望自己能分享自己经历给大家,最后,天道酬勤,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11-28 03:31 , 0.02920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