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点钞工
收起左侧

[杂谈] 给研究生推荐下待遇高大上的中直驻地方单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6-9-25 16:05 |
失落至尊宝 发表于 16-9-25 14:59
绝对没有这个数,科员全部到手不到10

你非要说没有10那也没办法,我只能说证监监管局从四川到浙江从湖北到广东,长江以南就没有低于10的,那怕是西南诸局都远远超过10了
 楼主| 发表于 16-9-25 16:11 |
10万很多么,省会城市低于10万已经是少数了,哪怕是省直单位都在10左右了,市直区直街道低于10的比例极小,公积金加房补都3000左右了,一年上10很困难么
发表于 16-9-25 19:26 |
LZ,证监真的有这么高吗,我今年准备报考证监的,还做好了收入从10多万降到几万的准备的,如果真有这么好就好了,也不枉费我考异地
 楼主| 发表于 16-9-25 20:52 |
暄闹的世界 发表于 16-9-25 19:26
LZ,证监真的有这么高吗,我今年准备报考证监的,还做好了收入从10多万降到几万的准备的,如果真有这么好就 ...

三会省局差别不大,证监局工资津补贴公积金福利一起地区不同15上下2左右。推荐人行省会中支,最好是大区分行20+
发表于 16-9-25 22:15 |
暄闹的世界 发表于 16-9-25 19:26
LZ,证监真的有这么高吗,我今年准备报考证监的,还做好了收入从10多万降到几万的准备的,如果真有这么好就 ...

国考证监会资料转让,有需要的吗
发表于 16-9-25 22:20 |
感觉说的偏高,证监会是没那么高,普通科员十万左右把LZ别误导人,耽误别人前程。
发表于 16-9-25 22:24 |
kobegwy 发表于 16-9-25 22:15
国考证监会资料转让,有需要的吗

啥资料?
 楼主| 发表于 16-9-25 22:53 |
miao_1989 发表于 16-9-25 22:20
感觉说的偏高,证监会是没那么高,普通科员十万左右把LZ别误导人,耽误别人前程。

你也说的是感觉了,10W真的不高,很多单位都高过10,特别是省会10W真的不高,可能偏远的基层感觉10非常高了,但机关事业单位待遇上地区差异非常大,一城独大的省会真的不是一般地市小区县可比,人家成都区直的年终某些区可达9W,你信么?另外三会监管局科员很少,现在基本上是招硕士以上,小本进去三年也直接升副主任科员,省局的科员也就个位数。如果进了证监局还叫耽误前程,那去乡镇的是不是可以自杀了。
 楼主| 发表于 16-10-14 12:53 |
能源局监管局,非常推荐这个
发表于 16-10-15 13:44 [发自手机] |
楼主说的基本属实。
发表于 16-10-15 13:45 [发自手机] |
少有的实在人。
发表于 16-10-15 13:52 [发自手机] |
不可信,你了解民航么…
发表于 16-10-15 19:27 [发自手机] |
人行确实牛逼
发表于 16-10-15 21:38 |
请问下归家统计局省会调查总队怎么样?
发表于 16-10-16 01:23 |
感谢楼主,可惜中文专业,很多牛的单位都招考不了……
发表于 16-10-16 01:52 [发自手机] |
樓主,本人佛山事業編製,有沒有必要考能源局江蘇監管局呢,本人廣東人 ,不知那邊待遇怎樣。另外廣東海事請問待遇怎樣。
发表于 16-10-16 06:25 [发自手机] |
只有个民航可以报。。。
发表于 16-10-16 07:12 [发自手机] |
楼主,民航吉林监管局什么级别,为什么机构层级是区县级?
发表于 16-10-16 08:46 |
大神 咨询下,四川储备物资管理局怎么样?一年能有10个么
发表于 16-10-16 11:37 |
伪学霸 发表于 16-10-15 13:52
不可信,你了解民航么…

你了解的是怎么样?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17 00:21 0.032578 s, 1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