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可可激情
收起左侧

[求助咨询] 为乡镇公务员正名!不报乡镇就可惜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4-3-20 13:31 |

回 hzy9055 的帖子

hzy9055:对自身情况清醒认识!不好高骛远,赞 (14-3-20 11:02) 返回原楼层
还是你懂哥。。
 楼主| 发表于 14-3-20 13:35 |

回 书无字 的帖子

书无字:这个乡镇待遇不错可是这样的乡镇不多。 (14-3-20 11:01) 返回原楼层
这只叫一般吧。。湖北最好待遇的乡镇在黄石那边。。同学去年发了十万以上。。还是事业编。。就连嫖也报。今年掉得大。。
 楼主| 发表于 14-3-20 15:10 |
发表于 14-3-20 15:24 |
看来楼主提拔的机会来了  加油
发表于 14-3-20 15:37 |
呵呵.........
发表于 14-3-20 16:00 |
乡镇也有乡镇的好处
发表于 14-3-20 16:35 |

回 可可激情 的帖子

可可激情:基础工资1200块左右,满打满算,划下来,一个月2000至3000左右。。 (14-3-20 08:07) 返回原楼层
你是湖北哪个市的,把你单位报出来,那一年上的,我去财政与编制网上一查就知道你是不是公务员了,别装精!
 楼主| 发表于 14-3-20 16:41 |

回 elovehome 的帖子

elovehome:你是湖北哪个市的,把你单位报出来,那一年上的,我去财政与编制网上一查就知道你是不是公务员了,别装精! (14-3-20 16:35) 返回原楼层
不敢报,小单位,小县。。不要好奇我来自哪里。。亲。。你可以信也可以不信。。
发表于 14-3-20 16:49 |
一个亲戚也是乡镇公务员,乡镇写文件还要自己带电脑去,不然就要手写,然后拿到打印室去打,车也就不用想了,自己开车上班,乡镇的同事们要出去办公事,就会要求你去送,谢谢都不说一句,好像天经地义,时间花了,油钱也花了。
工资一个月1800
福利,就是年底发个千把块钱吧。
 楼主| 发表于 14-3-20 17:57 |

回 美目清兮 的帖子

美目清兮:一个亲戚也是乡镇公务员,乡镇写文件还要自己带电脑去,不然就要手写,然后拿到打印室去打,车也就不用想了,自己开车上班,乡镇的同事们要出去办公事,就会要求你去送,谢谢都不说一句,好像天经地义,时间花了,油钱也花了。
工资一个月1800
福利,就是年底发个千把块钱吧。
 (14-3-20 16:49) 返回原楼层
这种情况在我们这少,一般有车的同事把车子开过来,基本不用自己加油。。按标准来还有得赚。。
 楼主| 发表于 14-3-21 08:32 |
浏览量蛮高嘛。。
发表于 14-3-21 08:47 |
五毛!
发表于 14-3-21 08:51 |
上次的毒解了没有?
发表于 14-3-21 09:20 |
有点片面,我10年上岸的,在乡镇呆到现在了,楼主说我的一样都没有享受到过~
发表于 14-3-21 09:32 |

回 可可激情 的帖子

可可激情:如果你生于平民家,想当县长市长,把这个当作目标,那肯定不靠谱。。我想想自己。。以后最多混个正科。。还不是一把手的那种正科就满足了。。 (14-3-20 10:20) 返回原楼层
如果你在政治上只有这么一点追求,那难怪你会觉得乡镇还行了……

如果你到地级市正处级单位,退休前解决个副调是很有希望的,能力稍微强点的可以到副处实职。如果机遇好点有领导赏识,那就不用我说了。
如果你到武汉正局级单位,退休前到到正调甚至正处实职都是有希望的。
发表于 14-3-21 13:51 |
乡镇的房价不错,准备搞几套
发表于 14-3-21 17:25 |
乡镇,呵呵呵呵呵
锻炼人的地方啊
发表于 14-3-21 18:24 |

回 aaatby 的帖子

aaatby:楼主比较片面!不会喝酒不会赌博不会跟领导当哥们的人,建议别去乡镇了,当然你又会打牌又喝酒牛逼又写的一首好文章,还是个人精,会选边站队,那乡镇确实是一个好地方! (14-3-19 20:25) 返回原楼层
这才是真正了解乡镇的人。实话
发表于 14-3-21 19:10 |
乡镇搞个副科进个班子还真没觉得是很大奔头的事情
发表于 14-3-21 19:23 |
你让八项规定情何以堪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6-16 12:46 0.030063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